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啊,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

時間 2022-03-19 12:05:12

1樓:愛笑的

想不明白那就不想了,現在你的這種狀態,想也是白想,也是最傷身體的時候,不如學會先放下,等自己清醒以後再考慮這個問題,有時候當局者迷,也是逼自己想就越找不到結果,甚至有時候會糊塗有錯路,所以還是好好調整自己吧。

2樓:

是真的想不明白她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吧?不用想了,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這樣式兒的會浪費腦細胞的。

想不明白就別想了,項鍊兒高興的事兒,高高興興也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為什麼不要高興一天呢?

3樓:今春看又過

一方面你的經歷不夠豐富,所以對生活中的一些事情理解不透;另一方面世界這麼大,每時每刻都在發生變化。所以我們應該以寬容的態度對待人和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等過段時間,或自己經歷過很大的事情就會在某一天徹底想得明白。

5樓:追不住的現在

既然想不明白,那就不用再想了。

有的人,有的事,要麼你直接找個時間和他推心置腹地溝通。要麼,把這一頁翻過去,重新開始你的新生活,祝你好運!

6樓:

你什麼真的想不明白啊,我看了有點矇圈,是什麼事情想不明白,還是什麼,說明白點行不,要不就別說

7樓:乘魁

世界上有那麼多為什麼,好多沒有答案所以何必糾結呢,知道為什麼能改變什麼呢,你只有改變自己而已。

8樓:嚯位元

想不明白,就不要想了,如果想的太多煩惱就多。好好睡一覺,明天的太陽會照常公升起。

9樓: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出忍意料之外的。等過段時間,或自己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就會在某一天想得明白很多事情的,經歷多了,就明白了。

10樓:

想不明白的時候,可能自己的知識儲備不足,也可能自己的閱歷還不夠。當然有些東西,有些人,我們也只能猜個大概,畢竟我們不是對方心裡的蛔蟲。可以多去學習,增長見識,提公升自己的理解能力,對後續的理解有幫助。

11樓:

那就什麼也不要想,好好休息一下吧

12樓:第一時間手機

那就不想了,睡前看一本書,你會從書中得到緩解和答案的

13樓:陽光照耀輝

不明白,就一腳踢飛。生活夠苦了,還抓它做什麼

14樓:

你得確定自己到底是願意與她當朋友還是戀人,如果是朋友,那就什麼都別多說,原本是什麼樣就保持。

如果你想和她做戀人,那你要確定她的想法,她是否喜歡你!她是否已經有了男朋友?她想不想談戀愛?

如果和她交往會不會給她的生活帶去不好的影響!只要這些弄明白了,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15樓:來自玉渡山嬌小玲瓏的郭嘉

人生的船承載著夢想的帆,迎著和諧的風領航在我們的心海,偶爾的風浪總會使他有些微小的顛簸,要謹慎駕馭人生的大舵,我們需要的更多的是一種心態平和,淡然,堅韌,捨得。人生迫於生存的壓力,需要不懈的努力和奮鬥,才能有讓人留戀的風景線,人生在世,只有正確的理解生活的種種,一切的一切才能如無風之湖,天然肅靜,悠然自若。

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

16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些時候就這樣,因為友情確實是很難訴說的。要溝通也是要情商方面,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自己做好自己

17樓:

我覺得有時候有些事情不明白,其實也是蠻好的,我們不需要明白每件事情,但我覺得從我的理解來看,他們對你還是很認可的,他們也需要你,只是覺得你們的感情要好,可能有時候才會開這種玩笑

18樓:凹凸體

有許多事情不是你想弄明白就能夠弄明白的。我們應該適應這個社會,適應環境是為適應周圍的人,而不是讓他們適應我們,弄不明白就不要去想,不要去弄明白了。

19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不好相處,只要抱著一顆善良的心,用一顆真心和人交往,做好自己,就不要管別人怎麼對自己的?只要自己強大了,比什麼都好

20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當你遇到不明白的事情你應該去問清楚了解清楚這樣就會弄懂了事實的真相。

21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有的時候人這一輩子難免糊塗啊,然後分不清事情的事情太多了。不要老是去計較。

22樓:

問題如果你想不明白的話,那麼你就不要去天天想這個問題了,順其自然就好,有的時候,你越想越不清楚。

23樓:我是你的大媽

有些的事情不要想的太明白,想的太明白,房邇自己會更加的傷心,順其自然比較好一些。

24樓:體娛荒原

有些時候在班級裡面確實要忍氣吞聲,然後的話不要總是搶出頭。

25樓:律醉鑲

人我覺得你還是要跟他好好的去聊一聊,快點的結束這段。煩人的事。

26樓:彝月說情感

有些人的心是很善變的,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叫什麼。

27樓:猶月靈

你不明白的事太多了,還是裝糊塗的好,也省的心煩

28樓:你的屁股

如果是愛情,這只有靠良好的感情來維持。

29樓:

人心難測,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

30樓:義柏廠

人和人之間有時候交往就是這個樣子,但是你首先要保持分寸,因為你所做的事別人為別人接受和理解。

31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如果你真的不明白是為什麼,那麼就應該好好的分析分析自己,多想一想,那就會想透

32樓:大姐姐

你不明白為什麼那就算了,不要再去想了越想越不明白。

33樓:

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什麼事情讓你不明白要說出來

34樓:abc向上的蝸牛

因為你屬於邊緣人士,可以要也可以不要

我想不明白為什麼?

35樓:小月亮大點子

親戚說給你介紹工作,有可能只是禮貌性或者其他原因提出來的,你其實不必太過放在心上,記住一點,凡事要想到靠自己,而不想著等著靠別人,這樣一旦沒有辦成,你會很失望的,只有靠自己才不會有那種失望!

36樓:

凡事都要靠自己,別人可能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可能沒有合適你的,只有自己努力奮鬥,才能更好的生活,如果每天都要靠別人幫助,那麼誰也不會瞧得起你,加油加油

37樓:在煦

親戚幫你找工作,有時候不靠譜,有時候不適合你,他們找的工作有可能跟他們關係好,或者是他們的親戚之類的,如果你幹得好,就不會說什麼,如果幹得不好,就會有人說閒話,有連帶關係,就會增加矛盾,而且工資方面特不好講,所以就找了個理由搪塞。

找工作還是要自己去找,或是網上去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找到好的公司,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加油哦!

38樓:星月傳奇好

這是親戚看著你們家的人老是在欺負你們呢,只想佔你們家的便宜。

39樓:魚憶七秒的天涯

像一般這種親戚都是面上一套,背地裡一套。表面上說說客套話而已,不會認真放在心上。可能你父母對他們太好,讓他們覺得你家裡人老實,好欺負,便不把你的事放在心上。

40樓:

他們幫你找工作,你得感謝他們,沒找到也不要氣餒,也許人家有別的要求或者是不需要找人了,找工作是自己的事,別人沒有義務給你找工作,心態放好,好好努力,靠自己做好每件事情

41樓:

你想什麼想不明白,有什麼想不明白的可以說出來好嗎?

42樓:撒興為

什麼事想不明白,為什麼,看開了,什麼事都有可以想明白為什麼,別什麼事想得太複雜

43樓:解答小魚

很多親戚都是這樣的

需要你的時候就找你幫忙,不需要的時候,你是誰都不知道

現在的人都很現實,你有錢了,人人都來巴結你討好你,一但你落魄了人家躲都來不及

44樓:在七里坪俯瞰的白狼

我想不明白,為什麼?有事情想不明白,可以問別人,跟你參考參考就明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那個工作真的不適合你,或者有別的原因,或許他們只是說一句客氣話而已,還是你自己和你爸媽一起幫你找工作吧

46樓:男孩子啊

找工作自己來啊,失敗多了就有經驗了,守株待兔沒有用。

47樓:風中之沙

想不明白就不要想了。

48樓:兆笑寒

是因為你的耳朵太那個了。

49樓:欒珂謇鴻遠

1、這說明你的心理還不成熟,象個小孩子一樣。同時,也說明你對愛還缺乏正確的理解。對自己未來的生活還沒有形成自己的概念。

好好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如果沒有仔細想過,就不會有明確的目標,也就不會有相應的選擇男朋友的標準,那麼你也不會有自己的理想生活。

記住:女人的未來幸福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自己對男朋友的選擇。

是對他的品質、素質、心態、擔當和發展潛力、奮鬥精神的綜合評估,

而不是看他怎麼給買東西、嘴巴甜不甜、陪你的時間多不多。很多女孩子就是被這些表面的東西和現象給欺騙了,結果失去了理智,選擇了痛苦。

聰明的女人會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使自己有能力成為自己老公的有力後盾,選擇有「潛力」的男友,共同打造自己未來的幸福生活。

乙個成功男人背後一定有乙個高明的女人,反之亦然。

2、戀愛婚姻的關鍵是心態和對人本性的認識問題;對戀愛和婚姻的理解問題。

人的心態是難以改變的,要改變也是很痛苦的,因此,不要期望自己去做這樣的事情。許多有這種想法的人都製造了無數的家庭悲劇。

3、戀愛雙方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別以自己的感覺和想法去推斷別人的感覺或想法!因為,面對相同的客觀世界,每個人的感覺和想法都是不同的,但常常忽略這種差異,以自己的內心感受去度量別人的感受,結果造成了無數的誤解。

4、愛是雙向自願平等的互動,沒有互動就談不上戀愛。愛用簡單一句話來說:就是盡量讓對方快樂的同時,自己也感覺快樂!

1)愛情是雙向的發自內心的關愛、信任與欣賞,而不是約束與索取。

2)愛情是如同你想著自己的一般,想著你伴侶的所需和渴求。

3)愛情是學著尊重你自己和伴侶。問自己:"我有什麼是值得讓自己敬重的?"以及"我的伴侶有什麼是值得我敬重的?"

4)愛情是想著你應該為這份關係付出什麼,而不要想著你應該從中獲得什麼。

5)愛情是和你的伴侶交朋友。找出共同興趣和追求。

6)愛情是充滿感情地擁抱、接觸,並且向你的伴侶雙臂。

7)愛情是捨棄過去,並且寬恕。作乙個新的開始。

8)愛情是開放而誠實地溝通你的感覺。

9)愛情是對你自己承諾這份關係。在你的優先次序上,把你的伴侶放在第一位。

10)愛情是在關係中重新創造熱情。

11)愛情是學著信任你的伴侶,信任你們的關係,並且表現得好像它永遠不會結束的樣子。

好好想想,他能夠給你想要的生活嗎?交往中你感到快樂嗎?

尋找能夠使自己感到快樂、輕鬆的戀人是幸福生活的第一步!

我真的不明白到底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到底為什麼

所有的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自己的孩子成家立業,娶妻生子。你有女朋友父母就希望你們能夠結婚,做的那些也是在幫你,對自己孩子就該省的省,對她就不能省了,終歸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對你就是也有苦衷的,將來也許你就會感受到這種心情。可見你與你父母的溝通不夠,連父母心裡想什麼都不清楚,看來你比較內向吧,做為兒子應多...

我現在真的不明白愛情是什麼東西

真正的愛情就是彼此信任,互相尊重,懂得包容。愛情,是相互關愛。是付出 是收穫。有時讓人欣喜若狂,也有時讓人黯然落淚。但沒有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是感受不到彩虹的絢麗!愛情,是珍惜。懂得惜福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愛情,是可以讓彼此的心有個落腳的地方。在暴風雨來臨之際,有乙個可以棲息的地方。愛情,就是親...

我想知道我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真的不明白

憨小淘 你好,愛她就應該主動熱烈的追求的她,畢竟在戀愛方面,女孩子總是要面子的,有虛榮心的,每個女孩子都希望他大方的追求她,因為女孩子會認為這個男人很真誠,所以我認為你不應該忽冷忽熱。在她的行為上看的出她對你有點好感,但並不想讓你知道,她只是在等待你,你的忽冷忽熱的表現讓她有點失望,不過現在還來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