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無法正常跳轉頁面,IE瀏覽器無法正常跳轉頁面

時間 2021-06-26 09:24:24

1樓:秋少

1、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到這裡找到瀏覽器——〉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用這個。

2、刪除位址列的快捷方式,也換成上面那個快捷方式(通過滑鼠拖拽)。

3、把桌面上那個刪除或者:桌面上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去掉internet explorer的鉤選。

4、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8mb或以下(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1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

5、還原瀏覽器高階設定: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預設設定。

6、恢復預設瀏覽器的方法“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最下面有個“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把前面的鉤選上,確定

2樓:血刺銷魂蘊

可是要在同一個視窗跳轉其他內容時頁面就會一直卡主,不會顯示重新整理的內容。一旦關閉這卡住的頁面,其他的ie視窗就會都關閉。哎,真不知道什麼原因,這系統我以前也裝過沒問題有沒有懂的指點一下

滑鼠一直顯示漏斗那形狀補充: 360修復過了還是這樣你有可能是遇到這種情況了。

硬體總不會壞吧 回答: 換個系統試試吧。

電腦的ie被自動跳轉到其他頁面怎麼處理

3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根據描述,這個問題應該是瀏覽器被劫持所致,所謂瀏覽器劫持是指

網頁瀏專覽器(ie等)被惡屬

意程式修改。常見現象為主頁及網際網路搜尋頁變為不知名的**、經常莫名彈出廣告網頁輸入正常**地址卻連線到其他**。收藏夾內被自動新增陌生**地址等等。

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防毒。建議將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的版本,同時升級病毒庫,然後進行全盤的病毒查殺,一般會解決。

第二,如果防毒也沒有問題的話,可以使用第三方的修復軟體,目前很多軟體均整合了不少瀏覽器的修復功能,如360安全衛士,按照下面的步驟即可解決問題。

第三,也可以進行手動修復,使用記事本開啟下面路徑下的hosts檔案,然後儲存該檔案就可以了。

開啟後的hosts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註冊ie項,修復ie註冊。在開始->執行

輸入命令 regsvr32 actxprxy.dll 確定

5樓:雪v歌

根據描述,這復個問題應該是瀏制覽器被劫持所致,所謂瀏覽bai

器劫持是指網頁du瀏覽器(ie等)被惡意zhi程式修改dao。常見現象為主頁及網際網路搜尋頁變為不知名的**、經常莫名彈出廣告網頁輸入正常**地址卻連線到其他**。收藏夾內被自動新增陌生**地址等等。

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防毒。建議將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的版本,同時升級病毒庫,然後進行全盤的病毒查殺,一般會解決。

第二,如果防毒也沒有問題的話,可以使用第三方的修復軟體,目前很多軟體均整合了不少瀏覽器的修復功能,如360安全衛士,按照下面的步驟即可解決問題。

第三,也可以進行手動修復,使用記事本開啟下面路徑下的hosts檔案,然後儲存該檔案就可以了。

開啟後的hosts檔案:

6樓:吱豬俠

記事本開啟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的hosts檔案,保留127.0.0.1這行,其餘全部刪除

7樓:楊

在360安全衛士裡下一個木馬專殺工具,防毒軟體儘量不要用瑞星,建議你使用卡巴斯基。另外,介紹一款木馬專殺autoguarder2給你,試試吧。我個人感覺不錯。

另外建議你勤打系統補丁。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這種地步了,就別在浪費時間去殺了,殺了之後一重起病毒又全部都回來了,還是重新裝系統吧~~~!這樣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1.不用ie,換用firefox等第三方瀏覽工具.

2.先開機,然後不上ie,直接升級病毒庫至最新.並開啟防火牆。專

3.重新啟動進入安全模屬式,先執行msconfig去掉可疑的啟動項,然後登出一次,再啟動殺軟進行全面查殺,用360安全衛士、金山登錄檔修復工具等進行修復、查殺木馬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遭挾持

超級兔子上網精靈

修復ie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格了重灌吧,沒有更好的方法了,這樣最徹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工具修復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木馬清道夫試試,應該解決問題了。

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別的瀏覽器可以開啟

14樓:苦寧勢駿奇

這個一定是中毒了

用360安全衛士

進行清理下流氓外掛和修復ie

www.360safe.com

15樓:匿名使用者

internet選項”-“高階”選擇“重置”或“使用預設設定”

16樓:墨脫小鑫

除了你的中了病毒遭到惡意**的侵襲外,還有就是你的版本和電腦不相容了,因為

這個很多時候都是這樣。我的以前就是發生過。如果不升級用的就沒有那麼的方便。

哥們直接給我弄得qq瀏覽器,這些問題以後一點問題也沒有了,相容性好,無論你的版本怎麼的升級都不會影響執行,別的軟體更沒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試試,要不然就更新一下試試……

18樓:裝機吧

網頁無法開啟解決方法

19樓:小松鼠莎莎

沒必要折騰ie吧,我一直使用的uc瀏覽器沒這些煩惱

為什麼在ie瀏覽器開啟主頁會跳轉到另一個頁面??

20樓:一見城鳴

點ie瀏覽器

,右鍵--屬性--目標(藍色框內),可以看到ie瀏覽器的路徑,"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如果防毒軟體沒有提示,多半是後面加了那個跳轉的網頁,例如"c:

baidu.com 。把iexplore.

exe"之後的https://www.baidu.

com 全部刪掉就可以啦。不信你按這個在"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

exe"後面隨便加個**,他便直接忽視你設定的主頁跳轉到你後面隨便加的那個**,不管你設定什麼主頁,開啟ie一定會是這個**。

修改了ie屬性替換了你桌面的ie而已,其他瀏覽器他沒有修改,所以沒事咯。

如果不是這個問題,那就比較複雜了,可能是一些惡意軟體,要記住這些惡意軟體什麼名字,一直跳出什麼**,什麼東西,然後到c盤開啟隱藏檔案,手動去找出這個惡意軟體刪掉。有些在c盤隱藏檔案c:\programdata裡面,有些在c:

\users這個大資料夾裡面,找起來比較費勁。刪不掉的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這個程序,關閉再刪,還刪不掉就重啟進安全模式刪。這個你要對自己電腦上軟體比較熟悉,免得刪錯了常用軟體。

不過刪錯了也沒啥問題,基本上開啟軟體沒有影響,再說現在軟體都是開啟就會自動修復,再大不了重灌,大膽去刪就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ie修復下就可以了

你的中了網頁病毒

22樓:嘔像派

你中了惡意**一類的病毒,下個360,基本就搞定了

電腦網頁不跳轉登陸頁面怎麼辦?

23樓:網路游龍

你的筆記本是不是通過無線wifi上網的,你檢視一下是不是連線的學校wifi,如果是那就進int選項的高階,然後重置一下看看行不行。

24樓:淺夏如夢

建議打**諮詢相關人員

25樓:玩啊功夫

網頁不跳轉很顯然是網速慢了吧,如果都這樣

ie瀏覽器頁面顯示不滿屏,IE瀏覽器頁面顯示不滿屏

隨鄉俗 朋友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對它進行修復的,系統修復裡邊的360電腦專家就能解決這類問題的。開啟的ie瀏覽器的網頁不是滿屏的,怎麼辦? 先開啟乙個網頁,隨便再開啟乙個鏈結,把這個視窗拖至滿屏,在工作列上,關閉第乙個網頁,在第二個開啟的網頁中,再開啟看看,然後關閉所有的視窗,再開啟是不是滿屏了。...

IE瀏覽器無法開啟了,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了

sysfader.exe是附屬於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的,用於處理桌面的淡入 淡出效果,以及氣球提示條,在通常情況是不會出現在程序中並引起錯誤的。1 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2000,請在桌面上點右 屬性 效果 視覺效果,將淡出淡入效果取消。2 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xp,請右鍵單擊...

IE瀏覽器問題,IE瀏覽器問題

用tt或maxthon 請樓豬斟酌使用 最多裝一到兩個就好 說實話,俺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不過沒有很好的解決,最好別解除安裝,重灌ie是沒有作用的,最好是重灌系統。或者是換一格瀏覽器,強烈推薦gosurf這個瀏覽器 ie瀏覽器系列問題解決辦法 去 紅楓園論壇 windows系統區參考相關教程 千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