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為什麼不敢自己投,詹姆斯為什麼有時候關鍵時刻不敢投籃

時間 2022-04-21 16: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13年雷阿倫的三分球是波什搶下前場籃板後傳給他的,而波什搶的前場板,來自詹姆斯的三分打鐵;16年歐文絕命三分,之前有四分鐘時間騎士沒有得分,其中詹姆斯4中0,樂福1中0,歐文1中0。結論,這兩場比賽你都無法證明詹姆斯在最後時刻不敢出手。

其次,詹姆斯在與到包夾時會選擇傳球,也有過自己強上的表現,雖然印象流會記住詹姆斯關鍵時刻傳球的片段,但是比賽的紀錄不會騙人,詹姆斯的絕殺數也不會騙人,他絕不是關鍵時刻不敢出手的哪個球員。

那麼問題的關鍵在**呢?看資料,詹姆斯全場39分11籃板9助攻。

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說的已經是過去式了。

詹姆斯第四節得分和關鍵時刻的得分都是前幾名的。他要的是勝利,尋找的是當時情況下最合理的出手機會。當乙個人過於理智的時候就顯得不那麼英雄。

但是沒有什麼比勝利更快樂的了。

關於他兩次更換隊伍,我一生黑,但是關於他的球技,這個真是服氣。今年33了,仍然在進步著

詹姆斯為什麼有時候關鍵時刻不敢投籃

3樓:匿名使用者

老詹一直以來的定位就是鋒線組織者,所以當情形之下比自己更擅長投籃的投手位置好的話當然第一時間是選擇傳出去,主要是因為自己投籃不是絕對的把握,又不是乙個投手;老詹也有終結比賽的投籃,這都不是絕對的,主要看他自己當時對於比賽的理解和隊友的位置,當然比起科比,杜蘭特,安東尼這種專業得分手來說他們在場上的定位就是得分,終結比賽,自然看起來要比詹姆斯在關鍵時刻出手的時候要多。

詹姆斯絕殺為什麼不用投,非要突

4樓:super___陳

因為詹姆斯的上籃命中率高,詹姆斯大多數的得分都是靠上籃得分。

一般只有空位的時候才會選擇投籃。

求問馬刺為什麼敢放詹姆斯投 不敢放科比投

5樓:匿名使用者

馬刺敢放詹姆斯投,是因為詹姆斯能突,能投,能傳,能控球沒有辦法限制,所以就放他投了,而科比以單打為主,只要防住科比進攻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問波波維奇啊。老爺子的世界貌似只有鄧肯懂。

詹姆斯投籃為什麼不准

7樓:super___陳

詹姆斯是小前鋒。

詹姆斯的位置決定他是靠殺入籃下上籃得分的球員,所以詹姆斯很少中投,大多數都是碾壓式上籃。

新賽季詹姆斯的命中率也非常高,中投和三分打到生涯新高的50%以上和40%以上。

詹姆斯為什麼那麼穩定,詹姆斯為什麼這麼厲害

十幾分對他來說就是一節的事兒。現在的防守水平對於詹姆斯來說,不痛不癢。每場球拿這些分,其餘的就是球隊練陣容,配合,默契的時間,72場常規賽太漫長。而作為一支爭冠球隊 他們更需要的是超越自己 每一支想拿總冠軍的球隊面對衛冕冠軍都是格外認真。而老詹作為一名36歲的老將。你可能感覺不到36歲意味著什麼。瓜...

為什麼詹姆斯選擇6號球衣啊,詹姆斯為什麼選擇6號球衣?

表達對籃球之神喬丹的尊重,傳奇只有乙個,23號不能給他帶來好運,身穿23號的他怎麼也打不進總決賽,希望6號能給他帶來好運 詹姆斯的行動只能不斷的證明科比的偉大。前乙個人回答得很好了 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他就為什麼要穿6號 詹姆斯為什麼選擇6號球衣?詹姆斯為什麼穿6號球衣?為什麼詹姆斯要穿23號球衣 ...

詹姆斯為什麼不加入湖人呢,詹姆斯為什麼去湖人?

james和kobe本來就是死對頭!而且他們都年輕氣盛,爭老大也不一定,到時豈不弄巧成拙?湖人把錢都扎在了科比 阿泰了 哪有錢買詹姆斯啊啊。要從球隊經理的角度去思考。不過詹姆斯已經與熱火達成交易,詹姆斯將批6號熱火戰袍與 閃電俠韋德 和 龍王波時打造新一代王朝!因為科比不想給詹姆斯當替補 所以他不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