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的手很冰還抱著沒有上衣的嬰兒,嬰兒大哭,放下就不哭了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來自檀幹園的專心致志

從你說的情況看,所做的夢與現實很不協調,但這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導致這種情形的原因可能是睡覺時手腳露在被外著涼所致,也可能是睡前看過這樣情景的影視劇所致。總而言之,不要迷信夢境給了你什麼啟示。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要調整好心態,保持好心情,有一副樂觀的生活態度,心境保持得好,一般不會做噩夢。

2樓:酷愛釣魚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只是乙個夢,可能是你勞累過度,精神有些恍惚了,沒有什麼,休息注意。

3樓:沈大大學姐

做夢而已,不要太在意,沒有什麼事情的。

4樓:又來逛

天氣變涼了,可能是你做夢的時候,手正露在外面沒蓋好被子

5樓:有情麵包王

這就是乙個夢而已,無傷大雅,可以不用那麼在意,當時間過去後,就會慢慢淡忘了。

6樓:小王子

你是最近心理壓力太大了嗎?放鬆一點,不要太焦慮,這樣對你會好一些。

7樓:aaa**王

如果有墮胎的 可能是提示有嬰靈需要超度的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用這些方法!

念誦地藏經或地藏菩薩名號連續90天、每天30到60分鐘。

或抄**----地藏經 30部 或磕頭---禮佛拜懺2萬個或多多放生千元

任何紙筆都行的 太多 可以燒掉同時念誦佛號 灰入乾淨流動水裡即可念經、佛號、咒語都可以用這個回向文

回向文是: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出生在年月日的名字---農曆生日)的墮胎嬰靈 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往夕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三遍一般短命的都是累世有殺生因果的 有的很多很快轉世了 有的就來了業的 之後另有安排或去人道 天界 等等! 不過念誦經咒 佛號回向 不管去宇宙**都可以得到佛法的利益和加持的

8樓:乙個小淑女啊

其實這只是你做的乙個夢,不用太在意這個夢了,醒來就應該忘記這件事。

9樓:冉趣人生

這個夢是好夢。反射出你有一定的財運。你做生意一定會掙到錢的。因為會有人幫助你。

夢見我有幾個月大的孩子,我媽抱著他他哭,要我抱,我抱著就不哭了,

10樓:超級設計風格

吉凶指數:91

夢見幾個月大的小孩會說話了,這兩天的你頗有傾談的慾望。雖然你一向謹慎,但是你往往也在悄悄觀察著別人,收集八卦資訊!這兩天在節日的氣氛之下,你就更容易放鬆下來,許多主觀的想法也會在閒聊中一瀉而出。

小心因此給自己埋下人際地雷。把嘴巴管嚴實一點,別給人家套話了。

夢見幾個月大的小孩會說話了,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藍色,幸運數字是8,桃花位在正南方向,財位在正北方向,開運食物是櫻桃。

夢見自己抱著別人的孩子孩子哭著要爸爸,一會兒他爸爸來了孩子不哭了

11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

理脾胃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夢見孩子哭我抱懷裡就不哭了

12樓:反斗神兵

意味著:

你有機會被調到新的個工作/學業崗位,或得到更好的發展空間,正處於大展拳腳的時機呢!你要好好把握才是!上司/老師或在你之上的權威掌控慾望較強,你需要表現得順從一些呢!

夢見姐姐帶著出生不久的外甥到我家來,放到門口的地上,我抱起來就不哭了,孩子長得非常好看

13樓:佛滔居士解夢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余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大吉昌】

孕婦夢見自己的孩子在哭,然後抱抱他就不哭了 什麼意思呢

14樓:周防啊敢

彼澤之陂,有蒲與荷。有美一人,傷如之何?寤寐無為,涕泗滂沱。

夢見小侄子哭,我一抱著他就不哭了,還笑

15樓:海飾蒼情

你最近可能遇到什麼提心吊膽的事了

切記小心 尤其是家裡人

夢見我哥哥抱著我兒子,夢見我抱著我大哥的兒子,幾個月的。現實是,我哥未婚

如葉 夢見我哥哥抱著我兒子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0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夢見我哥哥抱著我兒子,一切以忍耐為重的日子,與同事 團體中的成員意見難以吻合。還有溝通上出現誤解的情況,明明覺得...

夢見我幾年沒見的弟弟,我抱著他哭了

夢見我去到幾年沒見的弟弟那裡,我看見他變瘦了好多,我心疼的哭了 搖錢妹老司機 蛇 不可近交者。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夢見我弟弟哭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哭叫,往往表示內心壓抑了強烈的情緒。夢見親友痛哭,預示可能會有人去世。夢見別人在哭叫,表示做夢人自己或同事 朋友中,近期可能會有人遇到麻煩,陷入困境。...

夢見媽媽抱著我親說想我了,夢見我去世的媽媽哭著抱著我說想我了,還親我是啥夢 我剛才夢見我去世的媽媽,抱著我說想我了,還親我呢

提示你要孝順父母,回家看看父母家以免父母牽掛 夢見我去世的媽媽哭著抱著我說想我了,還親我是啥夢?我剛才夢見我去世的媽媽,抱著我說想我了,還親我呢 陰陽相隔又相見,親人 朋友 同事間,相識相熟之人,思念所及亦屬正常,只是各人具體情節差異存在,認為夢者被驚嚇到則兆差無疑,沒被驚嚇,則屬正常,主在身體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