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怎么直接到首都國際機場t2航站我是早上10點40的飛機早上做城際能趕上嗎

時間 2022-09-13 12:35:10

1樓:割草男孩的夢想

不要做巴士,趕不上的,大巴至少2.5小時。還不一定。發車時間間隔也好考慮在內。

綜合分析了,最好的建議路線:

1、城際快速到北京南;(7:30--8:00)

2、北京南--地鐵5號線 劉家窯 站

乘坐652、800路 北京南站南廣場-木樨園橋-劉家窯橋西,兩站地就下。下車後往前走大約300公尺,地鐵口。步行3分鐘(8:15--8:40)

3、地鐵5號線 進去後到 崇文門 站下 換成 2號線(8:45--9:00)

4、乘坐2號線 到 東直門 下,直接換成 機場快軌到2號航站樓。單程執行時間為16分鐘,執行間隔為5分鐘(9:15--9:40)

地鐵比公交快多了。依照提前乙個小時到機場的話,時間往前推的話,你應該在7:30之前乘坐城際快速,8:

00之前到北京,肯定時間沒有問題。要萬一來不急的話,建議你 北京南出來後直接打車到 地鐵5號線 劉家窯站,5分鐘就到。保證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坐機場巴士,特別方便也特別快,從天津直接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

從首都機場到海淀,問路 從首都國際機場到海淀區怎麼走??

末路小狂 機場巴士去機場路線一 西單民航大廈始發,06 00 19 30,票價16元,每30分鐘一趟 經停站 西單,東直門。回程路線一 首都機場 東四美術館,07 30 最後一班航班,票價16元,每30分鐘一趟 經停站 漁陽飯店,東直門,東四十條橋,朝陽門橋,雅寶路,西單民航大廈 去機場路線二 北京...

有從保定客運中心到北京首都國際機場T2的直達車嗎

保定有直達t2的機場大巴,可能在火車站。不過建議你乘坐火車,到達北京西站 北京站,然後乘坐地鐵,到達首都機場t2,很方便,不堵車。50元,3小時到達。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2號線 機場線,全程約45.1公里 1 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到達國家圖書館站2 乘坐地鐵4...

我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站想去頤和園北宮門,坐地鐵怎麼走

t3航站樓 坐 機場專線 2站 到 三元橋 換 10號線 11站 到 海淀黃莊 換 4號線 5站 到 北宮門 地鐵站點和時間 t3航站樓 到達時間 機場專線 2站 t2航站樓 4分鐘 三元橋 19分鐘 換乘距離360公尺 步行時間 4分鐘 10號線 11站 太陽宮 26分鐘 芍藥居 28分鐘 惠新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