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從武清區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怎麼走

時間 2021-05-02 17:58:14

1樓:

上京津公路 到外環線交口左拐沿外環線走(需要右拐盤橋才能實現左拐)

到外環線 與 衛國道交口 下外環線 ,左拐(這個口可以不上橋從橋底下直接左拐)直行 3公里左右 右手邊會出現機場的標誌 然後右拐 大約 不到 2公里 即可 到達停車場。你還可以直接開到二樓 接上您的朋友不存車直接離開(但是要和下飛機的人聯絡好,別等太長時間)

2樓:

全程共49.2公里

1從起點出發,在武清區城區行駛3.5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遇第1個岔口向左(經楊村收費站),第2個岔口走塘沽方向,進入京津塘高速

詳細路段

2沿京津塘高速行駛36.3公里,從天津機場/空港加工區出口離開(經天津機場收費站)

3行駛0.8公里,過華明派出所約200公尺後右轉進入s103/津漢公路4沿s103/津漢公路行駛1公里,在津漢橋左轉5一直向前行駛4.4公里,過萬明照明裝置公司約250公尺後左轉進入機場線

詳細路段

6沿機場線行駛1.6公里,在環島從第2個出口離開,進入機場一號路7沿機場一號路行駛348公尺,左轉

8行駛0.5公里,到達終點!

希望能對樓主有所幫助,上面是以武清客運站為起點站!

3樓:寡人無疾

天津機場是個重點單位,凡是在那裡等候的計程車都是正規公司的車輛及人員,安全問題不用考慮,只是你記得在下車時要「票」就ok了,因為那上面車牌號,起始時間,里程,價錢都有(是列印的)。上車到規定的等候區就行了。

現在說說路線:你最好走高速(京津塘高速),楊村站下,時間30-40分鐘,費用:高速費15元,租車費約100元。[我開車,只能估計打車的錢數了,應該總路程是42公里。]

請參考!!!

4樓:河蟹黃

從楊村上京津塘高速,機場口站下高速,直行一公里見紅綠燈口左轉,直行大約一公里偏右行駛上橋後即駛入機場大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京津公路你應該認識,在京津公路上向市區的方向開車,然後到引河橋右手邊會有路標(外環北路)走外環北路,一直開,到達津漢橋不要上橋,走橋下左轉,通常會有很多車等待左轉,轉過以後是津漢公路,一直開,直到右手邊有路標提示天津機場就像右轉一直走到航站樓就可以了。

還可以走京津高速公路,可以從7楊村入口上高速(就是徐官屯那邊,也在京津公路走就能到)到機場收費站下高速跟著路標走就可以了

6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49.9公里

起點:武清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轉2.行駛80公尺,右轉

3.行駛120公尺,左轉

4.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雍陽西道

5.沿雍陽西道行駛5.9公里,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30公尺,過楊村站匝道橋約13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津塘高速公路

7.沿京津塘高速公路行駛36.3公里,在機場站/空港經濟區/s103/津漢線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津漢聯絡線9.沿津漢聯絡線行駛850公尺,過於明莊橋,左轉進入津漢公路10.沿津漢公路行駛950公尺,朝天津機場航站樓/機場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橋

11.沿機場橋行駛77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12.沿機場大道行駛3.4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7樓:思蕊

從進京塘高速楊村入口進入右轉塘沽方向,一路都有機場路標,100裡地

8樓:**山伯爵

武清走103國道到北辰從外環直奔引河橋,過了引河橋左轉上外環一直走,到天津寴園上京津塘高速,經過宜興阜,金鐘路就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這是最近的而且最省錢的途徑。按我說的一定能找的。

急!從天津站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怎麼走最快?

9樓:二愣妞

打車費用約32元。乘坐地鐵2號線,全程約35分鐘,15.45公里。天津站,9站 乘坐地鐵2號線 , 在濱海國際機場站下車,236公尺 步行至濱海國際機場。坐地鐵是比較快的。

介紹:天津站,當地人習慣稱天津東站,位於天津市河北區與河東區交界的海河北岸,始建於2023年,是目前天津市客流量第一,車站規模第二大的火車站,最主要的鐵路客運站之一,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現為特等站,有京津城際、津山線、津薊線、津霸線、津秦客運專線、天津地下直徑線、京津城際延伸線交匯於此。

10樓:黃秧白

1、乘坐地鐵2號線,在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往濱海國際機場方向,途徑9個站耗時約40分鐘,票價三元。

2.乘坐機場大巴,在天津站後廣場乘坐機場大巴,直達濱海機場,耗時約1小時,票價十元。

最省時省力的方案選擇地鐵吧,不用出火車站就可以坐地鐵。

11樓:夏田夢雪

打車費用約32元(按駕車的時間短計算)

乘坐地鐵2號線

,全程約35分鐘/15.45公里

天津站,9站 (8號出口進) 乘坐地鐵2號線 , 在濱海國際機場站下車

濱海國際機場站,236公尺 步行至濱海國際機場。當然坐地鐵是比較快的。

12樓:網字老頭

地鐵二號線,票價在3元左右,不會是5元,5元是全程的票價

13樓:天使v與s惡魔

天津站直接坐地鐵2號線到濱海國際機場站下車即可。途徑9站,用時30分鐘,票價3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做的計程車黑了我109元,天津的計程車不是一般的黑呀。時間不急最好做地鐵。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二號線 可以直達 我用卡不知道票價,估計5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二號線,半小時就到。票價3~4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早上6點飛機到濱海飛機場,做地鐵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坐2號地鐵,大約25分鐘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三種交bai通方式。

不堵車的情du況下,打車最快,zhi大約22-26分鐘就可dao以到達。

最經濟就是乘坐版公共運輸,權在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可以直接到濱海國際機場。票價3元。

還可以乘坐機場大巴天津站線,大巴票價15元。

20樓:桃花別樣情

地鐵來2號線

全程約1小時12分鐘自/17.8公里

天津站bai

2.45公里

步行至du天津站

天津站9站

(8口進

zhi) 乘坐地鐵2號線 , 在濱海國際dao機場站下車 (d口出)

濱海國際機場站

48公尺步行至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21樓:啥名受歡迎

這個問題不是問過了麼。地鐵2號線。5.6塊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地鐵最快也不堵車 費用就幾塊錢

23樓:事兒可真多

地鐵2號線。五六塊錢吧。

天津市武清區幾個鎮,天津武清有哪些鄉鎮

看看我兒子在天津傳銷窩點 練夏 武清區一共有29個鄉鎮街,除了楊村 徐官屯 下朱莊 黃莊 東浦窪是街道,其他全是鄉鎮。名字就不一一說了。 天津市武清區共轄6個街道 24個鎮 楊村街道 運河西街道 下朱莊街道 東蒲窪街道 黃莊街道 徐官屯街道 大良鎮 梅廠鎮 大碱廠鎮 崔黃口鎮 下伍旗鎮 南蔡村鎮 大...

天津武清區郭官屯距北京多少公里,天津市武清區有幾個村

駕車路線 全程約85.5公里 起點 郭官屯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g103行駛220公尺,調頭進入g103 2 沿g103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津唐待用線 3 沿津唐待用線行駛540公尺,稍向右轉 4 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 5 行駛580公尺,朝北京 永樂店方向,...

唐山車管所距離天津武清區多遠,唐山豐潤區到天津武清區要多少公里

從唐山市車管所到天津武清區的開車距離是130.1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0.1公里 起點 唐山市車管所 1.唐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新華東道行駛120公尺,調頭進入新華東道 2 沿新華東道行駛140公尺,過新華東道橋,右轉進入開越路輔路 3 沿開越路輔路行駛410公尺,左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