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香港,我不明白什麼是粉絲 什麼是超女,是不是還有其他

時間 2022-07-17 11:40:06

1樓:雙口之駝

「粉絲」是英文「fans」的音譯,意為崇拜喜歡某某,以其為偶像的人,比如,你的偶像如是香港的某某天王,你就是他的「粉絲」。

「超女」就是「超級女聲」,是湖南衛視的乙個節目,發動全國各地喜歡歌唱的女生(不管老少)分級別進行歌唱比賽,然後層層選拔,最後決出冠亞季軍等,選出來的冠軍就是「超級女聲」。

與此相關的稱呼還有:「盒飯」是指何潔的支持者;「涼粉」是指張靚影的支持者;「玉公尺」是指李宇春的支持者;「筆迷」就是周筆暢的支持者; 這幾位就是2023年「超級女聲」的最後贏家,2023年就張含韻等。

「大款」就是「有錢人」,還有稱「大腕」的。

大s=台灣女藝人,徐熙媛,小s是她妹妹。

你明白了嗎?

2樓:

超女:超級女聲,是中國湖南的乙個歌唱比賽。

大s,小s:台灣的藝人;大s是《流星花園》中的女主角杉菜。小s是大s的妹妹,也是《康熙來了》的主持人。兩人是組合。

"粉絲"是英文中fans(愛好者,擁護者)的中文譯音.

而且各個明星的"粉絲"們都有專有的雅號.

1、"玉公尺"(宇迷,宇春的歌迷)

則是超級女聲中李宇(玉)春的歌迷們的稱呼.

2、"盒飯"(盒飯:盒,何;何潔.飯,fans的另外一種稱呼.合起來就是何潔的飯飯的意思啦.)是超級女聲中何(盒)潔的粉絲們的稱呼.

3、"tf"(t,twins.f,fans.)twins's fans.

4、"仙后"南韓當紅組合"東方神起"們的粉絲的雅號.這是神起哥哥們親自為擁護者們起的名字.因為東方神起簡寫就是tvfxq.

在鍵盤上這幾個字母的位置正好就像"w"這個字母,而這個"w"在星座中正好代表了王后星座,神起哥哥們也代表了這個星座中的5顆星星,表示五人永不分離.

……這些有趣的名稱還有很多很多,難以計數!!

所以說,明星們的"粉絲","飯飯"們的稱呼的含義還真多呢!!

3樓:我本來就不懂

粉絲是fans的音譯

超女是超級女生的簡稱。湖南衛視的乙個欄目,選出來的冠軍就是超級女生大款很簡單,款就是錢大款就是很多錢內地泛指有錢的人大s是台灣女藝人,徐熙媛,小s是她妹妹

4樓:城市的愛戀

打款 一般指大批交易的支票支付

大款 一般指非常有錢的人物

大s是那個演《流星花園》裡的女主角 徐熙媛 仔仔的女朋友小s是她妹妹 台灣當紅主持人

超女是"超級女生" 的簡稱

是湖南電視台舉辦的乙個歌唱比賽 選出來的冠軍就是超級女生粉絲是粉條 也是fans

「盒飯」是指何潔的支持者!

「涼粉」是指張靚影的支持者~!

「玉公尺」是指李宇春的支持者~

「筆迷」就是周筆暢的支持者~

「荔枝」 是黃雅莉的支持者~

5樓:

粉絲是一種食物,白色或者淺咖啡色;超女……超人你看過吧?後來又出來一部說他們星球的一位女性超級英雄的,就是超女啦;大款指的是很大一筆數目的錢;大s是大寫的s字母,也就是s(對比s—小s)。

6樓:

粉絲就是fans,也就是指歌迷;

超女就是超級女聲的簡稱,簡稱為超女,是湖南衛士臺的乙個很火的節目;

還有,比如像「玉公尺」就是李宇春歌迷,玉公尺=宇迷的由來,周筆暢則是「筆迷」,張靚穎則是「涼粉」

7樓:

粉絲:(fans )就係偶像的粉絲。

超女:超級女生是湖南電視台的乙個年度歌曲比賽節目的參賽的女生。

大s:乙個影視明星,叫 徐熙媛。(我比較鍾意小s)大款:指的有錢人 。

8樓:咬咬嚼嚼橘子味

打款 一般指大批交易的支票支付

大s是那個演《流星花園》裡的女主角 徐熙媛小s是她妹妹

超女是"超級女生" 的簡稱

是湖南電視台舉辦的乙個歌唱比賽 選出來的冠軍就是超級女生粉絲是粉條 也是fans

「盒飯」是指何潔的支持者!

「涼粉」是指張靚影的支持者~!

「玉公尺」是指李宇春的支持者~

「筆迷」就是筆暢嘍..

9樓:生安青

這個問題我知道。

打款一般指大批交易的支票支付

大s是演《流星花園》的女主角杉菜的 徐熙媛超女 是"超級女聲" 的簡稱,湖南電視台的乙個歌唱比賽。

粉絲 是fans的音譯。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答案。

10樓:

打款 一般指大批交易的支票支付

大款 就是有錢人的意思

大s 是 那個演《流星花園》裡的女主角 徐熙媛(台灣)超女 是"超級女生" 的簡稱

粉絲 是英文fans的中文譯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粉絲」就是fans的中文稱號,歌迷的意思,「超女」就是湖南衛視舉辦的超級女生的簡稱,大款就是有錢人,大s就是徐熙媛的藝名是乙個影視明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就是一些崇拜者,「超女」就是湖南台舉辦的乙個女生的歌唱比賽,「大款」就是有錢的人,「大s」就是徐熙媛外稱,也就是演「流星花園」的那個杉菜

13樓:上弦月之鬼

粉絲是fans的中文唸法

超女是目前乙個很火爆的節目

大款是指有錢的人

大s就是台灣的那個藝人徐熙媛

14樓:

粉絲就是fans的音譯!!!!!!!~~~~~~~~~~~~~~~~~~~~

超女就是湖南台超級女聲的簡稱

大款=有錢的人

大s=台灣女藝人,徐熙媛,小s是她妹妹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款 一般指大批交易的網上銀行支付

大s 是 那個演《流星花園》裡的女主角 徐熙媛超女 是"2005超級女生比賽" 的簡稱

粉絲 是粉條 也是fans意思就是...你是某個人的歌迷..

16樓:

超女是湖南衛視的乙個唱歌比賽的選手的總稱!

玉公尺是冠軍李宇春的歌迷(宇迷)

筆迷是亞軍周筆暢的歌迷(筆迷)

涼粉是季軍張靚影的歌迷(靚fans)

盒飯是第四名何潔的歌迷(何fans)

荔枝是第六名黃雅莉的歌迷(荔的支持者)

````````

fans是歌迷的意思

大s是台灣的女主持人女演員(徐熙媛)

小s是大s的妹妹台灣女主持(徐熙娣)

17樓:

大款還是打款?

打款 一般指大批交易的支票支付

大款是指有錢的人

大s 是 那個演《流星花園》裡的女主角 徐熙媛超女 是"超級女生" 的簡稱

粉絲 是粉條 也是fans

18樓:

fans=粉絲

超女=超級女生,是湖南衛視的乙個節目,選出來的冠軍就是超級女生大款=有錢的人

大s=台灣女藝人,徐熙媛,小s是她妹妹

19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是 fans 歌迷的意思 超女是超級女聲

大s是乙個演員,她是流星花園裡的女主角

20樓:萬事包打聽

粉絲=fans 超女=超級女聲 是湖南電視台舉辦的乙個歌唱比賽

大款就是有前人 大小s指2個女歌手

21樓:

fans=粉絲

超女=超級女聲,是湖南衛視的乙個節目,選歌手的比賽大款=有錢人

大s=台灣女藝人,徐熙媛

還是不明白,我還是不明白?

教你乙個簡單的辦法,年份四位數,前兩位加1就是多少世紀,第三位乘10就讀作年代!比如今年2019年,那麼20 1 21,所以就是二十一世紀,1x10 10,所以就是一十年代!如果月經週期一直準確,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日前6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從排卵日後的第6天到下次.你好 精華知識只是說你的...

我真的不明白到底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到底為什麼

所有的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自己的孩子成家立業,娶妻生子。你有女朋友父母就希望你們能夠結婚,做的那些也是在幫你,對自己孩子就該省的省,對她就不能省了,終歸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對你就是也有苦衷的,將來也許你就會感受到這種心情。可見你與你父母的溝通不夠,連父母心裡想什麼都不清楚,看來你比較內向吧,做為兒子應多...

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啊,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

想不明白那就不想了,現在你的這種狀態,想也是白想,也是最傷身體的時候,不如學會先放下,等自己清醒以後再考慮這個問題,有時候當局者迷,也是逼自己想就越找不到結果,甚至有時候會糊塗有錯路,所以還是好好調整自己吧。是真的想不明白她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吧?不用想了,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這樣式兒的會浪費腦細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