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明白到底為什么,我真的不明白到底為什麼

時間 2022-09-15 23:35:07

1樓:

所有的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自己的孩子成家立業,娶妻生子。你有女朋友父母就希望你們能夠結婚,做的那些也是在幫你,對自己孩子就該省的省,對她就不能省了,終歸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對你就是也有苦衷的,將來也許你就會感受到這種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你與你父母的溝通不夠,連父母心裡想什麼都不清楚,看來你比較內向吧,做為兒子應多些關心父母,這樣才能從他們行為中知道他們想的做的是為了什麼.作為父母沒有誰會害自己的兒子的,表面上的偏愛正是在為你著想呢.既然與女朋友分手了就應該告訴父母,別讓他們還繼續為你做些無聊的事.

3樓:流星漫天飄

你這麼想說明你還小,就像你家來了乙個親戚你們平時吃玉公尺饅頭,他們來了吃白面饅頭,為什麼?其實他們還是愛你 ,自己好好想一下

4樓:0寶貝我愛你

怎麼女朋友都有了,還這麼不懂事!?

他們當然是愛你的呀!他們對你自己的老婆好不就是等於對你好嗎?再說以後一分家他們也沾不著你老婆半點好處啊!

他們圖什麼啊?他們圖的是這樣做你老婆會愛上這個家,會對你更好,會更有可能留在你們家,嫁給你!

你去問問哪個知書達理的父母不是這樣做的?

如果你覺得不公平就去告訴你媽別那樣了,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

如果已經決定了,就不用怕,趕快告訴他們,你爸媽那樣不是白花錢嗎?你可別後悔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奇怪,你為什麼嫉妒你父母對你女朋友好呢?對她好難道不對嗎?這就說明你娶她後你父母不會當他是外人,可以促進與公婆之間的關係,這樣不好嗎?除非你並不愛她!

6樓:鏈舞

爸爸媽媽還是為你好啊 你怎麼會為這點小事計較呢

我乙個人不明白到底為什麼是那首老歌的歌詞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歌詞:

你說從來沒有愛過

愛過乙個人就像愛我

你說如果沒有我

你不知道要怎樣去活

你說有一天我們要在紅毯上牽著手

告訴全世界的人這一輩子要一起過

我相信了你說的每一句話

以為我真的是最幸福的人

一直到你為他離開我

我還不明白到底為什麼

你說你不喜歡有錢的人

你說你只喜歡我

你說只要有志氣

還有怎樣的事情不能做

你說怎樣苦的日子我們一起過

只要肯努力工作總會一天有成就

我相信了你說的每一句話

以為我真的是最幸福的人

一直到你為他離開我

我還不明白到底為什麼

我只不過是隨便說

並不代表一定要做

這個金錢至上的年頭

忠貞愛情是神話傳說

我只不過是隨便說

並不代表一定要做

這個金錢至上的年頭

忠貞愛情是神話傳說

我只不過是隨便說

並不代表一定要做

這個金錢至上的年頭

忠貞愛情是神話傳說

我只不過是隨便說

並不代表一定要做

我真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卷子答的還不錯卻古~掛科了,這是為什麼,太不公平了

8樓:這裡面有故事

只有發現了自己的問題 才能改正 才能有進步 才能不掛科 但我覺得 你沒有問題 是不是能給個採納

9樓:zjs金牛

是大學嗎?哪個科目?

我是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遇見這樣的客人。真的好討厭這種客人!為什麼!到底為什麼!這人真的夠渣的!

10樓:在吳興寺壓腿的含羞草

什麼客人這麼使你討厭

11樓:山彤

知道口才重要了吧!幾句話就讓他們不敢嘖聲,你要多學點招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分三六九等,木分花梨紫檀,不奇怪。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總有一些渣男想來傷害我,這到底為什麼,就像我和公司裡的男的,我和他們並不認識,

13樓:暴走壹片天

男人嘛,跟女同事開玩笑,逗女孩是最開心的事,正常!

14樓:天才

是不是你長得太漂亮了

15樓:啊炳貴

也對,開玩笑別太過就好了

為什麼?我真的不明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我怎麼看不懂!!!

不要衝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給分,還寫這麼長.

我真的不明白度娘你為什麼一直要我提問問題勒- -

18樓:

額,這是度娘的乙個新手小任務,領取後就會提示你還要提乙個問題,當你按照提示提問後,就完成了。

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啊,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

想不明白那就不想了,現在你的這種狀態,想也是白想,也是最傷身體的時候,不如學會先放下,等自己清醒以後再考慮這個問題,有時候當局者迷,也是逼自己想就越找不到結果,甚至有時候會糊塗有錯路,所以還是好好調整自己吧。是真的想不明白她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吧?不用想了,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這樣式兒的會浪費腦細胞的。...

我現在真的不明白愛情是什麼東西

真正的愛情就是彼此信任,互相尊重,懂得包容。愛情,是相互關愛。是付出 是收穫。有時讓人欣喜若狂,也有時讓人黯然落淚。但沒有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是感受不到彩虹的絢麗!愛情,是珍惜。懂得惜福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愛情,是可以讓彼此的心有個落腳的地方。在暴風雨來臨之際,有乙個可以棲息的地方。愛情,就是親...

我想知道我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真的不明白

憨小淘 你好,愛她就應該主動熱烈的追求的她,畢竟在戀愛方面,女孩子總是要面子的,有虛榮心的,每個女孩子都希望他大方的追求她,因為女孩子會認為這個男人很真誠,所以我認為你不應該忽冷忽熱。在她的行為上看的出她對你有點好感,但並不想讓你知道,她只是在等待你,你的忽冷忽熱的表現讓她有點失望,不過現在還來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