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詹姆斯是最擅長打搶七的球員

時間 2022-08-13 14:50:12

1樓:無邊絲雨

詹什麼都擅長,最大的長處是會抱團,打輸就跑。

2樓:克金狗眼

母溼六亞王不是吹的,兩個亞軍等於乙個冠軍,母溼都五個冠軍了馬上再拿兩個亞軍,追上喬老爺子指日可待

3樓:煞神津津

有裁判庇護,聯盟庇護,,,,,..........................

為什麼說詹姆斯才是季後賽最強的球員

4樓:

同學,你是對的,季後賽大部分球員的資料都不如常規賽,這有兩點原因: ①季後賽防守強度遠大於常規賽。 ②由於防守強度大,季後賽很多都要靠超級巨星的個人能力。

所以大多數人的資料都會不如常規賽,但那些超級巨星的資料反而比常規賽好很多。 例如: 喬丹---常規賽:

30.1分+6.2籃板+5.

3助攻;季後賽:33.4分+6.

4籃板+5.7助攻。 韋德---常規賽:

25.4分+4.9籃板+6.

6助攻;季後賽:33.2分+5.

6籃板+6.8助攻。 艾弗森-常規賽:

26.7分+3.7籃板+6.

2助攻;季後賽:29.7分+3.

8籃板+6.0助攻。 詹姆斯-常規賽:

27.8分+7.0籃板+7.

0籃板;季後賽:29.1分+9.

3籃板+7.6助攻。 科比---常規賽:

25.3分+5.3籃板+4.

7助攻;季後賽:25.5分+5.

2籃板+4.8助攻。(科比的資料看上去漲幅不大,是因為前兩個賽季科比打替補,不是球隊的主要得分手,季後賽場均只有8分,所以拉低了平均資料)

5樓:夢與體壇精選

齊小俠說球 | 一戰封神!揭秘詹姆斯季後賽最強表現

6樓:勢騫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

為什麼說詹姆斯是歷史上天賦最好的球員

7樓:教育評論員說

nba並不缺乏有天賦的球員,詹姆斯是具有天賦的球員之一,同時,他仍然可以紀律和努力工作。想要成為超級巨星,光有天賦是不行的,還要自律和努力,詹姆斯就是其中之一。詹姆斯被稱為「乙個世紀以來的天才球員」,他甚至是許多籃球運動員的理想模板。

詹姆斯在美國高中時代享負盛名。否則,他為什麼能進入nba之前與耐克簽訂乙份天價合同,如果拿詹姆斯於同齡人相比。他的身材和骨骼尺寸完全碾壓同齡人。

詹姆斯從小就表現出的這種身體上的優勢,這完全是為打籃球而生的人。那麼為什麼說詹姆斯是歷史上天賦最好的球員?

首先,具有很好的彈跳能力。nba中有太多彈跳好的球員。但是在詹姆斯面前,nba球員的99%的球員是都無法相比。

更不用說詹姆斯年輕時,他可以肩部平框扣籃。例如在35歲時,能在比賽中輕鬆平框空接扣籃。在他這個年齡段的,nba的歷史上找不到第二人。

其次,具有力量的身體。他有太多的力量練習,詹姆斯現在處於3號位,沒有幾個人比他強。在全明星單人防守恩比德,恩比德基本打不動,可以看出詹姆斯多有力量。

第三,能夠一號位打到五號位。在nba,經常聽到有人說有球員可以打從1號位打到5號位。實際上很多人都是球迷的猜測,但詹姆斯確實可以做到。

首先是在熱火隊的四年時間,他經常擔任大前鋒和中鋒。當時,他重約260磅。在他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裡,他都是一名小前鋒,而在熱火時期成為了一名控球後衛。

目前詹姆斯35歲,這個年齡球員資料本來應該會下降,而且平均每場助攻次數仍然是職業生涯的最高水平。他還是nba歷史上僅有的33,000分,9,000個籃板和9,000次助攻,如果沒有天賦,這是無法實現的。

8樓:侃球域

聯盟最有天賦的球員!喬丹榜首!奧尼爾、詹姆斯上榜!

為什麼說詹姆斯是全聯盟身體素質最好的球員?

9樓:happy言欷

良好的身體,詹姆斯的速度和爆發力堪稱一流,還有記得又一次看他比賽,2個人拉著他,他還硬上了乙個藍,拿了乙個2+1 還有空中的滯空,詹姆斯是身體最好的,至少是在他這個位置上沒人比的過他

勒布朗·詹姆斯(2023年12月30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詹姆斯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在騎士隊效力7年,期間獲得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3年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

2023年,詹姆斯收穫了個人在nba的第三座最有價值球員獎,亦於同年獲得了nba生涯第乙個總冠軍並加冕總決賽mvp。當年夏天,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麥可·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

2023年,他再度獲得nba總冠軍、完成兩連冠,並連續兩年包攬常規賽和總決賽mvp。2014-15賽季,詹姆斯回歸克利夫蘭騎士。

2023年7月,斬獲最佳冠軍表現獎。

10樓:晉善晉美好風光

詹姆斯訓練驚人,他的身體素質是怎麼煉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最華麗的進攻方式

最全面的得分手段

最冷血的殺手本色

僅僅是進攻是絕對不夠的

他的防守也是聯盟中最頂尖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他同身高的人比起來他壯太多

僅3次總冠軍,為什麼說詹姆斯每個冠軍含金量都很高

13樓:大愚若智

僅3次總冠軍,為什麼說詹姆斯每個冠軍含金量都很高

眾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的巔峰長度非常可怕,他是nba歷史最好的小前鋒,也是現役最好的球員,美中不足的是他在總決賽的舞台上戰績並不是特別出色,詹姆斯生涯一共8次進入總決賽,可惜只取得了其中的3次勝利,不過就算是輸了其中的5次,依然不影響人們對詹姆斯的高評價,因為在很多專家看來,詹姆斯所贏下的3次總決賽每一次都是含金量十足。

先是2023年總決賽,這也是詹姆斯生涯的第乙個總冠軍,當時的詹姆斯可以說揹負了極大的壓力——前一年總決賽熱火在被一路看好的情況下輸給了小牛,如果這一次總決賽再輸,那就意味著他加盟熱火之後一次總冠軍都沒有拿到,整支熱火甚至都有可能解散。

熱火的對手則是雷霆,雖然雷霆更加年輕,但是在總決賽開始前外界普遍更看好雷霆能奪得這一年的總冠軍。因為他們的陣容更加齊整,相比熱火只有三巨頭缺少替補力量,雷霆擁有最佳第六人哈登,而且內線擁有伊巴卡和帕金斯,杜蘭特則是得分王,威少進了最佳陣容二陣。可惜結果並非如此,熱火在先輸一場的情況下連贏四場,最後一場詹姆斯抽筋了依然留在場上,整個系列賽他場均28.

6分10.2籃板7.4助攻,最終拿到了生涯第一座總冠軍和fmvp。

到了2023年總決賽,詹姆斯遇上了「老對手」馬刺——後者曾經在2023年送給詹姆斯生涯第一次總決賽失利,不過6年過去之後兩邊的陣容已經完全不同,雖然馬刺gdp都不再巔峰,但波波維奇的「團隊籃球」理念讓馬刺仍然處於頂尖球隊的行列。反觀熱火,韋德在這一年遭遇了小幅度下滑,球隊唯一比較重要的引援是雷阿倫。

總決賽開始前,外界看好奪冠的球隊仍然是馬刺,馬刺也在五場比賽之後3-2領先熱火,此時絕大多數人都覺得馬刺贏定了,他們在天王山中曾領先了熱火20多分,看起來實力差距巨大,然而,雷阿倫幫助熱火在第六場打進了加時,最終熱火把馬刺拖進了搶七大戰。最後的決戰裡,詹姆斯拿下了37分12籃板,並且在最後27.9秒前命中了制勝的中投,熱火也因此拿下了第二個冠軍。

這乙個冠軍難度相當大。

不過要說難度最大、含金量最高的絕對是2023年總決賽,這一年總決賽詹姆斯已經回到了騎士,面對去年擊敗自己的勇士隊,騎士一度1-3落後。當時espn給出騎士翻盤的概率僅為3%,結果就是這剩下的三場比賽,詹姆斯和他的騎士創造了傳奇,他們締造了總決賽歷史上唯一的一次1-3落後大逆轉,而且逆轉的對手可是聯盟歷史第一戰績73勝9負的勇士,含金量自然不用多說。而詹姆斯場均拿下29.

7分11.3籃板8.9助攻2.

6搶斷2.3蓋帽,5項資料領銜全隊,自然無可爭議地拿下了fmvp。

總而言之,詹姆斯8次總決賽雖然只贏下了3次,但是每一次都是極其不易,他的每乙個冠軍含金量都非常高,也正因為如此,詹姆斯才能在nba的**山上佔據一席之地。

為什麼說勒布朗詹姆斯是乙個全能型球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迎詹姆斯身高203厘公尺,體重113公斤,勒布朗·詹姆斯主要位置小前鋒或後衛的對位上往往有身材優勢,他還擁有出色的的速度、彈跳力和身體對抗能力,這使他有時能打到大前鋒的位置,他主要的得分手段是切入上籃、扣籃,往往能造成打三分,他還有出色的籃板以及助攻能力,兩項資料生涯平均皆在7左右,搶斷和蓋帽的成績也不差,說明了他是一位全能型的球員

看詹姆斯六次搶七資料全記錄,這一次又會表現怎樣

15樓:大愚若智

看詹姆斯六次搶七資料全記錄,這一次又會表現怎樣

騎士在2023年4月28日的首輪第六場比賽中客場87-121慘敗給了步行者,騎士和步行者在這輪系列賽中打成3比3平。今天的比賽中,騎士球員勒布朗-詹姆斯打了31分鐘,16投7中拿到了22分7個助攻5個籃板2個蓋帽。

系列賽被對手拖入搶七。賽後,騎士前鋒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採訪。

詹姆斯談到了自己的動力:「對比賽的熱愛,以及想要被記住的心態。搶七大戰永遠都是體育界的焦點,但我在總決賽都打過搶七。

能夠在主場為球迷們帶來搶七大戰讓我很興奮,希望其他人也是如此。我不會把這一切視作理所當然的,當一段時間不打這種比賽以後,我會想念這種感覺。」

看著賽後詹姆斯的採訪,怎麼都有一種孤膽英雄的感覺。那麼我們就在詹姆斯的第七次搶七之旅之前看看前六次他的表現吧。

2023年東部半決賽 騎士3:4活塞

勒布朗27分8籃板2助攻

2023年東部半決賽 騎士3:4凱爾特人

勒布朗45分5籃板6助攻

2023年東部決賽 熱火4:3凱爾特人

勒布朗31分12籃板2助攻

2023年東部決賽 熱火4:3步行者

勒布朗32分8籃板4助攻

2023年總決賽 熱火4:3馬刺

勒布朗37分12籃板4助攻

2023年總決賽 騎士4:3勇士

勒布朗27分11籃板11助攻

這一次在首輪就被逼到淘汰的邊緣的詹姆斯在最後一戰中必定會全力以赴,心疼詹姆斯,也對如今的騎士隊有著一絲無奈。

談到搶七大戰中的壓力,詹姆斯說道:「事實上,我們的球隊比他們更『新』一些,一整個賽季都是如此,我們的陣容是東拼西湊來的。我們的確有主場優勢,這是努力拼出來的,現在我們要保衛主場。

在比賽到來之前,我們不想聽到任何這個話題,希望我們隊友們也是如此,專注於比賽。」

為什麼說詹姆斯是比科比更偉大的球員

16樓:匿名使用者

1、做為球員來說詹姆斯比科比偉大毋庸置疑的。

2、如果討論得分能力倆人還能說是半斤八兩

3、但是詹姆斯之所以偉大,可以說是真正的是從1打到5,而且是能力偏上的。

這點科比做不到。

首先表明我不是什麼黑,對於整個nba 我相較於喜歡的也就韋德和霍華德。

你最擅長的拿手菜是什麼?你最擅長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麻辣豆腐,首先,我們將豆腐切成塊,放入水中焯燙5分鐘撈出備用,然後起鍋燒油,放入郫縣豆瓣醬,加入適量的清水,將豆腐塊放入其中,燉製10分鐘左右即可。應該就是蘿蔔燒肉,首先把肉放到鍋裡面焯一下水,再撈出來,起鍋燒油,把肉放進去,加一點蠔油,生抽食鹽,在加入適量的水,然後再把蘿蔔放進去,燒一段時間即可。...

為什麼說猩猩最聰明,黑猩猩為什麼是最聰明的動物?最聰明的動物是什麼

在許許多多的動物中,猩猩算是最聰明的了。那麼,為什麼猩猩是最聰明的呢?在動物世界裡,猩猩和我們人類有著共同的祖先。猩猩不僅外形長得和人相似,而且它的頭部的大腦半球是比較發達的,腦子表面的褶皺比其它的動物多 褶皺越多,就越聰明 這是猩猩比其它動物聰明的最主要原因。猩猩的許多習慣與人近似。生活在野外的黑...

為什麼說蟑螂是進化最成功的生物

叫張碧晨 判斷生物進化的成功與否,有乙個很重要的依據就是其環境適應能力,也就是說當環境發生突變的時候還能迅速地適應新的環境,在這一點上,蟑螂可以說還是進化得比較成功的。在大多數的環境裡,蟑螂都可以活得很好,縱觀全球範圍內,蟑螂的分布範圍涉及極地 赤道 叢林,凡是有人生活的地方,基本上都有蟑螂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