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么姓黃名燕,我為什麼姓黃名燕

時間 2022-04-08 13:1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意思的小姑娘~你幾歲了啊?想想別的吧,這個問題對你不是很重要,也並不值得去想。名字確實只是個代號而已,可能你爸爸媽媽並不願意花費太多的時間去傷腦筋,給你取了個普普通通的名字,可是普普通通的東西並沒什麼不好,甚至有很多人忙碌一生到頭來發覺做乙個普普通通的人才是最好的,可能你爸爸媽媽給你取這個很普通的名字就是希望你做個普普通通的人,只要你過得平安就好了。

不要再琢磨這個問題了,把時間用到你該用的地方。

2樓:名字沒法起

你爸爸姓黃,所以你也姓黃。至於你為什麼叫燕,那我就不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問的很有意思

問你的父母.

名字只是乙個代號,沒有必要那麼看中它.一切都是由名字來決定的嗎?不是,自己的生活還是靠你自己.想開些.

4樓:企聯

我本來不想進來的!可聽到有這麼乙個有意思的問題不知覺就進來了!我回答是:這是爸爸媽媽起的你有辦法嗎!有的人還取書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想一些有意義的問題吧!況且這個問題只能是誰給你起名,你找誰去!!!

6樓: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你的父母呀

我姓瞿名燕娟,這個名字不適合財運,能不能幫忙起個

7樓:henry愛小寶

樓上得是不是虎逼啊、樓主是女得 你特麼在網上亂找那些賤名粘來幹屁啊 能答答 不能答滾犢子。樓主 我推薦翟亦涵 翟筱曦 翟 釒女(是乙個字)

希望樓主採納。

求 黃丹 的詩句一首 我姓黃,名丹,跪求哪位高人用我的姓名

黃鶯默默無情緒 丹丹花愁為爾嗔 我言佳人嬌懶慣 愛夢痴痴笑言闌 儂醒西樓人跡絕 入骨相思知不知 黃花嬌嫩葉蒼蒼,丹心堪比旭日長。我憐花豔輕拂面,愛極輕笑舞翩翩,你若有意情不絕。這個是黃丹的,不知是不是你說的那個黃丹 陸游的詩有那些 簡單一點的 遊山西村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

我為什么善變,我為什麼善變?

每個人不是說變就變的,肯定是某些人某些事讓他們不得不變.你也不能怪他們,說不定就是因你而起.但是有些人就是很賊,很喜歡善變,把別人看的比自己笨,喜歡耍別人.這種人最好不要理.只要我們做乙個不善變,值得別人相信的人就好,不去理那些自大 善變的人.我剛剛也回答了差不多的問題.其實我覺得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

為什么我冰箱結冰,為什麼我冰箱結冰?

教你去除冰箱結冰結霜 結冰的原因很多,具體有以下幾點 一 冷藏室溫度調的太低,應把冷藏室的溫度設定在4 8度之間為佳。如果溫控器是機械式的,應根據季節溫度高低合理調整檔位,夏季應把檔位調在1 2檔,春秋季應調在3檔,冬季應調在4 5檔間,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的溫度在0 10度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