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我不明白這是什麼預兆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無限亂舞

夢見自己睡覺,應該是你平時太累了,大腦一直都想進入睡眠狀態卻不能。旁邊站著乙個不知的人還拿著袋子,應該是指某個秘密。你想看他卻不能看見,表示你不想面對。

後來那個人走開了,就表示任務完成了。

這表示是你有乙個很重要卻不想面對的秘密,把他抑制在自己心裡直到自己也忘記了。如果真是這樣,你應該要把它想起來並解決它,這樣你就能安心點了吧

2樓:收秋人

夢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夢是人心靈感受的成像

來自身體外部的聲音的刺激也可以產生夢境

3樓:呔吇じ☆ve東

夢是預言,它是告訴你有一件事情或者人

等著你再選擇他們,你會選擇誰(或者事情)

4樓:

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太累就好了...

5樓:雨欣宜

樓主,是不是還動不了?

如果是的話,用我們這裡的話說是,鬼壓床。

其實也沒什麼。

6樓:餘生不要辜負自己

你做的夢是在白天還是晚上?如果是白天,很有可能是你家人在你旁邊,如果是晚上做的夢,那就要參考周公解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白天睡覺的時候也有這樣的現象,沒關係,只是一場夢而已.有可能是自己內心深處隱藏的一些想法,平時沒有機會顯露.

8樓:乙個老兵同志

「怎麼這麼帥呢」說得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做夢而且大都會感到是真實的,這種現象很常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迷信!夢沒有什麼預兆

11樓:再現光芒萬丈

別太在意了.只是個夢.

真的想不明白為什麼啊,我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

想不明白那就不想了,現在你的這種狀態,想也是白想,也是最傷身體的時候,不如學會先放下,等自己清醒以後再考慮這個問題,有時候當局者迷,也是逼自己想就越找不到結果,甚至有時候會糊塗有錯路,所以還是好好調整自己吧。是真的想不明白她為什麼跟你分手的吧?不用想了,想不明白就不用想了,這樣式兒的會浪費腦細胞的。...

我現在真的不明白愛情是什麼東西

真正的愛情就是彼此信任,互相尊重,懂得包容。愛情,是相互關愛。是付出 是收穫。有時讓人欣喜若狂,也有時讓人黯然落淚。但沒有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是感受不到彩虹的絢麗!愛情,是珍惜。懂得惜福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愛情,是可以讓彼此的心有個落腳的地方。在暴風雨來臨之際,有乙個可以棲息的地方。愛情,就是親...

我想知道我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真的不明白

憨小淘 你好,愛她就應該主動熱烈的追求的她,畢竟在戀愛方面,女孩子總是要面子的,有虛榮心的,每個女孩子都希望他大方的追求她,因為女孩子會認為這個男人很真誠,所以我認為你不應該忽冷忽熱。在她的行為上看的出她對你有點好感,但並不想讓你知道,她只是在等待你,你的忽冷忽熱的表現讓她有點失望,不過現在還來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