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但是能正常上QQ

時間 2023-03-09 0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遊戲/qq打不開網頁的原因。

首先我們了解下哪些原因導致出現能玩遊戲打不開網頁問題。

1、瀏覽器"連線"錯誤。

許多網民在上網時習慣設定**,這乙個問題也會導致出現該類問題。您可以在瀏覽器選項中,不要勾選"通過**伺服器"這個選項。

2、dns伺服器解發布錯,需要手動在本地連線進行設定。

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給你的是固定的ip位址,那麼請正確填寫isp提供的ip位址與dns伺服器位址。

3、防火牆設定錯誤。

關閉防火牆或者將級別調選擇中等級別。

4、瀏覽器自身問題。

能玩遊戲/qq打不開網頁的解決辦法。

★金山毒霸2011★安全百寶箱中系統修復等工具都可以幫您解決能玩遊戲打不開網頁,能上qq打不開網頁解決方案問題。金山毒霸2011操作非常簡單,只需一鍵修復,即可解決你現在面臨的問題。

一下吧!

2樓:網路農民工小蔡

qq能登入,為何網頁打不開?

3樓:假楓舟

可能是ie**設定的問題,我今天也出現了這種情況。

我的解決辦法是這樣的。

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設定(把**伺服器前面的勾去掉)

---區域網設定(把**伺服器前面的勾去掉)最後又能正常上網了。360也能連線上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電腦管家並切換到經典檢視。

2、在【工具箱】裡面找到【電腦診所】。

3、在【網路異常】的選項中找到【上不了網】或者【能上qq但打不開網頁】進去修復即可。

4、修復後重啟系統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下ie。或者使用360修復瀏覽器修復一下。或者重置ie試試看看,步驟: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重置。

除了這個,還有個比較新的問題就是ie9和迅雷衝突導致能開啟首頁,連線打不開。禁用迅雷的外掛程式就好了。

6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備用:。

可以上qq 但是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7樓:拾起曾經擁有

電腦能上qq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

8樓:d電腦管家

網頁是構成**的基本元素,是承載各種**應用的平台。通俗地說,您的**就是由網頁組成的,如果您只有網域名稱和虛擬主機而沒有製作任何網頁的話,您的客戶仍舊無法訪問您的**。

9樓:來霞眭壬

你系統中了病毒,建議用u盤拷貝乙個360安全衛士,安裝完畢之後修復一下ie就可以上網了。或者叫網友傳乙個360安全衛士給你。

10樓:鄒桂枝殳巳

你用這方法解決試試。關掉電腦。關掉路由器。

5分鐘後先開啟路由器,再開啟電腦。《一定要先把所有與路由器連線的電腦全部關掉》。原因是,你有一台電腦中了病毒。

必須防毒。不然還會打不開空間的。

11樓:宦豐鏡香馨

應該是垃圾檔案太多了,上網時會有一些小檔案儲存到系統裡,這個有一定空間限制。

建議你用360清理下使用痕跡,修下ie

12樓:中堅蠻天

可能是應用程式讀取錯誤。

(一般的重新開機就可以了)如果不可以呢那有可能是隨機自啟程式太多導致系統反應遲鈍或電腦配置不好。

13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備用:。

14樓:段吉昔佳妍

樓主你好!我曾經也遇到這個問題,一般有這幾種情況。一電腦中毒,二ie瀏覽器檔案被損壞,三網速的問題。

我那次遇到的是網速的問題。解決方法第乙個問題:防毒或者重灌系統,二:

換個瀏覽器試試,第三個問題我想不出解決方法。不好意思。希望這能夠幫到你。

qq能上,但網頁打不開,為什麼?

15樓:網友

dns錯了 改改就可以了。

電腦網路連線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是什麼原因

補充 這個原因很多的,你也可以全盤防毒試試,或者把貓的電斷了把線拔下來重新插一下,把主機上的線拔下來重新插一下,還有就是 哥們,你撥號了嗎?追問 試過了,說是要我在工具欄裡的inetrnetexplorer選項裡的高階設定裡設定,可我不知道怎麼搞回答 開啟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高階 還...

手機打不開某些網頁顯示 101是什麼原因?

把瀏覽器主頁重新設定一下,然後清除惡意外掛程式,因為惡意外掛程式會自動更改主頁,最好用360鎖定一下。注意清除完後重啟一下應該就沒事了。錯誤101在微軟internet explorer存在的意義是404或者403,如果使用internet explorer訪問則internet explorer會...

部分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一 原因 網絡卡驅動過舊或者損壞。瀏覽器設定 伺服器選項,所以出現打不開網頁情況。系統垃圾和網頁痕跡較多,沒有做定期清理。可能是dns伺服器出現故障。網絡卡硬體有毛病。二 嘗試以下操作 重灌一遍網絡卡驅動。重灌繫念舉統,但此方法有風險。開啟開始 附件 以管理段高肆員身份執行cmd 使用ipconfig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