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如此孤單?沒人理解我呢,為什麼我如此孤單?沒人理解我呢?

時間 2022-10-22 19: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啦,做人不好做。就是這個道理。

在不同場合下, 有時 既要討好別人,有時又要防著別人,有時放機靈些,有時還要抬高自己,有時又要謙虛,有時又要自信點,有時又要裝可憐,又要吸引別人, 總之 亂七八糟, 看你怎麼協調與平衡上面這些東西的分量。

我感覺是很難做人。如果你處於人際關係比較複雜的環境。但我個人喜歡比較簡單的環境之內。那樣天天混在那種環境真的不是累,是沒意思,知道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交朋友先看家庭背景,再看人,我覺得很病態。孤獨者是至高無上的,自己有自己的快樂,那種世俗的人和你交朋友了你也會很煩惱的,所以知足者常樂,現在就挺好的,朋友不再多,要質量,狐朋狗友真的寧可不交也不要忍著去一起玩。當然你可以學點愛好和別人聊聊,然後就會有共同愛好的朋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做事的方式了。有的人如果做事方式不能為人理解的話,就算你自己認為這樣是對的,但大家會認為你這樣是做作虛偽的。還有,你的心要放開些,如果不是你的問題,那幹嘛要委屈自己來討好別人呢?

如果是你的問題,那你就要好好想想到底問題出在**。

4樓:嬤嬤哦啊咯

現在沒什麼人可以相信,把那個真誠收起來,要不受傷的還是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可能是你遇到的那些人都不怎麼好吧

我遇到的像你這類的女生,即使長相不好,也有很多人喜歡的

當然長相好點的,喜歡的人更多了,嘿嘿

6樓:墨末

該做什麼做什麼,不用理會他人的態度

7樓:客家甜柚

我覺得不可能,如果你真的是真誠待人的話,怎麼可能會老是招惹白眼,還是自己反省反省吧

8樓:山灣

那要看你在什麼事情上真誠了,有些還是需要善意的謊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持之以恆我想總有一天會有很多人支援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感受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難道多乙份真誠不好麼??-_-!

為什么我的人生如此黑暗,為什麼我的人生如此黑暗

也許你是對愛情的經驗太少了,不防在多相處幾個男友.之後你會慢慢變好,現在社會不一樣了,其實仔細想想你沒必要為這樣的事情想不開.多看看身邊的人,也許沒有幾個算的上是幸福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嗯!怎麼說呢!我很同情你現在的心情!沒辦法,該放手的還是要放手!別在騙自已 也許這個 疤痕 會永久的留在你的心裡 ...

我就好奇為什么沒人喜歡我來追我的難過

總有一個喜歡你的人,還未出現吧。一般有兩種女孩男生不敢追,一種是特別優秀的,男人會感到自卑,所以會不敢想要來追求,只敢心裡偷偷的喜歡,還有一種是特別不好看的,這樣的也很少有人會追求,男人都是視覺動物。額。有些女生呢,不是因為不夠優秀而沒人追,而是因為她們身邊就有一種 讓人覺得,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

為什么她會流淚?為什么我也跟著流淚

其實你應該去問問她,也許她是喜歡你多一點的。但是有時還是忍不住想他!有或許是她真的喜歡他剩過你,你應該去親口問問,你們不是想結婚了嗎?既然這樣,你不能去娶乙個心裡有別人的人!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我的男朋友忘不了他以前的女朋友,又和我好了!但是這是他和我說的,我並沒有問過他!最後我們分手了,如果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