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只要遇見防毒的網頁就自動關了

時間 2022-07-17 11:50:05

1樓:地圖找北

您好,這種毒一般屬於u盤病毒。自動關閉防毒軟體,惡意修改登錄檔,遮蔽防毒網頁。且注入系統程序,多程序互相保護無法關閉。

建議始用冰刃在安全模式下分離結束惡意程序和修復登錄檔,然後刪除病毒主程式,再執行防毒軟體防毒。如果還不行,就需要重灌系統。個別毒會駐留其它碟符,可能重灌後也會死灰復然。

最終辦法全盤格式化,重灌。

2樓:

再用360頑固木馬專殺防毒

再不行的話,趕快重灌一下系統,下個最新的防毒軟體,然後斷網防毒!

3樓:

如果360安全衛士打不開的解決辦法:

找到360安全衛士的安裝目錄,找到360safe.exe 將其改名(任意的名字,但要保留.exe字尾)

之後再執行360安全衛士,建議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更新安全衛士後再進行查殺木馬及惡意外掛程式的掃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病毒自動遮蔽了那些防毒軟體這個詞彙名字。

你只需要朋友通過qq傳給你乙個防毒軟體,然後在安全模式下安裝防毒就可以解決了。很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中過,防毒軟體會被強行關掉,病毒還會修改你電腦的日期,導致防毒軟體不能被使用。上網查「防毒」字樣時網頁會被關掉。你可以試試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日期改回來當日,再手動執行你的防毒軟體,讓其進行查殺。

我當時用的是「卡巴」,查殺之後就正常了,要是查殺失敗,只好格式化後重灌系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半會還真說不清。

我的電腦一開啟IE網頁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自動關機的原因可能有 1.最可能是中了病毒,你必須全盤防毒,在確保無毒後,你先使用第三方瀏覽器來代替ie瀏覽器,比如遨遊 ie核心 或者火狐 非ie核心 看看上網是否也出現自動關機現象,如果沒有出現,你只需從新下在乙個ie安裝包從新安裝一遍就可以了。2.硬碟剩餘空間太少或磁碟碎片太多導致 宕機 由於...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自動開啟網頁

祝您好運。先防毒,清空臨時資料夾然後解除安裝流氓軟體 最後修復ie 使用黃山ie修復專家 免費 解決ie彈出廣告視窗等問題!http www.skycn.com soft 14441.html 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 殺qq病毒 殺各種以服務方式...

我的ipad為什麼總是開啟網頁就自動關閉

輕櫻 一 ipad閃退原因 1 開啟程式太多,記憶體佔滿了,所以出現閃退現象。2 是因為ipad的系統太低,無法承受當前遊戲的正常的使用,這個時候也會出現閃退。3 ipad的電腦的硬體配置過低,無法滿足遊戲對於畫質以及執行速度的需要。二 處理方法 1 作業系統問題 存在漏洞或bug,可通過修復漏洞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