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真的不明白

時間 2021-06-18 01:32:33

1樓:憨小淘

你好,愛她就應該主動熱烈的追求的她,畢竟在戀愛方面,女孩子總是要面子的,有虛榮心的,每個女孩子都希望他大方的追求她,因為女孩子會認為這個男人很真誠,所以我認為你不應該忽冷忽熱。在她的行為上看的出她對你有點好感,但並不想讓你知道,她只是在等待你,你的忽冷忽熱的表現讓她有點失望,不過現在還來得及,加油,主動一點!你們絕對有希望。

她肯定是喜歡你的

女生都是很矜持的,你即使喜歡你也不會很快說出來,即使想和你聊天一次兩次的也不會答應你,你要多邀請幾次哦!

另外對待女生可不能忽冷忽熱啊

預祝你們幸福~~

希望能採納,謝謝!

2樓:香香香爺

遇見通往結束,如果你思念乙個人,始終放不下這顆心,趕緊見一面,這樣許多東西都可以重新確認。這樣,當你放棄的時候才會心甘情願。亦舒說,相熟產生輕蔑。

的確如此……沒見的時候,想象中的時候,都是那麼美好,可是,見了,就再也沒有感覺了。—《想忘記他,你就去看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的事太遙遠,也太不確定,做你想做的,不要有目的。這樣你以後既不會後悔,也不會失望!

4樓:來自慧雲寺天資聰穎的藍鯨

放棄吧 應該不會有結果的

我想知道我心中的她是怎麼想的?我在她心裡到底是什麼樣的位

那你幹嘛不試著改變一下呢?強勢一點,看你說的 你這個性格,不太好。自信。畢竟這全世界 整個地球 就你一個 你也是限量版的,還有既然你真心喜歡她。那你還怕個屁,像個男人一樣。她這樣的女人 就等著一個強勢的男人去征服她呢。我感覺某人說的挺對 女人不是你心中的女神 她是等著你去推到或者被推到的存在 當然我...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呢?

到是雙子座,所以嘛。我出生是 時間不清楚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星座呢?要說星座是按農曆還是陽曆算的,這個很明顯,星座學源於古巴比倫的占星學。而農曆是中國24節氣和朔望曆的結合體,屬於我國獨有的一種傳統曆法。所以呢,很明顯星座是按陽曆來算的。所以你1991年陽曆8月8號,按照星座表來...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求解,我想知道我是什麼眼型

你的眼睛形狀似丹鳳眼,很漂亮!眼神清澈又有神,難得的漂亮眼睛,看到乙隻就好像看到了全部一樣。丹鳳眼是眼睛形狀狹長,眼尾向上翹。丹鳳眼並不限於單眼皮,開合有神光逼人,黑睛內藏不外露,擁有了丹鳳眼的人十分的聰慧,氣質超凡脫俗!你的眼尾非常的狹長,眼睛真的非常的漂亮! 僅僅核桃 很美的眼睛啊,特別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