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腦供血不足 15,關於腦供血不足

時間 2022-12-13 16:35:06

1樓:

暈倒了?是單純頭暈還是意識喪失了,要是後者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些,原因可能是心源性、腦源性的或者反射性的。完善頭顱ct,mri,腦彩超,頸動脈b超,動態心電圖,超聲心動,直立傾斜試驗,血生化水平等。

腦供血不足是老年人的常見病,是因為腦動脈硬化、腦血管狹窄引起的腦部血液**不足,主要表現為眩暈、噁心、嘔吐等,平時應該注意低鹽低脂低糖飲食,並將血壓,血脂,血糖調整在理想的水平,戒菸限酒,作息時間規律。現在提倡口服小劑量阿司匹林**,可降低腦血栓形成的風險。

2樓:西部漫行者

一是多用梳子梳頭。

二是每天進行按摩。

三是不用涼水洗頭。

四是注意藥物保健。用軟化血管藥物,預防血液黏稠,注意飲食調節,科學用餐,適當鍛鍊。

3樓:紫晴聊養生

腦供血不足,頭暈失眠,2種食材多吃,養顏補血,大腦清醒!

關於腦供血不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平時頭暈不?根據你的年齡,我覺得你是腦供血不足的可能性比較小。如果確實想診斷清楚,就請做一下腦血流圖看看是不是有供血不足的情況。

我想問一下你平時的生活規律不?晚上睡眠怎麼樣啊?如果生活不規律,睡眠不足,我考慮還是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建議口服:穀維素+腦力清+維生素b1

祝早日**。

5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有必要做個血液直觀分析,查清引起腦供血不足的原。

因後,再對症用藥。不然用藥就有可能不對症。

腦供血不足是怎麼回事

6樓:渾竹門璧

主要**有:

(1)某些動脈血管腔狹窄或血管痙攣,通過的血流量減少,致使所**的腦區發生供血不足;

(2)血流動力學障礙,當血壓降低,心臟搏出量減少時腦組織供血不足;

(3)某些原因造成的血液粘稠度增高,血液緩慢及血液成分的改變,也可發生及供血不足;

(4)微血栓形成,微血栓即動脈搏粥樣硬化的板塊脫落,在血流中形成微栓子,隨血流到小動脈而堵塞血管,則會出現腦區域性供血不足。

由於對您的詳細情況不夠了解,所以無法知道引起您腦部供血不足的具體原因,因此,建議您最好至相關醫院進行檢查,以便於有針對性地**。但在這之前,請了解以下的內容,酌情選用:

慢性腦供血不足雖然後果嚴重,但卻是可以預防的,其早期症狀是可逆的,正確**往往會取得良好的效果。因此我們一定要注意身體的細微變化,對有自覺症狀的慢性腦供血不足患者,應積極給予積極**。

首先,要注意改善生活方式,戒菸、限酒、低鹽低脂飲食、注意**。

其次,要加強體育鍛煉,如散步、慢跑、游泳、打太極拳等。運動是增強全身血液迴圈、改善腦供血不足的有效方法。

第三,要積極**血脂代謝紊亂、控制糖尿病、**高血壓。

7樓:養生一點

血壓不穩,腦供血不足,泡1杯三花茶,穩定血壓,腦部健康!

8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兩個動作,改善腦供血不足、預防腦梗中風。

9樓:孟永修興霜

生活中有很多人特別是中老年人經常反覆出現頭暈、頭昏重、頭痛的症狀,並且還有心煩,耳鳴,急躁易怒,失眠多夢,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如:新近發生的事卻記不住)等情況發生,這些都是慢性腦供血不足的結果。

10樓:養生有約

平時多做這4件事情,增強心肺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腦供血不足。

11樓:吳娜養生堂

腦供血不足,頭暈怎麼辦?

關於短暫性腦缺血

12樓:犬夜叉

1.血液流變學檢查。

主要表現為全血黏度、血漿黏度、血細胞比容、纖維蛋白原及血小板聚集率等指標均增高。

2.腦血管檢查。

如經顱都卜勒檢查、頸動脈b超檢查、數字減影血管造影檢查、mra檢查等。

3.頸椎檢查。

可選用頸椎x線、頸椎ct掃瞄或頸椎mri檢查等。

4.頭顱ct掃瞄或mri檢查。

觀察顱內缺血情況,除外出血性疾病。

5.心電圖。

主要是排除診斷。患者是否有房顫、頻發早搏、陳舊心肌梗死、左室肥厚等。超聲心**檢查是否存在心臟瓣膜病變,如風濕性瓣膜病、老年性瓣膜病。

13樓:網友

短暫腦缺血,最大的症狀就是它!

14樓:潘蓓庫飛沉

短暫性腦缺血發作的話,可能是腦動脈血栓的情況造成的,也可能是由於頸椎病壓迫血管的情況造成的,可以到醫院神經科看看,明確一下,對因**的。建議到醫院神經科檢查一下看看,明確一下,看看是什麼情況,採取針對性的**措施,可以使用阿司匹林等藥物預防**的。

15樓:周學莊靜姝

引起中老年人短暫性缺血常見的疾病有腦動脈硬化,頸椎病,還有突然暈倒的還有羊癲風,後者診斷比較容易,前者可通過ct可以看出來,如果是腦動脈硬化引起的,可以抗動脈硬化,頸椎病引起的,可以**頸椎病,但二者都可以用針灸**。

16樓:果宛絲

去看看有沒有癲癇、心臟病,你年齡不大,短暫性腦缺血可能性很小。

腦部供血不足的表現有什麼?

17樓:不值得的煩惱

回答大腦供血不足的患者常見症狀包括頭痛、頭暈、視物模糊、睡眠障礙、噁心、嘔吐等。椎動脈型頸椎病導致的腦供血不足還會出現暈厥、視覺障礙等症狀。

1.頭痛、頭暈、眩暈;

2.疲勞、整天昏昏欲睡;

3.易怒、注意力不集中、睡眠障礙、焦慮和抑鬱;

4.單側臉、手、腳麻木;

5.肢體無力或僵硬;

6.單側或肢體某一部位無法控制的痙攣;

7.昏厥;8.噁心、嘔吐和血壓波動;

突然而短暫的失明。

提問適用哪些良藥。

回答由於個體差異大,用藥不存在絕對的最好、最快、最有效,除常用非處方藥外,應在醫生指導下充分結合個人情況選擇最合適的藥物。

第三,補鐵類藥物,如果存在貧血的病症,也容易引起供血不足,所以需要多吃一些富含鐵元素藥物,比如鐵劑和鐵粉等,在補鐵的過程中還需要補充維生素c,才能夠促進鐵的吸收和利用。

18樓:小軒愛收集

第一,感覺頭疼,因為腦細胞都感覺比較痛苦。第二,有想吐的感覺,當供血不足的時候,供氧也會相應的不足。

19樓:暖棋綺

腦部供血不足的表現有頭暈,嘔吐等,家裡有這種症狀的人都要注意一下身體,建議去多做些腦部,頸椎按摩。

20樓:好齒

腦供血不足主要症狀為反覆出現頭痛,頭暈,頭昏,甚至還有反應遲鈍,失眠,多夢,記憶力減退等症狀。

21樓:大力怪

昏厥,人沒精神、疲勞、整天昏昏欲睡;易怒、注意力不能夠集中、睡眠不好。

腦供血不足

22樓:網友

腦供血不足是指人腦某一區域性血液**不足,從而引起腦功能的障礙。臨床症狀表現有頭昏,頭暈,頭痛,乏力,失眠,煩躁,易怒,疲勞,肢體麻木,吐字不清,講話不靈,吞嚥困難,肢體無力,短暫意識喪失或個體變化等。或者是由於慢性供血不足,導致大腦皮質萎縮,痴呆等症狀。

通常如果是急性腦血管疾病發作,還有腦梗死。引起它的原因也有很多,如頸椎病,骨質增生壓迫椎動脈,引起了椎動脈痙攣導致的腦供血不足。再就是有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導致血液粘稠度增加。

血液動力不足,從而引起大腦的灌注不足等。

23樓:桐閒華

腦供血不足可以通過鍛鍊慢慢的改善。

24樓:蹇冠盛惜海

你現在主要就是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增加營養物質的吸收。

25樓:網友

建議試試中醫**,現在情況怎麼樣?

關於腦供血不足怎麼**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安全最保險的方法是去醫院讓醫生給你**意見。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可能 回導致腦供血不足。

你平時的保養是怎麼樣的?

要先中醫**。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檢查,才能對症下藥。

關於腦供血不足 105,關於腦供血不足

關於腦供血不足 慢性腦供血不足,腦的長期慢性缺血可導致腦萎縮 腦白質病變 智力減退和多系統損害症狀。方法可分為直接改善腦心供血不足和能量代謝的對症 和阻止動脈硬化進展和消除狹窄閉塞血管的 改善腦心供血要合理控制血壓,選擇使用各類血管擴張劑,改善微迴圈和紅細胞 血小板聚集性的藥物 如尼莫地平 川芎嗪 ...

腦供血不足怎麼調理食補吃什麼好,腦供血不足吃什麼食物好的?

睡前一杯水 腦動脈硬化是老年人的常見病,這裡主要介紹腦動脈硬化引起慢性腦供血不足的家庭調養。1 食用大蒜 大蒜有降血脂 降血壓 健腦功能,因大蒜中所含有的大蒜素與維生素b1合成 蒜胺 而 蒜胺 的作用比維生素b1的作用強2 4倍,所以在有足夠的葡萄糖和維生素b1的情況下,食用大蒜,可促進葡萄糖轉化為...

腦供血不足該怎樣調理?腦供血不足如何調理好的啊?

你好,腦供血不足首先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鍛鍊,可以選擇一些強度,不是很高的運動來進行鍛鍊,還可以吃一些養神補腦的藥物,平時飲食也要注意注意少攝入脂肪及膽固醇,平時要注意補充葉酸,早睡早起。老年人突然出現說話不清楚,有時候摔倒沒力氣,身體疲勞,想睡覺,考慮可能是腦供血不足,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大腦磁共振,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