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html和css構建一張頁面

時間 2022-03-15 06:00:09

1樓:讓位額頭

首先 會使用html和css,並且懂得使用js(為特效準備)

其次 css分為行內樣式、行外樣式(class、id、標籤)、外聯樣式(推薦,class、id、標籤)

最後 html內利用css、js特效(class、id、標籤)改變html標籤樣式達到排版效果,

如何用css和html寫乙個頁面,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是沒有搞清楚html中對區塊的劃分,這張圖明顯是先分左右兩大塊,左邊再分上中下三塊,右邊1、2、3、4,四塊,再往裡面填充內容,你看劃分圖

我幫你寫個框架,其他的細節和內容你自己去填個人信用調查(高215)

調查宗述(高560)

調查案例(高96)

個人信用調查(高227)

**一(高160)

**二(高158)

**三(高154)

**四(高72)

3樓:葉落紅塵

放在乙個div裡面,rangdiv右浮動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設定向右浮動float:right

怎麼用html和css寫乙個靜態頁面

5樓:青鳥中關村專家

可以在html中寫頁面的框架,然後在寫css樣式。css樣式可以利用外部鏈結連線到html頁面上得到想要的效果。

如何在html中建立css檔案

6樓:浪小客

1、在影象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樣式中的樣式列表以及顯示的渲染圖。

2、選擇樣式中的所有css樣式,然後複製或剪下。

3、然後ctrl+n建立乙個新的css樣式檔案,如圖所示,然後建立。

4、在建立的css樣式檔案中,貼上剛剛複製到此處的檔案。

5、匯出時,您需要將其放在與上乙個網頁相同的資料夾位置。您可以建立乙個新的css資料夾以便於匯入。

6、然後返回到html檔案,刪除所有以前的樣式,然後輸入鏈結鏈結標記,鏈結以前儲存的css樣式,然後儲存。

7、鏈結完成後,在瀏覽器中預覽它以檢視鏈結是否成功。

7樓:兄弟連北京校區

1、開啟dw軟體後先建站點,設定站點名稱和站點所在資料夾路徑(站點和站點內的資料夾名字最好都不要起中文,有可能會造成亂碼!)

2、在站點資料夾下新建乙個css資料夾,然後再在css資料夾下新建乙個css檔案(記住:設定css檔案的字尾名一定為.css,預設的是html的)

設定好css檔案之後就是怎麼使用了,那麼如何關聯css檔案和index檔案呢?

在站點下新建乙個index檔案(字尾名為.html),開啟index.html檔案,在後或前面匯入css檔案如圖所示:**如下:

這個是html檔案裡面的注釋:

接下來使用快捷鍵ctrl+s儲存就可以看到index與css檔案關聯起來了!

4、字型可以在【編輯】選單下的【首選引數】下設定!

5、完整的站點應該設定一下資料夾和檔案,希望可以幫到你們!

8樓:

網頁鏈結   這個地方有詳細的介紹。希望對你有用

用html和css做乙個簡易網頁 10

如何利用html和css實現乙個下拉頁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html和css,確實可以實現。

在乙個li或div內放兩個塊級元素,乙個是下拉的button,乙個是下拉出來的內容。

button始終顯示,可以當它是li:hover的下級時,設定不同樣式,也可以不設定。

下拉內容塊正常設定為display:none,當它是li:hover的下級時,設定為display:block。

如果對懸停時出現,滑鼠移開消失不滿意,希望下拉頁面的出現和點選掛鉤,那就必須用js了,html和css無法實現的。

用html和css如何做註冊頁面

10樓:愛新卉

我已閱讀並接受

使用者服務協議

註冊大致就這樣

怎樣用css改變滑鼠指標,html怎樣用css樣式新增滑鼠指標樣式

爽朗的許選 css中 有cursor可以改變滑鼠指標的樣式把滑鼠移動到單詞上,可以看到滑鼠指標發生變化 auto crosshair default pointer move e resize ne resize nw resize n resize se resize sw resize s re...

怎樣用一張長方形的紙折成一艘紙船

工具 原料 一張長方形的紙 步驟 方法 1 準備一張長方形的紙,沿著中線對折,折出乙個十字痕。2 沿著十字痕對折,折成乙個小長方形。3 攤開上圖的小長方形,將兩個角沿著中線摺疊。4 將底下的邊朝上折。5 此時將背面朝上,給背面的底邊按照步驟4那樣摺疊。6 提起底邊。7 將提起的兩條底邊沿著各自的中線...

我手機是OPPOr15,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大網絡卡為什麼聯通的開不了網只有移動能開

oppo客服 手機是oppo r15,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大網絡卡,為什麼聯通的開不了網,只有移動能開。以下是oppo r15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 1.全網通版 移動卡與聯通卡 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 狀態。2.移動版 為中國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