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兒子說,我又要當哥哥了,夢見我的兒子還有個哥哥

時間 2021-06-06 00:02:30

1樓:玩樂星

其實夢見大兒子說的話,又要當哥哥了,其實這也是個好事,所以說在我們今後的生活中都有很多驚喜的出現,都有好的事情發展,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都要注意自己,都要有積極向上的一面就,有不同的感觸

2樓:佘振浩星

你夢見大兒子說他又要當哥哥了,看起來你還要真的重新再生一個孩子了,你起碼有這樣的想法。

3樓:臣彩飛揚

夢境與凶吉禍福bai無關du,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zhi奇百怪的答案讓你dao更加迷惑

夢,zhuan是大腦無意shu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夢見我的兒子還有個哥哥

4樓:樑其匡雰

夢見我哥哥抱著我兒子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

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

夢見我哥哥抱著我兒子,一切以忍耐為重的日子,與同事、團體中的成員意見難以吻合。還有溝通上出現誤解的情況,明明覺得對方已經明白你的意思了,其實他還是一知半解,可能要多費幾番脣舌才行喔。當然最好還是用最簡單明瞭的方式表示。

也要注意適度地將光彩留給別人,否則將因為自己的愛求表現而使得周圍眼紅不滿的眼光投射過來喲。

做夢夢見自己生了哥哥兒子,預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你將有新的生活,而且還比較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了你跟哥哥的兒子?還是哥哥的兒子?

前者是**

後者可能是你比較喜歡你哥哥的兒子才有這個想法很奇怪的想法(⊙o⊙)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明你想兒子太親切了

夢見我的兒子還有個哥哥,夢見大兒子說,我又要當哥哥了?

檀崖靜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夢見我的兒子還有個哥哥,這兩天的你適合心靈饗宴,不妨在家靜心冥想或做做身心spa,放鬆緊繃的身體與精神。覺得受到另一伴的管控讓你內心感到不舒服,但是轉個念頭那當下的情緒也就煙消雲散,其實都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