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區的凱旋王國做公交怎麼走啊,我家在河東區

時間 2022-02-22 07:05:12

1樓:潛伏的藍色幽默

你也沒說河東區的具體位址,只能在河東區隨意找個出發點了。

乘坐便民9路 → 611路直通車 → 武清12路, 全程約3小時 / 43.1公里

1、從大王庄站 乘坐 便民9路8站, 在 東馬路站 下車2、步行140公尺至 北城街(北)站, 乘坐 611路直通車8站, 在 武清友誼商廈站 下車

3、步行300公尺至 中信廣場站,乘坐 武清12路7站, 在 楊四口站 下車

4、步行550公尺至 凱旋王國售票處

2樓:絲絲瑤瑤

市區自駕車線路1:沿京津公路北行過「距凱旋王國13公里」路牌後第乙個紅綠燈左轉,行至廣賢路口右轉,直行至建設路口右轉,行至北洋線左轉直行,至翠通路口右轉前行即到。

市區自駕車線路2:沿京津公路北行至北洋線左轉,行駛至翠通路口右轉前行即到。公交車坐城際就可以了,實在不行就打車,也不會很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便民9路 → 611路直通車 → 武清12路, 全程約3小時 / 43.1公里

1、從大王庄站 乘坐 便民9路8站, 在 東馬路站 下車2、步行140公尺至 北城街(北)站, 乘坐 611路直通車8站, 在 武清友誼商廈站 下車

3、步行300公尺至 中信廣場站,乘坐 武清12路7站, 在 楊四口站 下車

4、步行550公尺至 凱旋王國售票處

4樓:匿名使用者

1.到東站坐城際,武清站下車,打車到20元左右。

2.到東站坐607,家樂1店下車,打車10元左右。

3.鼓樓611,縣醫院下車,打車20左右。

天津凱旋王國公交站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從**出發,這裡起點站設為火車站,供你參考公交線路:749路,全程約43.9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210公尺,到達天津站後廣場站2、乘坐749路,經過25站, 到達凱旋王國站

6樓:絲絲瑤瑤

天津歡樂谷位於天津東麗湖度假區。距天津站直線距離 22.5公里 ,至天津空港開發區車行15分鐘,至京津高速路入口車行10分鐘。地理位置優越。

交通便利乘車路線:線路一:天津市區乘車:

乘坐663路至歡樂谷東站、690路公交車至天津華僑城歡樂谷站,步行數分鐘即到。乘坐地鐵二號線到空港經濟區站下車,換乘696路公交車至天津華僑城站下車,步行數分鐘即到。

線路二:天津濱海新區乘車:乘坐118路公交車至天津華僑城歡樂谷站,步行數分鐘即到。公交車出行,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便利的。

武清站到凱旋王國坐幾路公交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564路,全程約3.2公里

1、從武清站步行約40公尺,到達武清城際鐵路站2、乘坐564路,經過2站, 到達凱旋王國公交站3、步行約390公尺,到達凱旋王國

8樓:死神的斬魄刀

黑車10塊錢 很近很近

9樓:這是溫衡

可以坐749路、武清722路、568路、562路和769路等幾路公交車。例如坐562路公交,則需步行187公尺,約3分鐘,在武清城際鐵路站上車,經過3個站後,在亨通路楓丹天城下車,最後步行1公里,約1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凱旋王國入口。

坐城際去天津武清的凱旋王國怎麼走?

10樓:波貓貓

公交線路:564路,全程約3.2公里,

1、從武清站步行約40公尺,到達武清城際鐵路站2、乘坐564路,經過2站, 到達凱旋王國公交站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凱旋王國

城際列車從東站到武清站10分鐘,乘坐564約15分鐘,全程不計等車時間半小時左右。

也可乘坐如下公共路線,時間稍長但花費不多:

1、鼓樓乘坐611路直通車至楊村一中站下,換乘562路公交車至北岸尚城站下,沿翠通路北行200公尺即可到達凱旋王國。

2、中心花園站乘坐611路慢車至海達家樂1店下,換乘562路公交到北岸尚城站下,沿翠通路住北行走200公尺即到達凱旋王國。

按照你安排的路線去沒問題,需要注意下時間。

564 起點站首末班時間 06:00 - 19:30我一般開車過去,非節假日停車免費。

希望能幫上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城際下車之後三蹦子搞定一切

12樓:hiphop波士

自鼓樓乘坐611路直通車至楊村一中站下,換乘562路公交車至北岸尚城站下,沿翠通路北行200公尺即可到達凱旋王國。 自中心花園站乘坐611路慢車至海達家樂1店下,換乘562路公交車至北岸尚城站下,沿翠通路北行200公尺即可到達凱旋王國。

凱旋王國位於天津市武清區境內,104國道旁。2023年7月7日,凱旋王國主題公園開張納客。發射式u型過山車、大擺錘、懸掛式過山車,這些頂級遊樂專案將帶給人們前所未有的快樂體驗。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天津市武清區幾個鎮,天津武清有哪些鄉鎮

看看我兒子在天津傳銷窩點 練夏 武清區一共有29個鄉鎮街,除了楊村 徐官屯 下朱莊 黃莊 東浦窪是街道,其他全是鄉鎮。名字就不一一說了。 天津市武清區共轄6個街道 24個鎮 楊村街道 運河西街道 下朱莊街道 東蒲窪街道 黃莊街道 徐官屯街道 大良鎮 梅廠鎮 大碱廠鎮 崔黃口鎮 下伍旗鎮 南蔡村鎮 大...

天津武清區郭官屯距北京多少公里,天津市武清區有幾個村

駕車路線 全程約85.5公里 起點 郭官屯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g103行駛220公尺,調頭進入g103 2 沿g103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津唐待用線 3 沿津唐待用線行駛540公尺,稍向右轉 4 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 5 行駛580公尺,朝北京 永樂店方向,...

天津東麗區和武清區大概多遠,東麗區距離天津市中心多遠

吳用大哥 約40公里,走津塘公路,到東外環,到京津快速開汽車約38分鐘,走高速20分鐘 東麗區距離天津市中心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3公里 起點 東麗知穗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進入躍進路2.沿躍進路信握行駛460米,左轉進入津塘路3.沿津塘路行駛3.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