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聯網但打不開網頁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1-06-21 02:58:15

1樓:七月的風兒

你所說的可以聯網但打不開網頁是什麼意思啊? 那還是上不了網啊~! 是嗎?

你先把 路由 關一下再開啟 看行嗎?

或者是 你在 開始-執行 中 打 nslookup 會出現你的dns伺服器的ip 然後方到 網路上的芳鄰--滑鼠右鍵屬性--本地連線--滑鼠右鍵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 中的dns伺服器地址中

還有一個是**伺服器設定 不過一般都沒有用的吧ie滑鼠右鍵--屬性--連線--區域網設定--把**伺服器取消掉我就知道這些了 希望你可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是用路由器的,最簡單了,針對另外一臺電腦你的ip跟你有點點區別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上qq或迅雷什麼的就是你ie瀏覽器的問題,重灌個ie,如果不可以,就把所有的寬頻設定都換成自動。自動獲取ip地址,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也可能是路由器內部有點問題,重啟路由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改下ip地址就可以了

5樓:管理你

重啟路由器 重啟電腦

6樓:娛樂大站長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能上網但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急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所說的情況肯定只有qq能上,其他網頁都無法顯示該頁,這種情況請安裝我說的去做:專滑鼠右鍵點屬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右鍵---屬性---internet (tcp/ip協議)-----滑鼠雙擊------看看ip地址是怎樣的?先點自動獲得ip地址,再點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再試一下能否上網?

如果不能那麼在ip地址那裡設定一下,再設定dns服務地址,至於怎麼設定請到和你同一個區域網的電腦上去檢視一下,重複我說的步驟去檢視,把他那邊的地址全部抄下來,一一填進去,唯有ip地址的最後一位不一樣,譬如:192.168.

1.87,那麼你就輸入192.168.

1.23(這裡可以輸入除了87外,就輸2---255都可以)。

9樓:印從珊終龍

這個問復題不只3次回答了,有以下

制幾種可能bai:

一、仔細檢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能上網但打不開網頁?那是怎麼上的網?是qq可以上嗎?你是寬頻

還是區域網啊?專寬頻的屬話你設定個dns試一下!是區域網的話,看看網線插好了嗎?

還有開啟右下角的本地連線看看傳送和接受的資料正常嗎!你描述的太籠統了,我也不知道具體的問題所在啊!祝你成功吧!!

~~~·

12樓:越亭晚僑汝

很明顯,這是dns沒有正確設定的緣故

修改辦法如下: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然後彈出網路連內接框,裡面有一個是容你的internet連線,最常用的名字是:本地連線

找到他之後,右鍵點它,選擇屬性

會彈出一個網路連線屬性的框

在中間一個"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這個框裡找到internet協議(tcp/ip)

滑鼠點他一下,然後點屬性按鈕

然後就彈出ip地址

子網掩碼

閘道器等等,

你把ip和dns都設定為自動獲取即可。

★版權申明:本答案為小資男人原創,任何人不得盜用!★

--如果本來就是設定的自動獲取ip和dns,那麼你必須手動填寫ip和dns了。由於每個地區的dns等資料都不一樣。

我無法確定你**該怎麼填寫,你只有撥打你們網路**商的免費**,例如電信是10000號,問一下客服小姐該怎麼填寫,還可以叫他們免費派人上門解決。

13樓:章佳竹前陣

1。檢查網路連線,看看有沒有問題。

2。可能是瀏覽器出錯,嘗試重灌下,或是乾脆換個瀏覽器,推薦360瀏覽器,速度快,安全比較好用。

家裡的wifi可以連線但打不開網頁

1.電腦網路連線中,選擇 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用拔號數據機連線 下一步 如果有原來有乙個 modem 的話需要選擇 沒有的話直接就會到下乙個視窗了 2.之後在 isp 名稱 中隨便填,比如填 移動 下一步 這個填什麼都不重要 在 要拔的 號碼 中填 99 或者 99 ...

為什麼打不開網頁??為什麼打不開網頁呢?

電腦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我感覺應該是病毒搞的 你最好先用ie清理工具比如兔子軟體,清理一下ie 然後再測試 不行的話 重灌系統。可能是網速慢的原因。為什麼打不開網頁呢?為啥打不開網頁?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你把你的瀏覽器解...

網頁打不開!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解決啊!

看開啟的鏈結頭是https 通常是http 所以是安全鏈結,可能你的瀏覽器處理這樣的安全鏈結無能為力或者缺少證書,猜測,可以重灌一下瀏覽器試試,firefox 有查過毒嗎 建議用 超級兔子 或者 優化大師 修復ie 清理惡意外掛程式試試。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解決啊!原因 一 網路故障,導致開啟網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