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的收藏夾在哪,ie收藏夾路徑在哪裡

時間 2021-09-20 23:27:30

1樓:希望電腦教學

win10 edge瀏覽器收藏夾操作

ie收藏夾路徑在**

2樓:拼搏的佛

1、進入ie瀏覽器,開啟收藏夾,在任意乙個收藏網頁上右鍵,選擇屬性進入;

2、切換到「常規」選項卡,位置一欄便是收藏夾的所在位置(收藏夾路徑),複製該路徑,然後貼上到電腦位址列開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2007系統路徑:本地磁碟c盤/使用者/administrative/收藏夾 xp系統路徑: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ive/收藏夾 請採納!!

windows10的ie瀏覽器收藏夾在哪

瀏覽器收藏夾的位置在**??

4樓:拼搏的佛

電腦收藏夾裡收藏的網頁位址(ie為例):

1、進入瀏覽器,開啟收藏夾,在任意乙個收藏網頁上右鍵,選擇屬性進入

2、切換到「常規」選項卡,位置一欄便是收藏夾的所在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收藏夾的資料夾上右鍵,開啟試一下。(如果能行的話,在ie是可以的)

ie瀏覽器的收藏夾要怎麼備份,IE瀏覽器的收藏夾要怎麼備份?

很有可能是在d盤收藏夾也說不定哦 你點開收藏 然後隨便找個你收藏過的 或 資料夾然後點右鍵屬性 檢視位置 找到就行了然後把他複製出來 做完系統用同樣的方法 再把你複製出來的東西 複製進去就行了 在瀏覽器的檔案選項種選匯入匯出,就能把收藏夾的東西儲存在任何地方,包括你的u盤,裝完系統,在匯入就行了。 ...

360瀏覽器收藏夾在哪個資料夾,360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在電腦的那個資料夾裡?

跟ie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同一個資料夾,他們是共用的,甚至是你在ie裡裝的外掛在360都可以用。預設位置是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你當前使用者的名字 收藏夾 360瀏覽器的收藏夾是在電腦的那個資料夾裡? 故意藏起來不讓你找到的,我因些更新系統時把原來收藏的 全丟了,現在用ie...

google瀏覽器的收藏夾在哪個位置啊

雪 銘 和ie的收藏夾在同一個位置 在 我的檔案 裡面 的收藏夾裡。 希望電腦教學 win10 edge瀏覽器收藏夾操作 谷歌瀏覽器網頁收藏夾本地位置在哪 x改為您的使用者名稱 google chrome瀏覽器怎麼收藏夾位置 希望電腦教學 win10 edge瀏覽器收藏夾操作 谷歌瀏覽器收藏夾路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