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的智商跟情商一定是遠遠超過你的,是這樣嗎

時間 2022-04-08 13: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問題因該是當你和ta相處時感覺很舒適很愜意,那麼ta的智商情商遠超於你。

智商簡單來說就是乙個人的智力水平,包括觀察力、記憶力、想象力、創造力、分析判斷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推理能力等多個方面。而情商表現為對情緒的掌控。

比如當你說一些事情,ta可能並不感興趣,卻表現得饒有興趣,還和你聊相關的話題,那麼這就涉及到情商,再比如如果你想吃烤肉,說 我好想吃肉但是怕長胖,這時ta就開始推理,開始察言觀色,然後確定你的意圖,然後回答:不要緊的,根據某某研究,某某理論,吃肉與長胖沒有必然的因果等等,總之,ta能知道你要表達什麼,這就是智商高的表現。智商情商往往同時發揮作用缺一不可,缺智商則不解風情,卻情商則不符禮儀。

所以排除倆情相悅的情況,一般來說,是的,這個時候,你就要考慮,ta在別人那裡或許也是如魚得水,游刃有餘,那麼你就要好好考慮,自己是否只是ta生命中的乙個過客。

慎之,慎之。

2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高的人都去最強大腦了,剩下的都基本是一樣的,相差不大,不能以讀書成績來說乙個人的智商高低,只不過ta的記憶力,分析總結能力比你強而已。情商換句話就是為人處世,吃虧是福就是情商的最高境界,看著好像做些吃虧的事情,但其實是為自己鋪路。所以ta是不是遠遠超過你,自己對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偏愛的那個人(注意,即:你對ta的好感/愛慕遠大過反過來的情況)。那麼ta的智商跟情商就會是遠遠超過你的。

並不是一定因為客觀上就是該種狀態,而是當你陷入了一種盲目的喜歡之中時(狂熱的愛慕),與ta相處你會不自覺的做出一些衝動的(有悖於你平日表現的)決定。「衝動」不代表就是完全弱智的決定,因為你的生活經歷已經給了你很多經驗讓你不必思考就能做出看起來最合理的反應。這種反應並不見得是錯的,但是難免難以讓人覺得足夠。

4樓:逆邏輯

無論是智商還是情商你肯定比ta強很多!因你這是知道我肯定會這麼回答你!可能你我都相信三國裡的一句名言~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會怎麼回答你的問題時你去問了也白問!

說智商你能抬高ta~可能你有你的目標!說情商你也讓ta~你能吃虧也能寵著ta!如果你是正常的普通人~肯定有你的強項,絕不可能你樣樣比ta差!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情商智商比一般人利害太多了!

5樓:開店的藍海愛叨叨

你能認為ta的智商跟情商一定是遠遠超過你的,那是因為你已經瘋狂的愛上他了,他任何的行為都能在你眼中被無限放大。

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

戀愛的女孩都會變傻,既然自己覺得幸福的話,那就讓自己傻一點吧!

享受愛情的甜蜜,愉快每一天。不需要理智跟智商的時候就丟掉不要了,就讓那個他去思考一切事情,你等著享受就好啦。

6樓:步步高公升

你好朋友,他的智商跟情商不一定是遠遠超過我,這都是在平時自己在不斷的開動,大腦也不斷的去結交朋友和溝通這次部長的。提高自己的情商和智商的。

7樓:三格小魚

對方願意在你身上下功夫花時間令你舒服,這本身就不牽扯情商的問題了,也不一定要碾壓你的智商。或者你們本身就靈魂契合,骨子裡有趣呢。

8樓:百思特認證****

我感覺智商和情商是對生活的一種觀察和總結,這是生活閱歷的養成,而不能單單的拋開環境以高低來評判。

9樓:遇到木之

不一定看你追求的ta是否被動,如果對你不感興趣,「在感情面前」ta的智商跟情商一定是遠遠超過你的

10樓:北街南巷

不。不一定,只是或許他已經發揮出了百分之六十的潛力了,而你自己發揮了百分之三十,只是還沒爆發

11樓:彤宸電子商務工作室

首先ta的情商跟智商肯定是超過你的!跟ta相處時感覺很舒適很愜意,

1高情商的ta,充滿神秘感,看不透ta的心,看不懂他的笑,把握好分寸,然後卻像塊磁鐵一樣吸引你。

2.自帶紳士風,你在生氣的時候不會和你吵,只會和你慢慢的溝通,對你永遠是包容的。

3.情商高的ta有「自知之明」,了解自己的每一步,行動者上的巨人,而不是行動上的「矮子」。

4、經驗豐富,慧眼識人。是對於高情商的ta來說,,高情商的ta富有「經驗」,ta知道對方最需要的是什麼,能夠通過語言或者非語言了解對方的想法,知道對方的脆弱點,一旦說話就可以「一陣見血」卻讓人毫**感的說話技巧。

5高情商的ta,謙虛謹慎,有底線,有原則性,能夠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問題,並且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可。

12樓:招角飛揚

簡單來說就是乙個人的智力水平,包括觀察力、記憶力、想象力、創造力、分析判斷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推理能力等多個方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我還沒有女朋友,她的智商跟情商有可能遠遠的超過我吧,因為我智商比較低,情商更低。

14樓:有期待的人每天都嶄新

如果你發現乙個人聊天很舒服,也覺得你倆三觀很合,那麼他的情商和智商含量,一定遠遠勝過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智商是不會變的,你可以自己看出來,但是情商就不一樣了,情商是多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心裡就一應有答案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智商大於ta,剩下的百分之七十都是想象

18樓:seovip優化公司

不一定,看的書多,後期的情商就會上去了。

19樓:跑_部_錢_進

這要看你的智商和情商決定他的智商和情商.

20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時候ta的智商跟情商一定是遠遠超過你的

有句古話說智商與情商是成反比的,你覺得是這樣嗎?

21樓:孝喆

不一定。高智商的馭物,高情商的馭人。   你的基本素質和條件決定你的生存方式,你的生存方式決定你的表現方式,讓獅虎卑順,讓狐兔莊嚴,總不大容易。

自然總有它平衡的方式,貓有貓道狗有狗道,大家才有活路。   因此,高智商的往往低情商,巧人是拙人的奴,肯謙遜的智者近乎無敵了;高情商的有中等智力便可以做領袖了,再笨些也不妨礙立些德義口碑,若恰又全知全能,只能做神了。

在艾斯奧特曼第13集裡,明明佐菲是大哥,為什麼他卻管奧特曼叫大哥?有沒有正確翻譯的版本?

22樓:

這個我前幾天剛看完,而且也查閱了相關資料,原版的台詞是,艾斯,你明白奧特曼的話嗎?國語版有翻譯或者字幕錯誤,樓主請看艾斯奧特曼修復版,的確佐菲說的是奧特曼而不是大哥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上真不好說,但從職位上,佐菲是大哥

24樓:究極生命體奧特戰士

就像是老師對你說完話然後媽媽對你說:明白老師的話了嗎。

怎麼我的男朋友說我的智商情商都比他高??這是什麼意思??

25樓:安陽山老農

要知道什麼意思,你首先得知道什麼是智商和情商:

智商,就是智力商數。智力通常叫智慧型,也叫智慧型。是人們認識客觀事物並運用知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智力包括多個方面,如觀察力、記憶力、想象力、分析判斷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等。

情商,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

你應該知道他為什麼這麼說了吧?

26樓:看豫劇

你想的比他的全面你想的比他的好你做什麼事情都比他做得好。

概括一下大學生的戀愛特點

27樓:瑞懌悅樓慧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28樓:笨的呆呆

讀書時候愛的要生要死,畢業時候分的嗚呼哀哉

29樓:鳥愛蟲

怎麼說呢?說簡單呢?也挺複雜,那要看你怎麼想拉.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牡丹花開招群蜂,……………………。(徵下聯)

31樓:使用者名稱持之以恆

伊洛傳芳翩眾蝶

橫批:國色天香

國色天香:牡丹的雅號

伊洛傳芳:牡丹的別稱

32樓:巴天晴

花開招蝶舞;

蜜香引蜂忙!

你看如何?請你參考。

最愛的一定是初戀嗎,男生的最愛的人一定是初戀嗎?

初戀是乙個人一生中最難忘的,但是不一定是最愛的。初戀應該是一生最熱情 最投入 最忘我 最傻,也是最難以自拔的愛!畢竟,愛這個東西是隨著時間變化的,可能原來第一次愛的時候還不知道什麼是愛。懵懂青澀,每乙個第一次總是很難忘。但是可能到年紀大一點的時候,遇上了乙個會讓心跳加速的人,可能會有磕磕絆絆,但是每...

質數的倍數一定是什麼數,質數的倍數一定是什麼數

正整數,如果1倍算倍數的話 實數 有理數 正數 偶數 1 倍數 因數 例如 45 2 90,90是45和2的倍數,45和2是90的因數。辨析 4.5 2 9,9是4.5和2的倍數,4.5和2是9的因數。因為4.5不是自然數。乙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有限的,其中最小的因數是1,最大的因數是它本身。乙個數的...

結婚的人一定是相愛的嗎,人結婚了就一定是幸福的嗎?

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突然想起一句話,很多人結婚並不一定是因為相愛,而是剛好你想結婚的時候,她陪在你身邊。人生的出場次序真的很重要。至於忘不掉某些人,可能是需要時間吧!大部分都是,因為結婚現在基本都是從戀愛發展過來的,一般都是經過較為長時間的感情培養,有一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