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老是會自動的跳掉網頁,是怎麼一回事啊

時間 2021-06-21 02:56:14

1樓:o紅袖添香

中病毒木馬了?防毒軟體殺一下

ie的問題?可能是ie模組損壞了,將這些模組重新註冊一遍試試。

開始-執行-依次輸入以下命令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 oleaut32.dllregsvr32 actxprxy.dll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我通過這種方法使ie瀏覽器恢復了正常。如果發現無效,再重新輸入一遍,這次在輸入完第一條命令後再加入一條命令regsvr32 shell32.dll,然後再依次輸入餘下的命令,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祝你好運!

2樓:

用超級兔子修復一下吧。

我的電腦經常有網頁自動跳出來是怎麼回事啊?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惡意代

碼ie被劫持了

用雅虎回助手修答

復http://cn.zs.yahoo.com/start.htm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雅虎助手

用廣告攔截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種可能是正常的彈出網頁,有些**就會那樣,不停的彈,關都關不完 可以選擇一些瀏覽器助手之類的遮蔽彈出網頁。

2種可能就是ie中了惡意**,用瀏覽器助手修復!

我的電腦老是跳出一個框,有些程式會自動的關掉,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造成的原因十分複雜,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感興趣的網友可用下述辦法試著去解決: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 、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4 、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

5、實體記憶體過小,虛擬記憶體設定的不合理;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雙記憶體不相容 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記憶體質量問題 更換記憶體條 。

6、硬碟有問題 ,掃描修復或更換硬碟 。

7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

8、 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

9、 病毒問題 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沖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沖突,解除安裝試試 。

10、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我電腦總是自己跳網頁出來 怎麼回事啊?

7樓:西伯利亞的狼

查殺121款惡意軟體,附贈正版卡巴斯基軟體,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360安全衛士產品特點:

[查殺121款惡意軟體]徹底擺脫亂彈廣告、機器狂慢的困擾[解除安裝170款外掛程式]僅保留需要的外掛,大幅度提高系統執行效率[13000條程序知識解釋]幫您準確全面的分析電腦安全狀況[清理30項使用痕跡]清理使用電腦時留下的痕跡,讓您踏網無痕來去無蹤[查殺20萬種病毒]new!內含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v6.0正式版

8樓:產品設計開發管理知識

你的登錄檔被篡改了

你使用ie修復工具修復即可

建議使用瑞星助手,畢竟是防毒軟體,用起來放心點

9樓:庹琅塗承安

中鏢了,用雅虎助手修復下,要不把ie卸了,重新按一下,要不就重灌系統。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自動開啟網頁

祝您好運。先防毒,清空臨時資料夾然後解除安裝流氓軟體 最後修復ie 使用黃山ie修復專家 免費 解決ie彈出廣告視窗等問題!http www.skycn.com soft 14441.html 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 殺qq病毒 殺各種以服務方式...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自動重啟,電腦老是自動重啟為什麼?

兔兔只愛銳 我想你的電腦一定是有毒了,以我的經驗看是80 的可能 但也有少數硬體的原因,比如說相容性不好,或是系統不穩定之類的。你還是重修一下比較好,比如重灌一下系統。因為我覺得那樣對硬體的壽命是及其可觀的。 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什麼都知道的人 右擊我的電腦,點屬性 高階,在啟動和...

病毒為什麼電腦老是自動會跳出我的電腦計算器瀏覽器

木馬專家2010查殺,修復ie 看看鍵盤可有問題,可能是硬體,也可能是遇到霸王病毒,建議先用知名殺軟掃瞄再看看有沒有了,若還有問題,看看鍵盤可有問題。祝你成功,建議使用卡巴掃瞄 為什麼電腦會自動彈出計算器 我的電腦 ie瀏覽器?這種問題的答案是鍵盤壞了 可能中毒了 進安全模式防毒,然後再看看開機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