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是魂魄到例外世界,還是死後就一無所是了?人生真就這麼短暫幾十年

時間 2022-04-21 16:15:07

1樓:慄天化

人死復生,輪迴不斷,是佛教說的。

人死如燈滅,是科學的事實。

各有各的解釋。

相信科學更為實在。相信宗教更為玄虛。

科學讓腦袋長在自己頭上。宗教讓腦袋長在他人的頭上。

真的:死後就一無所是,沒有生命了

人生真就這麼短暫幾十年。

所以只有自己努力啊 。

2樓:風流禹二

從科學角度來說,能量守恆定律:能量既不會消滅,也不會創生,它只會從一種形式轉化為其他形式,或者從乙個物體轉移到另乙個物體,而在轉化和轉移的過程中,能量的總量保持不變.人類的腦波也是一種能量,不會消失,所以我相信靈魂不滅。

在哲學範疇而言,我是乙個不可知論者,無法判斷人死後靈魂是否存在,是否會輪迴,但我希望會如此……

3樓:

這個問題問得有水平,什麼是迷信,什麼是科學?

沒有死過的人怎麼會知道?所以活著的人只能猜測,死過的人又不能開口。

所以這是宇宙間最大的秘密,樓主還是等等吧,總會知道的,現在好好活著就行。

4樓:佛曉

死了後會不會去別的地方不得而知,也許化為塵埃也許羽化生仙...太多的也許。

不過人生只有短短的數十年,這個是無容置疑的。所以大家的一生都在奮鬥、努力。

5樓:瘋狂de小朱

說了半天還是沒有個準確的說法,活著就是活著,死了就是死。

來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6樓:

是的,人死了就沒有了,如果乙個人死了就永遠再不會有這個人了,所以要珍惜每個身邊的人,他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7樓:張康康

我認為人死後就一無所有,人死後到另乙個世界的說法,只是對死者的一種安慰,所以說看好今生,不要盼著來世,是你最大的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關注生後的生活是乙個大問題,要確立正確的方向去思考,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段旅途,每個人走的長短高低都不一樣,但最終將走向死亡。這就像是一場考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題,你怎樣去把握,怎樣去應用你是生命將決定你最終的修為,身外之物不過是這一段中幫助你愉悅你的東西,當這場考驗結束帶走的只能是你內在的修為。乙個人境界的不同,面對死亡時的態度一定是不同的,那所將到之處也應該是不同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科學...等吧哥們..等你我死後就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誰也說不明白,那要看怎麼看,信就有,不信就沒有,還有一句話送給你,不可不信,又不可全信,到底有沒有你我百年之後就知道了。

人死後的意識是否還會感知到世界,人死後還會有感覺嗎 要科學的回答

從科學上的角度來說,人死後是不應該再有大腦活動的跡象,更別說是思想上的活動了,人沒有了生命象徵也就意味著他整個人包括大腦都已經隨之逝去,不會再有任何的存留,但聽說人在死後的幾個小時或者是幾分鐘之內還是有一些意識活動的,他能夠聽到外界的聲音,但這種情況只是存在於自然死亡的情況下,時間是非常短暫的。現在...

人死後有魂魄存在嗎?是建墓地還是深葬?哪樣好

人死後是沒有靈魂的,這是科學界的普遍認識。靈魂的存在是人的一種寄託,初衷大概是希望我們能多做善事,助人為樂。建立美好社會。人死後沒有魂魄存在。而且人死後還會考慮是建墓地還是深葬好嗎?你要在活著的時候好好享樂,不要考慮這些了。本人也認為沒有,靈魂的東西是人幻化出來的,可能是一種精神的寄託,人總是希望自...

人死後的世界

人死後的世界你都不知道?怎麼現在還有人連這個都不知道?我告訴你,你找個6層高的樓從上面跳下來就知道人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了。如果嫌爬樓麻煩,我建議你晚上睡覺的時候把煤氣開啟,你會在不知不覺中看到人死後的世界的。建議樓主你嘗試後乙個。你還認真點?認真加懸賞?你懸賞什麼?人死後的世界,定語是死字,既然你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