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和戀愛無關,為什麼我和戀愛無關

時間 2022-09-13 12:40:07

1樓:西單小卡

可能你要注意和男生之間的交往方面,多和男的說說話,接觸什麼的,不算很賤.這樣你也可以多些異性朋友.如果你對某個男的有好感,就看情況去追呀`也不是不行的.大膽的女生蠻可愛的。

2樓:本非美人

那你名字取得還真是好啊!

你和畢卡索那傢伙一樣,高傲得不肯貶低自己的價值觀,他死了之後作品賣到天價,但願在這一點上你和他的命運會有所不同。

可能你就是太爽直了!太大氣了!搞得自己和普通女生的可愛的小缺點小優點都無關了(有沒有十萬八千里了?),所以普通男生不敢追也是很正常的!

恕我問你一句——你平常喜不喜歡穿裙子?有沒有捨得在服裝店飾品店花錢?喜不喜歡化妝?

如果你的答案都是「否」,那你在性別的分隔上搞不好真的有些……失敗!了。

so~你懂了嗎?不是要求你去矯柔造作改變自己,只不過,不要把「直率」表演得和「粗魯」一樣,應該就會有人追了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沒到,你才大二,不用這麼擔心的,既然緣分沒來那你還是關心自己的學習吧,等緣分來了你可能就沒空啦。

4樓:

如果你自己等待機會的話,那麼你不如自己去尋找機會啊。

誰說女孩子主動是賤。

那是她對愛情的的渴望,和無限的追求啊,愛乙個人,就要努力的去爭取啊,

5樓:

建議你和生活中比較受男生捧場的女生接近,觀察和對比下,就知道啦.

6樓:

畢卡索的葬禮 ,,光聽你的名字就很嚇人。你平時是不是那種很另類的女孩子啊。你可以問你的閏中密友自己有什麼形像上的問題。

7樓:就是這樣對不對

說明那些男生沒眼光啊!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刻意,自然才是最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大家覺得你有點高貴吧

10樓:八天愛他

===唄

要不然就玩徵老公

]~~~~~~~~~`

戀愛為什么要恨,戀愛為什麼要恨

因為愛過,所以會恨,這個很正常的啊 只是你還沒有走出來,你沒有從給你過去的感情走出來,這樣的話,你會一直活在這個陰影裡面的,這樣不好的汗。找到乙個人,可以談心的,把你的不悅全部抒發出來,試著去接受,試著去原諒,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挑戰,看你闖不闖得了關了哦 這個人只是在你遇到對的人的乙個歷練,只是為了練...

我為什么善變,我為什麼善變?

每個人不是說變就變的,肯定是某些人某些事讓他們不得不變.你也不能怪他們,說不定就是因你而起.但是有些人就是很賊,很喜歡善變,把別人看的比自己笨,喜歡耍別人.這種人最好不要理.只要我們做乙個不善變,值得別人相信的人就好,不去理那些自大 善變的人.我剛剛也回答了差不多的問題.其實我覺得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

為什么有異性戀,為什麼有異性戀

據說異性戀是跨越種族的愛,他們不顧社會和家人的阻礙,堅決的走到了一起。但是建議lz還是不要輕易走上異性戀的道路為好,要揹負太多痛苦,而且最後在一起的很少很少。聽說異性戀會被燒死的 因為有同性戀作對比 個人認為同性戀應該受到支援 畢竟是真愛否則也不會做不被認同的事 比較贊同同性 相信只要讓同性結婚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