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人品很差,為什麼我人品很差

時間 2022-10-24 01:5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聊天就不要等著別人找你,你應該採取主動,主動和別人聊天。有可能你的q不上線或者跟他們說了他們也不回答你,扮演屍體……於是乎我給你一個好的方案,保證有人跟你聊天,就看你的口才了!其實很簡單,你開啟郵箱,現在不是有漂流瓶嗎,你可以用漂流瓶找瓶友聊天啊,有同城的,還有說真話的,形式挺多!

如果還不解悶我陪你聊。我的q是452976434 。

希望能夠採納!

為什麼人品越差的越混得好 10

2樓:隨便逛逛

人品越差混的越好?誰跟你說的。我認為大多數時候這個世界還是聽講道理的,尤其在這些地方,如果一個人人品很差信譽很低口碑不好,那不用問他肯定生活中沒什麼人願意搭理。

我覺得你所說的人品很差,卻混的很好指的是他本身是一個很差勁的人但是生活裡卻總能左右逢源感覺遊刃有餘,那可能是因為你對他知根知底瞭解到他本人其實很差勁,而別人眼裡卻沒有你的這些資訊,所以才會讓你有他混的很好的錯覺。其實如果他人真的很差勁的話,總有一天會在別人面前暴露出來的!

3樓:琴絃撩動我的心

混的好的人裡

有很多人品差的,但是也有很多人品好的

所以說,混的好不好是看能力

跟人品關係不大。

人品好又有能力,你是馬雲

人品差又有能力,你是馬化騰

但同樣都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賺錢無數。

你沒能力,人品再好或者人品再差,不過是個志願者或者小混混

4樓:匿名使用者

第5回 賈寶玉神遊太虛境 警幻仙曲演紅樓夢 第6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 劉老老一進榮國府

5樓:海詩神樓

油嘴滑舌,油腔滑調,這種人反而能在人際關係中遊刃有餘

6樓:qq阿杰

人品差要看怎麼分析被詆譭振作不起來自暴自棄或還有被攻擊後反擊的,混的好壞不重要隨性隨心

7樓:石尚時尚石時尚

1、你可能看到的是表面現象。可能有些人在你看來,人品很差,但是有些時候,你親眼看到的,或許是表面現象,很多時候我們看不慣的事物,往往是我們自身不具備的,或是我們想擁有的。在你眼裡的人品差,或許正是這個世界需要的,因為你看到的東西,受你眼界的侷限,並不一定符合事實。

2、如果真的是人品差,那麼,這樣的人,只能賺點小錢,走不遠。沒有誰會真正跟一個人品差的人做生意,交朋友,就算偶爾遇到一些機遇抓住了,也不會長遠。

8樓:冷雪孤寒

人品差,是你個人觀點,

感覺自己人品很差怎麼辦?

9樓:迪總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

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10樓:

自己意識到了, 可以糾正一下, 人品都是經過相處, 慢慢感受出來的, 只有自己的好朋友才知道自己的人品,你沒事可以跟陌生人聊天,開開玩笑,久而久之就會開朗

11樓:我很二

你要改變的是對自己的看法,首先要自信。當你自己不自怨自艾,別人也不敢輕視你分毫。沒必要說大話,說大話反而會讓別人覺得你不實在,更不願和你交往了。

多讀書是好事。多和外向,心胸開闊的人交朋友,自己自然也就心胸開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而平等,有所短必有所長,發揮你的長處,樹立自己的信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做善事,多幫助人。這樣別人就能和你玩起來啦。同樣誰也就不覺得你長得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這話,說明你沒任何問題兄弟,自信點,找點自己擅長的事

15樓:

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你有點自卑,這是根本!

為什麼我的人品這麼差 是天生的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的好與壞,主要受後天的成長環境、思想觀念影響。

不是天生的,人出生時是一張白紙,在上面畫什麼就是什麼。

17樓:初心愛我所愛

不是,是後天得環境,家庭等等多方面影響的

18樓:綻放的花朵夢

其實是因為,心理反差,所以會這麼差,只要自己放輕鬆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 不相信這個,有付出才有回報。 要說運氣的話, 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過去就好了

20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人會倒黴一陣子,但不會倒黴一輩子!

21樓:慎君

你命有你不由天,不要聽別人瞎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一年多了,突然女方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女朋友家裡說我脾氣不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人品為什麼這麼差

23樓:車發發養車

不是你的人品差,是你比較在意別人的想法。所以過的比較不開心

24樓:來自道吾山豔美絕倫的玫瑰

你好,最主要是保持平穩心態,不要灰心喪氣。

25樓:

其實大部分人的人品都不怎麼樣。你只是看到你倒黴,

為什麼我會非常討厭人品很差的人

喜歡 誰都討厭這種人。是你在意她討厭她,所以感覺自己好像度量小。其實你就把她當成空氣就好了,她好她壞都和你沒有關係。 can吐槽 我自己是這麼理解的,氣量小不小隻是說來好聽,用處不大,但是也不要太較真,也不能忽略。說人家氣量小,只不過是因為受到損害或者損失的不是他本人,所以很有資格的說人家氣量小 裝...

為什麼我很善良,人品很好,別人還要孤立我,還要那樣對我

人有自知之明當然好,但人以群分物以類聚你就別和那些在一塊哦 游動的影 你覺得自己好,不代表你周圍的人一定要認可你,因為人的性格和存在方式很不一樣。也許你周遭的人都是和你不同樣的人,所以你的不一樣,在他們看來就是不同類的表達了。所以他們不喜歡和你共處,不喜歡與你講他們的秘密,因為你的善良和人品會讓他們...

為什么我總是很自卑,為什麼我總是很自卑

佛祖有云 因為自卑所以自卑 因為自信所以自信。凡事都是你自己內心的雜念,是心理問題。現在有很多醫院有心理科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應該可以 的。我看你還是讀回初一第二學期的政治書吧,應該有點用。不要總拿自己和他人比,應該和自己比,重要的是進步,不要太急於求成,那麼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有用。但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