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 flight跟non stop flight有什麼區別,哪位高手可以指點指點

時間 2021-05-02 17:58:14

1樓:

direct flight 跟non-stop flight區別為:飛行過程不同、乘客人數不同、下機不同。

一、飛行過程不同

1、direct flight:direct flight在到達目的地的飛行過程中,是可以停的。

2、non-stop flight:non-stop flight在到達目的地的飛行過程中是不停的。

二、乘客人數不同

1、direct flight:direct flight的乘客人數會發生改變。

2、non-stop flight:non-stop flight的乘客人數不變。

三、下機不同

1、direct flight:direct flight可以在中途停靠時直接下機,不用在目的地下機。

2、non-stop flight:non-stop flight只能在目的地下機。

2樓:天簫怡靜

是有區別的,non-stop flight才是真正的直飛,也就是說,一站就到達了,中間不停

而direct flight中間是可以停的,但是它叫direct就是說,旅客不用下飛機

比如我坐飛機從北京去紐約,可能先跑到東歐某地方停了一下,又去夏威夷停了一下,最後才去了紐約,只要我一直坐在飛機上不用轉機,就是所謂的direct flight

中文翻譯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覺得可以寫「無轉機航班」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問我~

3樓:

沒區別吧,都是直飛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周一有直達格拉斯哥的航班嗎? 周一有直飛格拉斯哥的航班嗎? 周一有直飛格拉斯哥的航班嗎?

non-stop flight /direct flight是什麼意思啊??

5樓:塞昶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non-stop flight /direct flight,您說的這個英文詞語在cma的考試中比較常見,學會這個詞語對考取英文cma資格證書特別有幫助。這個詞語的漢語意思是:直飛航線。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cma的相關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air jordan flight是什麼意思?它和喬丹系列1-23有什麼區別?高手快幫忙解決一下 10

6樓:藍波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都只是jordan brand的乙個系列而已,區別就在於flight運用了球鞋科技。現在大多

內是氣墊,以後可能會加入容flywire、lunarlite等新興球鞋科技。其中最著名的flight鞋就屬jordan take flight,是jordan brand第一雙運用了max360大氣墊的籃球鞋。

跟男朋友同居怎麼跟父母說,很想跟男朋友同居我應該怎麼跟父母說

晏聽楓 最好還是讓他跟你爸爸睡一下 第一天你的父親肯定有話想問他 你先看他跟你父親的對話結果是什麼 在說這個你到底值不值得 一個男人需要處理各種關係 他如果連這一點都處理不好的話 你可以考慮換了。 不服就幹唄擦 你不用說太多,你直接就讓他在你屋子裡睡覺就行,然後你去找你母親,說你們決定結婚了,這就行...

than後面怎麼跟跟主格還是賓格

小q解憂專答 實際上,賓格和主格都可以 比較起來,賓格更常用,更加口語化例 he works more carefully than i.極少用 he works more carefully than me.更常用 he works more carefully than i do.以上幾種結構表...

任達華跟邱淑貞演過什麼電影,任達華跟邱淑貞演過什麼電影?

zz雲舒 1 我是乙個賊 我是乙個賊 是由敖志君執導,任達華 邱淑貞等人主演的一部劇情片,於1995年9月14日上映。影片講述了芷蘭同情天立成為一對令黑道聞風喪膽的雌雄大盜的故事。2 香港奇案之 香港奇案之 是1993年由劉偉強導演的電影,由邱淑貞 吳雪雯 鄭浩南等人參演,該片主要講述了二人感情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