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無法開啟了,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了

時間 2022-09-13 12:40:08

1樓:

sysfader.exe是附屬於nvidia顯示卡驅動程式的,用於處理桌面的淡入/淡出效果,以及氣球提示條,在通常情況是不會出現在程序中並引起錯誤的。

1、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2000,請在桌面上點右-->屬性-->效果-->視覺效果,將淡出淡入效果取消。

2、如果你的系統是windows xp,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高階",在"效能"一欄中,將所有特殊效果取消。

3、如果你使用了第三方主題或者修改過圖示,請恢復windows預設。

4、你可以嘗試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網上流傳一種簡單的解決方法:

1、在開始-執行裡輸入cmd確定,在命令列視窗下輸入以下內容後按回車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s %1

這個要好久,耐心等候,但也可能需要重啟後整個效果才會出來。

試下這個吧

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首先右鍵點選ie瀏覽器屬性

選擇高階-重置

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重置,此時會彈出重置前關閉,其他開啟的所有視窗和程式,點確定

按照要求關閉了所有的視窗程式,再次點選重置,彈出重置ie的視窗點選 刪除個性化設定的對話方塊點選確定

此時 系統開始重置ie瀏覽器的設定,稍等數秒,重置完成點選關閉通過上面的方法,如果還打不開網頁,那麼就得需要重新安裝或者公升級瀏覽器也是能解決問題的,公升級ie瀏覽器我們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來實現。

4樓:懂視生活

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5樓:樂莫

你把瀏覽器上一些dll檔案給誤刪除了吧. 試試:開始--執行--輸入cmd--在開啟的dos視窗中輸入regsvr32 c:/*.dll (注意命令當中有乙個空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sfc後點一下空格鍵在輸/scannow回車

之後把xp安裝盤放入光軀,這樣丟失的檔案就會修復。大約要用十來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瀏覽器的問題,基於ie核心的瀏覽器會出這種問題,我的就是,你換乙個非ie核心的瀏覽器試試,我用的是opera,這款瀏覽器挺好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檔案->離線工作選上了

9樓:win柯南

ie無法正常工作,應該是某個登錄檔被刪除了,你可以從新安裝下ie瀏覽器.

操作如下:

進入登錄檔(開始/執行/regedit/確定)

hkey_local_mach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version vector中右邊格仔裡的ie的鍵值修改為4.0確定以後退出重起電腦!

再進入登錄檔hkey_local_mach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setup\installedcomponents\,將右邊的installed的值改為0退出重起!即可重灌ie6.0

也可以放入xp安裝光碟,執行/打入rundll32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defaultinstall 132 c:\windows\inf\ie.inf確定即可重灌ie6.0

ie瀏覽器無法開啟部分flash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e瀏覽器版本太低,需安裝ie5.0以上的版本才行哦!@

ie瀏覽器無法開啟 怎麼辦?

11樓:3c數碼科技人員

我們的計算機是我們經常使用的裝置,但我們經常使用我們的計算機插座來顯示ie瀏覽器的主頁環境。 當你的電腦顯示ie瀏覽器是乙個很好的主頁時,該怎麼辦?

1.開始訪問您的計算機,看看您的計算機右上角的一系列螢幕是否通常在收集一系列螢幕時顯示乙個白色的嘆號。 可能是黃色問號證書收集了一系列障礙。

目前,很可能計算機的網路電纜連續接觸不好。 新插入式cat上的網路電纜和埠上的網路電纜及其計算機終端上的網路電纜。 然後訪問您自己的計算機收集是否溝通,即使您的計算機可以訪問internet,這相當於網路電纜終端的鬆動。

2.即使你不能上網。 也許輕貓的電源被切斷了幾分鐘,然後插入電源。 同時,埠也在幾分鐘內供電,然後埠的電源收集是一系列的。

3.在識別和收集一系列普通環境時,這相當於ie瀏覽器本身的設定問題。

開始解鎖ie瀏覽器的餐桌選項。 選擇英特爾選項轉到internet選項卡對話廣場。 在區域網路中設定主頁將為lan使用**網路主機設定後方力量框架,然後單擊「確定」。

即使你仍然無法控制它,你也可以選擇一張高等選項卡到乙個高階主頁。 重置遙控器與internetexplore選項。 點選重置遙控系統檢視重置您自己的資料可以選擇儲存您自己的資訊,然後單擊重置遙控器。

個人瀏覽器將在瀏覽器後進行新的開放。 如果你能再次解開瀏覽器的插座,你可能會上網。

12樓:電腦網路小達人

回答我們在使用ie瀏覽器時會遇到這樣乙個問題就是打不開網頁,並且顯示未響應。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可能是網路設定的問題,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於需要手動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或者是dns伺服器的問題,可把路由器關一會再開,或者重新設定路由器。

那具體我們該如何操作呢,接下來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未響應的具體解決辦法。

方法一:

首先開啟360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方上方的「工具---internet選項」。在彈出來的internet選項的設定視窗中,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下,然後滑鼠拉動滑動按鈕找到加速的圖形,然後將「使用軟體呈現而不是用gpu呈現」前面的勾取消掉。最後點選應用按鈕,在點選確定按鈕,關閉瀏覽器再重啟即可解決了。

首先要關閉當前開啟的所有的ie程式,單擊「開始」按鈕,在開始選單中單擊「internet explorer」,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在nternet explore視窗單擊「工具」按鈕,選擇「internet 選項」。在「高階」選項卡單擊「重置」選中「刪除個人設定」核取方塊並單擊「重置」。

internet explorer 完成還原預設設定後單擊「關閉」再點選「確認」,最後關閉ie瀏覽器即可。

您好,如果以上解決不了,可以嘗試以下解決辦法

把**複製到瀏覽器開啟

謝謝提問

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後ie故障,系統裡只有ie瀏覽器,如何解決呀

說話啊回答

安裝到電腦上就行了

更多14條

ie瀏覽器打不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瀏覽器來用吧,qq的tt瀏覽器也挺好用的,不想換的話可以直接到c盤把瀏覽器中的檔案刪掉,然後到網上下過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用msn來上網咖

15樓:

少檔案了,去找個ie6.0安上!!!

或者用系統盤安!

ie瀏覽器無法正常跳轉頁面,IE瀏覽器無法正常跳轉頁面

秋少 1 c program files internet explorer到這裡找到瀏覽器 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用這個。2 刪除位址列的快捷方式,也換成上面那個快捷方式 通過滑鼠拖拽 3 把桌面上那個刪除或者 桌面上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去掉internet explorer的鉤選。4 開...

IE瀏覽器問題,IE瀏覽器問題

用tt或maxthon 請樓豬斟酌使用 最多裝一到兩個就好 說實話,俺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不過沒有很好的解決,最好別解除安裝,重灌ie是沒有作用的,最好是重灌系統。或者是換一格瀏覽器,強烈推薦gosurf這個瀏覽器 ie瀏覽器系列問題解決辦法 去 紅楓園論壇 windows系統區參考相關教程 千萬不...

ie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哪個好,ie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哪個好? 5

我很喜歡火狐,可能是因為我是網頁程式的原因 很喜歡用firebug這個外掛 不過他佔用的資源比較大,我有好幾個瀏覽器一個是它 一個是360 這兩個都很好用 ie一般我調相容的時候才會用到 一般是不用的 火狐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就效能來說,很難說這2款瀏覽器孰高孰低。但是,火狐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