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的世界

時間 2022-09-13 12:35:08

1樓:受陽冰

人死後的世界你都不知道?

怎麼現在還有人連這個都不知道?

我告訴你,你找個6層高的樓從上面跳下來就知道人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了。

如果嫌爬樓麻煩,我建議你晚上睡覺的時候把煤氣開啟,你會在不知不覺中看到人死後的世界的。

建議樓主你嘗試後乙個。

你還認真點?認真加懸賞?你懸賞什麼?

人死後的世界,定語是死字,既然你問的是人死後的世界,那麼就去問死人,你在這裡問一堆活人,誰能告訴你?

所以我建議樓主 你還是自己去死一次不就知道了?我們這裡的活人是永遠無法知道人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希望樓主你死後回來告訴我們人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我們這些活人期盼你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卦是中國並可能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宇宙哲學,上面講道分陰陽——據此推測。如果真有死後的死界,那麼宇宙的大規律應該跟我們現在的「陽界」是相對立的。

比如,陰界可能是時間倒流的,人的進化是退步的,從人到猿猴,現實是唯物的,陰界可能是唯心的—-神話中鬼總是有法術,在那個時空中,太陽可能真是圍繞地球轉的,現實是有邏輯的,那個時空可能是無邏輯偶然居多的,就像你作夢時本無邏輯的事,在做夢時會覺得做的夢並不缺少邏輯性,在那個世界「無邏輯」就是它的邏輯……你可以自已舉一返三,在這個世界中,人是什麼樣生活也應該可以想像了,不食人間煙火,神滅後身死--輪迴到陽間來。古易經就同意人是有輪迴的。

要想有詩意描述陰間,最好是去看一看古希臘神話,聖經和中國古神話,如《山海經》《搜神記》這樣的書。

3樓:逍遙物料

哈哈!聖經上說,要等待審判日的到來,好人上天堂,壞人下地獄

人死後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是應該由生前的所作所為決定的,所以與其考慮死後怎樣,不如好好過現在,做到這一點,無論死後有沒有意識存在,你都不吃虧了

4樓:☆藍色☆精靈

好人上天堂,壞人下地獄

人死後的世界什麼樣子,人死後的世界什麼樣子

哈哈!死了!什麼都沒有了!死了還是不要關心了,關心眼前吧 等你死後就知道了的。人類生命結束後會去到另外乙個世界嗎?一些科學家覺得那是不太可能的,因為根據目前的物理學來看並不支援這乙個推測。目前科學水平有限,還不能發現更多意識和靈魂的奧秘。人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人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 人類生命結束...

人死後的意識是否還會感知到世界,人死後還會有感覺嗎 要科學的回答

從科學上的角度來說,人死後是不應該再有大腦活動的跡象,更別說是思想上的活動了,人沒有了生命象徵也就意味著他整個人包括大腦都已經隨之逝去,不會再有任何的存留,但聽說人在死後的幾個小時或者是幾分鐘之內還是有一些意識活動的,他能夠聽到外界的聲音,但這種情況只是存在於自然死亡的情況下,時間是非常短暫的。現在...

人死後是魂魄到例外世界,還是死後就一無所是了?人生真就這麼短暫幾十年

人死復生,輪迴不斷,是佛教說的。人死如燈滅,是科學的事實。各有各的解釋。相信科學更為實在。相信宗教更為玄虛。科學讓腦袋長在自己頭上。宗教讓腦袋長在他人的頭上。真的 死後就一無所是,沒有生命了 人生真就這麼短暫幾十年。所以只有自己努力啊 從科學角度來說,能量守恆定律 能量既不會消滅,也不會創生,它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