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腦供血不足,腦神經痛,心腦供血不足怎麼調養

時間 2022-07-17 11: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應當找具體原因,是心臟的血壓有問題,供不上血。還是腦血管頸動脈的問題,導致供血不好,**的方法和藥物也不同,你那個刺五加和大棗作用很小,應當使用能增加血液動力的藥,或者是疏通血管,經絡的藥,才能有效

2樓:戚興媚先

這個效果不是很好,可以採用具體的中藥**,患者是你本人嗎

心腦供血不足怎麼調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心肌供血不足指的是心臟表面的冠狀動脈出現狹窄或者堵塞的情況。這種情況可以導致心絞痛甚至是心肌梗塞。建議你飲食上注意少吃油膩的和鹹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平時注意多運動,藥物上可以服用抗血小板,調脂,擴冠,營養心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腦供血不足主要發病基礎是腦動脈硬化。腦的長期慢性缺血可導致腦萎縮、腦白質病變、智力減退和多系統損害症狀。**方法可分為直接改善腦心供血不足和能量代謝的對症**,和阻止動脈硬化進展和消除狹窄閉塞血管的****。

改善腦心供血要合理控制血壓,選擇使用各類血管擴張劑,改善微迴圈和紅細胞、血小板聚集性的藥物(如尼莫地平、川芎嗪、活腦靈、養血清腦顆粒、銀杏葉類等用於改善腦血迴圈;消心痛、複方丹參滴丸等用於心臟冠狀動脈供血不足),以及增進腦營養和能量代謝的藥物(如抗腦衰膠囊、三磷酸胞苷二鈉等)。

5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1、用腦過度引起的腦供血不足,讓大腦多休息就行了;

2、血容量不足,全身與大腦同時供血不足,應用補血的方法處理;

3、腦血管不暢通引起的腦供血不足,應用疏通腦血管方面的藥處理;

4、迴圈血液不暢通引起的腦供血不足,應用強效活血化瘀方面的藥處理。

6樓:

如頸動脈有嚴重狹窄(超過70%),可採用頸動脈內膜剝脫術或頸動脈支架成形狀. 抗凝血藥物和抗血小板藥物的作用相同,都可以使血液暢通,增加腦部血液**,降低腦缺血的發作.

7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粘稠`血管狹窄`心臟有病變`等`導致血液供不上大腦`導致腦部供氧`供血`不足`

少食鹽`不要吃動物內臟`多吃帶葉的蔬菜`

多散步`多喝水`多做有氧運動`

8樓:中醫心臟病專科

你母親的情況單純靠調養很難達到好效果,氣血兩虛的情況比較明顯,建議盡早**,不要耽誤。問一下,你母親的大便怎麼樣?能成型嗎?

還有就是,你母親應該輕中度活動或是上樓梯有心慌氣短的表現,晚上休息也不是太好,睡眠不沉或是多夢。

9樓:內科醫師張曉秋

您好,1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飲食,應以溫、軟、淡、素、鮮為宜,每頓飯都不要吃的過飽,

2平時多注意測量血壓,要保證穩定,現在天氣冷了,小血管容易收縮,還可引起血液粘稠度增加,一定要注意預防。

3患者日常要保證生活有規律,保持足夠的睡眠,保持情緒穩定,不要激動或是著急

4不要吸菸和過量的飲酒,煙可使動脈壁收縮,促進動脈粥樣硬化,喝酒過量會損傷心肌,導致心率加快,長期可引起高血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分飽,飲食有規律,適量運動,心情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神經內科查查,如果是血管問題就得藥物**,擴血管,降血脂,抗凝**

12樓:秋霜染風鈴

有好中醫的話,可以調一下。不過好中醫難找。至於西醫方面,建議做個血管評估先。

13樓:紫晴聊養生

腦供血不足,頭暈失眠,2種食材多吃,養顏補血,大腦清醒!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南美印加果膠囊嗎?

15樓:成都西南**諮詢

腦供血不足患者應該首先去醫院確診是否有腦梗塞事件發生,然後排除腦腫瘤及腦出血性疾病;如果確定有腦血栓的形成,要了解是否存在高危因素,如果存在需對高危因素進行控制,如果確定有中風的事件,需使用抗血小板聚集藥物和穩定斑塊的藥物來預防下次中風的發生;如果有麻木或無力的症狀,可以適當服用一些改善迴圈,營養神經類的藥物,進行調節。

腦部供血不足

心腦供血不足怎麼辦?

16樓:

您好:一般腦供血不足主要發病基礎是腦動脈硬化。腦的長期慢性缺血可導致腦萎縮、腦白質病變、智力減退和多系統損害症狀。

**方法可分為直接改善腦心供血不足和能量代謝的對症**,和阻止動脈硬化進展和消除狹窄閉塞血管的****。改善腦心供血要合理控制血壓,選擇使用各類血管擴張劑,改善微迴圈和紅細胞、血小板聚集性的藥物(如尼莫地平、川芎嗪、活腦靈、養血清腦顆粒、銀杏葉類等用於改善腦血迴圈;消心痛、複方丹參滴丸等用於心臟冠狀動脈供血不足),以及增進腦營養和能量代謝的藥物(如抗腦衰膠囊、三磷酸胞苷二鈉等)。

17樓:一心換兩心

首先,長期勞累、睡眠不租足也是會導致腦供血不足的情況發生,常見的現象就是蹲廁所的時候,蹲久了突然起來會造成短暫的頭暈眼花的情況發生。

18樓:旁新樹昂然

腦供血不足就是向腦部輸送的血液滿足不了需要。應確診引起的不同原因而對症處理:

1、用腦過度引起的腦供血不足,讓大腦多休息就行了;

2、血容量不足,全身與大腦同時供血不足,應用補血的方法處理;

3、腦血管不暢通引起的腦供血不足,應用疏通腦血管方面的藥處理;

4、迴圈血液不暢通引起的腦供血不足,應用強效活血化瘀方面的藥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查過心電圖了嗎?如係心力不足服點心寶效果也不錯,但耍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20樓:

堅持打「維腦路通」藥。在醫生的建議下。

心腦供血不足能**嗎? 200

21樓:abc為什麼啊我

腦供血不足是可以**的,**通常與腦動脈硬化有關。

1. 及時**:主要是改善腦血液迴圈。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擴血管藥物和銀杏葉製劑等。

2. 早期預防:對腦供血不足的防治重點在腦血管方面,尤其是血脂和低密度脂蛋白增高要對症處理。

3. 合理飲食:平時多吃新鮮蔬菜(如洋蔥、西紅柿等)、水果、魚、黑木耳、少量醋、乾紅葡萄酒等,可以起抗氧化作用,延緩腦動脈硬化的發生。

4. 適當的戶外活動:如快走、慢跑、散步等

5. 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健康用腦:平時看看電視、報紙;做些手工勞作或家務事;也可以參加一些文體活動,如唱歌、跳舞、書法、打球等,陶冶性情,增強腦的思維活動;避免情緒激動和過度疲勞。

22樓:杜鵑鳥的鳴叫

吃藥只是穩住病情,心腦供血不足可能是基因疾病,會遺傳,可能要從基因方面進行**,其次要注意飲食健康,盡量合理飲食

23樓:萱納

腦供血不足,若積極的**可以很好的改善症狀。

腦供血不足是指人腦某一區域性的血液**不足,而引起腦功能的障礙,**多與腦動脈硬化等有關。

臨床症狀和反覆出現頭暈、頭昏、頭痛症狀。

腦供血不足的**方針,去除危險因素,給予抗血小板、抗凝血藥物**,嚴重者可手術**。

​藥物**:抗血小板藥物首選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藥物可以有效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塊,對血迴圈有好處,有利於腦部的血液**。

抗凝血藥物:抗凝血藥物和抗血小板藥物的作用相通,都可以使血液暢通,增加腦部血**,降低腦缺血的發作。

腦供血不足,其他**和去除危險因素如高血壓,戒菸減脂,禁止過度飲酒。

24樓:尋醫問藥網

腦供血不足會慢慢恢復嗎

大腦供血不足

25樓:冷事百科

大腦供血不足有什麼症狀?

26樓:雲昕邗俊楚

不要倒立,像樓主這種情況應該是運動不足所引起的,解決的辦法還是應該從運動上著手,不要吃藥,是藥三分毒,而且傷肝臟,還是採取運動**的好,建議樓主採取一下的運動:

1、每天堅持跑步半小時,隨便你早晨跑、下午跑、還是晚上跑;

2、可以跳繩,對血液迴圈很有利的;

3、在學校和同學打籃球;

4、夏天可以游泳,全身運動。

供血不足是缺乏運動引起的,和營養沒有關係。

樓主主要堅持運動,一定會有效果的,相信我。

27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1、做高倍ct查血流增快的這段血管有無硬化;

2、做血液直觀分析查迴圈血液有無異常;

3、查清引起腦供血不足的原因,及時對症用藥消除原因。

28樓:

有tia發作,去神經內科看看吧,藥還是要吃的

關於腦供血不足 15,關於腦供血不足

暈倒了?是單純頭暈還是意識喪失了,要是後者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些,原因可能是心源性 腦源性的或者反射性的。完善頭顱ct,mri,腦彩超,頸動脈b超,動態心電圖,超聲心動,直立傾斜試驗,血生化水平等。腦供血不足是老年人的常見病,是因為腦動脈硬化 腦血管狹窄引起的腦部血液 不足,主要表現為眩暈 噁心 嘔吐等...

關於腦供血不足 105,關於腦供血不足

關於腦供血不足 慢性腦供血不足,腦的長期慢性缺血可導致腦萎縮 腦白質病變 智力減退和多系統損害症狀。方法可分為直接改善腦心供血不足和能量代謝的對症 和阻止動脈硬化進展和消除狹窄閉塞血管的 改善腦心供血要合理控制血壓,選擇使用各類血管擴張劑,改善微迴圈和紅細胞 血小板聚集性的藥物 如尼莫地平 川芎嗪 ...

腦供血不足怎麼調理食補吃什麼好,腦供血不足吃什麼食物好的?

睡前一杯水 腦動脈硬化是老年人的常見病,這裡主要介紹腦動脈硬化引起慢性腦供血不足的家庭調養。1 食用大蒜 大蒜有降血脂 降血壓 健腦功能,因大蒜中所含有的大蒜素與維生素b1合成 蒜胺 而 蒜胺 的作用比維生素b1的作用強2 4倍,所以在有足夠的葡萄糖和維生素b1的情況下,食用大蒜,可促進葡萄糖轉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