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主旨,我不明白到底是啥意識

時間 2021-09-16 01:1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爾蘭意識流文學作家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於2023年出版的長篇**。**以時間為順序,描述了主人公,苦悶彷徨的都柏林小市民,廣告推銷員利奧波德·布盧姆(leopold bloom)於2023年6月16日一晝夜之內在都柏林的種種日常經歷。《尤利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黨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為服務,堅持和踐行黨的根本宗旨,是我們黨獲得廣大眾擁護和支援的執政基礎,也是衡量每個黨員幹部品德和人格魅力的重要標準。有了這個意識,工作中就會科學、科學決策。

增強宗旨意識,就是要把眾利益作為謀劃發展的根本依據。同志在《為服務》一文中,最明白不過地表達了全心全意為服務的宗旨,指出黨和黨領導的隊伍,就是徹底地為利益工作的。作為領導幹部要經常深入眾、深入基層,基層幹部要堅守一線,拓寬社情反映渠道,準確把握眾的期盼願望,深入瞭解眾的憂慮疾苦,努力使我們的決策部署、發展思路、工作重點符合意願和時代要求。

要更加自覺地堅持全心全意為服務的根本宗旨,把眾呼聲作為第一,把眾需要作為第一選擇,把眾滿意作為第一標準,真誠聽眾呼聲,真情關心眾疾苦,真心解決眾困難,切實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

增強宗旨意識,就是要牢固樹立接受眾監督的意識。從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規律看,從中國黨的成長曆程看,錯誤都是難免發生的,歷史的每一次進步都是在糾正錯誤的過程中實現的。每個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對待自身的不足和差距,首先要有清醒的認識,要有堅決改正的態度和行動,同時更要有自覺接受監督的意識,以誠懇的態度接受眾的批評監督,努力改正工作中的缺點和錯誤,不斷完善和提升自己,使自己的言行更加符合黨員的標準和要求。

增強宗旨意識,就是要誠心誠意為眾辦實事、解難題。要把的評價、口碑、滿意度作為檢驗成效的根本標準。他們的支援是我們的立黨、立國之本,我們黨的階級本質決定了與眾之間的血肉。

因此,每一名黨員都應當想眾之所想、急眾之所急、幫眾之所需,把眾當作自己的貼心人,真正把眾的事當作自己的事,這樣才能在為民服務的實踐中切實體現先鋒模範作用。要轉變工作作風,深入體察民情,把工作做到實處,避免程式化、虛浮化,使眾能夠得到切實利益。要堅決防止和克服、官僚主義和浮誇之風,始終同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

餘秋雨的《這裡真安靜》 《陽關雪》主旨是什麼?有些話我有點看不懂

3樓:囉哩吧嗦

《陽關雪》表達了作者思古之情,作者思念古代文人墨客逍遙、瀟灑、

專自由的生活,想到現在屬的社會,有些悲哀。作者認為,文人,是文人放達的情懷把一個個生僻的角落變成了人人心中的故鄉。

至於《這裡真安靜》我還沒有看完,我才看到《寂寞天柱山》呵呵!…………

4樓:

《陽關雪》表達對歷史的感慨和追憶

我真的不明白到底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到底為什麼

所有的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自己的孩子成家立業,娶妻生子。你有女朋友父母就希望你們能夠結婚,做的那些也是在幫你,對自己孩子就該省的省,對她就不能省了,終歸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對你就是也有苦衷的,將來也許你就會感受到這種心情。可見你與你父母的溝通不夠,連父母心裡想什麼都不清楚,看來你比較內向吧,做為兒子應多...

我好糾結啊,男朋友這個樣子我不明白到底是愛我還是不愛我?更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你們兩最大的問題的是,他不愛想,你想的太多了。其實男人很懶,不是不愛你,只是懶的。你心疼他,然後,怨這怨那的。其實,最後折磨的就是自己。你還是心疼自己的,所以,你不甘心,付出得總是自己。我說一句你不愛聽的。你們並不合適,雖然談了3年,以後,如果,你不包容,那將來的生活就是相互折磨。好好想想你要什麼,...

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啊,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

想不明白那就不想了,現在你的這種狀態,想也是白想,也是最傷身體的時候,不如學會先放下,等自己清醒以後再考慮這個問題,有時候當局者迷,也是逼自己想就越找不到結果,甚至有時候會糊塗有錯路,所以還是好好調整自己吧。是真的想不明白她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吧?不用想了,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這樣式兒的會浪費腦細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