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ie瀏覽器為什麼一開啟就卡死了

時間 2021-09-20 23: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一開啟就卡死解決方法。

首先清理一下瀏覽器快取。

然後重置一下瀏覽器,再不行就重灌下系統。

玉米系統 比較穩定,而且也很快。

2樓:帶點起床氣

有可能是瀏覽器損壞了,或者是你的電腦不相容這個版本的瀏覽器,修復下或者是換個版本。

我個人原來也用過ie瀏覽器,雖然不知道是哪個版本,但是經常出現卡死問題,像樓主說的。

現在我換了一款qq瀏覽器,再也沒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上網速度很快,而且網頁的執行速度

非常流暢,不但如此,開啟很多個頁面都可以同時執行,也不影響上網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c盤滿了? 如果不是,那就用 360安全衛士 或者 qq電腦管家 ie修復下!

ie瀏覽器打不開,一開啟就是未響應 5

4樓:小李聊數碼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IE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

你好親,這個之所以是電腦裡的瀏覽器都開不了網頁有以下幾個原因哦親親。第一就是你的網路掉線了,所以開啟不了網頁。第二就是你的電腦的瀏覽器系統壞了,所以瀏覽器執行不了。這些原因都可能導致電腦打不開網頁哦親親。提問。其它電腦都可以。那這個就是你的電腦瀏覽器的系統壞了哦。這個需要讓電腦維修人員重新對你的瀏覽...

為什麼開啟“我的電腦”和IE瀏覽器時速度很慢?其他開啟都好的

1全部這種情況是大多數人都會遇到過的,系統剛啟動進入桌面的時候,雙擊 我的電腦 卻發現看不到硬碟碟符,只見出現一個手電筒在掃描一個資料夾,左下角還顯示 尋找專案 大概等了10秒鐘左右才能看得到碟符,但是在啟動系統的時候通過桌面的某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進入卻沒有出現這種情況,一下就進入了,有些人把這種原...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會自動開啟360瀏覽器

封山姑姑 建議你安裝最新版的360安全衛士,在360安全衛士的優化加速功能的開機啟動項中把360瀏覽器關閉就可以了。 下個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裡面可以設定開機啟動項, 殘狼 可以改下開機啟動項,操作是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選啟動項,去掉不需要開機啟動專案前面的勾即可 至於瀏覽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