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用div和tr td有什么區別,那種比較流行呢

時間 2022-09-13 12:35:10

1樓:小董老問

table布局是從97年開始流行的,當時tr td並不是用於布局的只是當時有一些人把它當成布局的選擇所以他就逐漸流行了起來.其實真正用於布局的是div.也就是塊標記.

至於他的優點.

你看一下這裡:

2樓:匿名使用者

div做框架布局

tr td存資料

沒有流行不流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div+css來布局~table來補助~有利於**的瀏覽、優化。

4樓:

tr td最多人用

div最流行!

5樓:南開小淘

div+css是一種嶄新的老技術,主要針對**的布局方式。div+css是**標準(或稱「web標準」)中常用的術語之一,通常為了說明與html網頁設計語言中的**(table)定位方式的區別,因為xhtml**設計標準中,不再使用**定位技術,而是採用css+div的方式實現各種定位

web標準建議不要使用table「布局」,而改用div+css「布局」。

為了**能「活」得更長久,為了提高**的可訪性,更為了提高可維護性降低成本請使用div布局。

css和css3有什麼區別,CSS和CSS3有什麼區別

就是多了很多新的屬性,但向後相容css2和css,具體可以去w3school上看 http www.w3school.com.cn css3 css3 intro.asp 增加了點屬性,丟棄了點兒屬性,注意用法的改變就行了。沒什麼大區別,會css看看css3就行。 都是網頁樣式code,不同的在於c...

css和cs有什麼區別,css和CS有什麼區別??

css和cs的區別就是css用的是half life2引擎畫面比cs好很多,就是這個區別 cs,全稱counter strike 是 半條命 的一個mod 模組 css,全稱counter strike source 是 半條命2 的一個mod,是個仿cs,就是用新引擎做的老遊戲 再補充幾句,樓上說...

呼叫css時,用link和import url有什麼區別

育知同創教育 載入css link與 import的區別 其實 link 與 import 在顯示效果上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基本上來看 link 的加在會在頁面顯示之前全部加在完全,而 import 會是讀取完檔案之後加在,所以如果網速很好或很快的情況下,會出現先開始無css定義,而後載入css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