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臺電腦都有IP,是不是每臺電腦都有一個IP

時間 2021-06-21 02:57:15

1樓:巨葦然

為同一部電腦設定2個ip地址為"tcp/ip",修改同一視窗中的字串"ipaddress"和"ipmask",把ipaddress設為ip地址如"198.0.1.

9,198.0.1.

7",把"ipmask"設為對應的掩碼,如"255.255.255.

0,255.255.255.0"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步回答你的問題

第一 確定每臺電腦都有一個ip

第二 ip地址分為內網和外網,打個比方 一個網咖的電腦可能共用一個外網ip,但是他們有不同的內網ip

第三 對於撥號上網使用者,每次撥號 都會給隨機分配一個外網ip地址第四 你所說的遮蔽對方ip 不太明白 你到底是要做什麼而遮蔽

3樓:匿名使用者

遮蔽對方電腦電腦的實體地址mac,實體地址是唯一的。除非對方是電腦高手!

你這種情況就難了,adsl撥號上網的話,ip肯定沒辦法固定,但是網際網路內遮蔽對方實體地址也不太可能,因為對方不一定就一臺電腦。

不過你的這種想法不太可能吧,要是推廣都能把對方網際網路的ip遮蔽了,你覺的你還能推廣嗎,別人早可能把你已經遮蔽了!

4樓:段敏利

是的,只要電腦連網了,都會分配一個ip地址,如果是區域網,主機使用一個外部ip地址,區域網內的電腦用區域網內ip地址。

一般情況ip是不會變的,如果要遮蔽別人的ip是一種黑客行為。

5樓:武漢國儀週週

每個電腦都會有個ip,你可以遮蔽ip段來解決問題

如果一個地方的同行太多,可以直接遮蔽那個地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網那是必須有的。如果對方是內網,你不能看到他具體的內網ip,只能看到網路**商給他提供的外網ip。如果對方是adsl撥號上網,那麼每次的ip都是不一樣的。

7樓:佳言賦

是的,ip可以變,mac是不可以變。

8樓:匿名使用者

ip指的是網線地址吧

9樓:

可以通過防火牆來遮蔽對方,也可以在**後臺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遮蔽mac物理ip ,補充的問題也是ip不過時虛擬ip,遮蔽了沒意義

11樓:

只能遮蔽mac地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的地址是一定的,

每臺電腦都有ip嗎如何知道自己的ip地址

楚四郎 只要是聯網 internet或者區域網 的電腦都應該分配一個ip地址 這樣方便互相訪問和傳輸資料 開始 執行 cmd 輸入ipconfig all 執行裡面 xp cmd 回車 輸入 ipconfig 98 command 回車 輸入 ipconfig 控制面板 網路連線 選定本地連線 右下...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犯罪心理,犯罪心理是不是每個人都想犯罪

並不是這樣的,不能一貫而論,我所講的不夠具體,希望參考。犯罪心理學以犯罪心理為研究物件。但關於犯罪心理學的定義有狹義和廣義兩種說法,至今仍莫衷一是。狹義的犯罪心理學,是指運用心理學的基本原理研究犯罪主體的心理和行為的一門學科。廣義的犯罪心理學,是指運用心理學的基本原理,研究犯罪主體的心理和行為以及犯...

是不是每高三的學生都要參加藝考,是不是每一個高三的學生都要參加藝考

神龍於天 1 在不在外地取決於培訓班的地點,如果培訓班在黃山市,那麼只有藝考期間 每年1 3月左右 你需要根據報考學校的招生簡章的時間去外地考試 如果培訓班在外地,那麼培訓期間都在外地。2 藝考錄取屬於提前批次錄取,先是以藝術生的身份參加提前批次錄取,錄取失敗可以去招改回普通文理生的身份參加第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