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一開啟IE網頁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3-11 17:55:19

1樓:似清秋機維

自動關機的原因可能有:

1.最可能是中了病毒,

你必須全盤防毒,在確保無毒後,你先使用第三方瀏覽器來代替ie瀏覽器,比如遨遊(ie核心),或者火狐(非ie核心),看看上網是否也出現自動關機現象,如果沒有出現,你只需從新下在乙個ie安裝包從新安裝一遍就可以了。

2.硬碟剩餘空間太少或磁碟碎片太多導致「宕機」

由於一些大型應用程式執行時需要大量的記憶體,如果物理記憶體不足就需要使用硬碟上的虛擬記憶體,此時如果硬碟的剩餘空間太少的話,那麼就有可能會引起宕機現象。另外,如果您的電腦長時間沒有整理硬碟碎片的話也會使系統資源緊張而宕機,當然,如果硬碟中的垃圾檔案過多的話,也會造成硬碟尋找檔案的困難而造成宕機現象。此類故障的表現也是比較特殊的——通常都是在硬碟連續「瘋狂」進行讀、寫盤操作時會突然定格或藍屏宕機。

所以說,您最好是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剩餘空間比較大的分割槽中,而且要定期清理各種垃圾檔案和定期整理磁碟碎片。

3.因硬碟故障而導致「宕機」故障

如果硬碟嚴重老化或在執行中受到震動或出現邏輯、物理壞道或出現壞扇區的話,那麼電腦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頻繁宕機故障。至於處理方法最好是更換硬碟,當然,如果只是邏輯錯誤的話還是可以用各種修復軟體進行修復的。由於有些此類故障的故障點並不是很容易就能發現的,所以筆者建議您定期進行「磁碟掃瞄程式」(兩周一次),這樣就能對自己的硬碟做到心中有數了。

2樓:桑嬡運昕

鎖定ie主頁永不更改:

先進入internet選項,把主頁改成你所想要的,然後按應用,不要按確認,千萬要記得這個,也不要關閉選項卡。

然後按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

在左邊的樹狀結構中找到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點選internet

explorer

找到視窗右面有一項為:「禁用更改主頁設定」,設定好你想要的預設主頁,然後雙擊該項,選為「已啟用」。

完成這一步之後就可以確定internet選項卡了,再次開啟internet選項卡,可以發現主頁那一欄變灰了就是不可更改了。

一開啟網頁自動關閉,IE一開啟就馬上自動關閉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建議下個360安全瀏覽器 我也是這樣。怎麼回事啊 ie 瀏覽器開啟閃一下就自動關閉,其它瀏覽器就可以開...

我電腦的ie瀏覽器為什麼一開啟就卡死了

ie瀏覽器一開啟就卡死解決方法。首先清理一下瀏覽器快取。然後重置一下瀏覽器,再不行就重灌下系統。玉米系統 比較穩定,而且也很快。 帶點起床氣 有可能是瀏覽器損壞了,或者是你的電腦不相容這個版本的瀏覽器,修復下或者是換個版本。我個人原來也用過ie瀏覽器,雖然不知道是哪個版本,但是經常出現卡死問題,像樓...

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黑屏關閉,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黑屏關閉

開啟機箱看看顯示卡是否插緊了,固定好顯示卡,如果沒有毛病的話,再看看cpu風扇啟動時是否正常聲音啟動,以此判斷機箱電源是否供電足,這也是引起電腦黑屏的一個重要原,或者重買,或者重灌系統 有很大可能性是主機板上的某個晶片燒了 顯示器由於顯示器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正常工作造成的黑屏,如顯示器的電源線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