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14歲的戀人可以長久嗎

時間 2022-04-08 13: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初戀一般很難會有結果的,往往這個時候,我們還不懂愛卻拼命愛.很有可能承受不住一些壓力而讓彼此受傷害的.但是,這個年紀的愛情,往往是最美好的.

既然選擇在一起,現在還沒必要考慮那麼遠吧.好好地珍惜在一起的日子,有可能的話,兩個人為以後共同努力啊~~~~~

2樓:我超級愛亞綸

如果說我和你有過一樣的經歷...然後我還想說...現實一些..知道嗎還有如果在一起真的幸福那就足夠了......

畢竟你和他是不可能在這麼長久的人生中一直維持不變的你總有你的路與選擇

他也是...

如果你們真的是很相愛

那就看緣分吧...

順其自然.........

總之真的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或者說 是哪方都會受傷

3樓:

我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傷到你,

可是,你不覺的這樣的愛太遠,太累了,

現在的你們也許覺的好愛對方,那是因為,心中的愛剛發芽,人這一生會遇好多的事,如意的不如意的都會有,你真的可以確定他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不會因為家人或其他別有什麼原因放棄你?

要知道,你如果愛他,就一定是想和他走完一生!

可是,一生呀,有多長,說句不好聽的,我就算你只能活到70歲,你和他在一起要走過56年,56年呀,對著一張臉,對著乙個人,你可以保證他不會變?不要說他,就連你自己也不能確定,如果60年,70年,80年,你覺的可靠嗎?

4樓:魔邢懿

聽你這麼說,我覺得你是真的很喜歡他,不過,你是否真的了解他呢?你是不是真的知道他也同樣很愛你呢?...

可能我不應該這樣說,但這些問題你想過嗎?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那我相信距離不會使你們的愛情消失,而是更牢固,使你們懂等珍惜彼此,如果是那樣,你就不必擔心了!

但如果有了距離,彼此就淡忘了,那就不是真的感情,你也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了...不過只要你們心在一起是沒有人能拆散你們的!努力!我支援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高中分開後 各自會認識不同的人 與不同的事發生不同的事 那時你就不可能整天陪在男友身邊了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 你倆的關係會隨著時間慢慢慢慢淡下來的 若這時男友身邊不巧出現乙個女孩 因學習或工作與你男友長時間相處 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嘛 那就不好說了 既然分開 你也只有qq 簡訊 寫信 郵件等聯絡了 你與他會不會最終走到一起 那是真正要看你倆緣分了 但要對自己有信心 祝福你倆

6樓:言永忄亙

小妹妹,根據我的戀愛經驗來說!14歲開始的愛情是不完美的,更不會是長久的!我給你說下簡單的道理你就明白了:

"你愛他,他也愛你.這樣確實是一對好的情侶,但你考慮過你們的年齡嗎?才14歲呢,我覺得你們能在一起1,2年的話已經是很值得慶祝的事情了哦.

14歲開始的愛情更不要說永遠,很簡單..就算你能保證你對他的感情是一生都不變的,但你能保證他也一樣愛你到永遠嗎?如果你說你能保證的話,我可以斷定你是在說假話.

因為就算n年過你的感情,你的品位,你對愛人的要求都沒有變化,那他呢?或許早就變了,我們男人的心都是根據年齡的增長來變化的哦.到了什麼時候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除非到了一定的年齡不然一般的男人是不會想受約束的~``現在的愛情不能強求,是屬於你的永遠也走不掉,但不是屬於你的你就算怎麼求也求不到,就是這樣的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可以長久,或許不可以。但是沒有必要去強求些什麼。有一些東西屬於你的就是你的,不屬於你的就永遠不會是你的。

8樓:

應該不能,這會變成一種回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很愛他 不代表將來很愛他 他現在很愛你 同樣不代表將來還會愛你```你們現在還小 好好學習吧``懂什麼叫愛嗎?你們現在還屬於比較天真的歲數 呵呵```

10樓:趙趙

我真的認識一對情侶,13歲在談戀愛,現在26歲,明年結婚,這就是事實,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太小了,思想還不成熟,或許你自己感覺不到,但是你們將來的路還很長,一切事物都在改變,你能保證將來的你們還是這麼相愛嗎?還是好還讀書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喜歡就是喜歡~不要去想未來~因為熱戀中的男女都是~傻瓜!!(注意:我不是罵你哦!

)如果你們真的是~喜歡對方的話!!就一起學習~一起玩~一起做你們會開心的事!(別亂想哦!

^-^)因為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要~活的開心~~要讓自己開心~就不要~理~別人想看你們~~只要你們不`~煩礙到~別人的生活~謝謝!!!(我初二時也有~喜歡的女孩)886~~

13樓:·●ぃ尛侎

- -#

我什麼也不說了.

等著看你們的結果了.

加油啊..愁!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不會分開!

距離是不會擋住愛的腳步的!

我祝你們真心相愛,一生一世!

15樓:cyy真的愛你

我和我現在的老婆是在初一就開始談戀愛了,到今年已經13年了,我們有了自己的兒子,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看你也可以的,努力吧!

16樓:民民愛君君

初戀是美好的,可美好的東西往往不會堅持太久,它只是人生的乙個經過罷了,經過了也就過去了,它會讓你長大,讓你了解很多人於人之間的東西,不要想怎麼樣把這個經過維持的更久,順其自然,好好享受吧,別讓自己後悔就行了...呵呵..你還小,學業第一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種愛情不會長久,不過也不是不可能上面不是有人用事實證明了嗎,不是不可能的,只是距離產生美,這句話不是正確的,如果他上高中遇到比你更優秀的女孩子,男生變心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哦,所以你要經常和他見面,和他溝通

18樓:萬事百曉生

現在不在一起不要緊

關鍵以後在不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高中,大學,未來的路很長,要遇到的人很多,你現在就是那一直井裡的青蛙,而他也只是又掉進來的第二隻青蛙,至於以後你倆能不能攜手奔向同一片晴空下一切都要看緣分`

20樓:

這能稱為愛情嗎?我表示懷疑啊,你們太小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行!

只要真愛,管他呢!

我就是,可惜...我老婆不要我了.她被著我去愛上了別人,不是我的錯.

是她太........

過我認為,你們應該在一起的,只要真愛,就不怕任何困難的!

別放棄!

戀人之間光靠互相喜歡,可以長久的在一起嗎?

兩凱殲個人如果單靠彼此之間拍孫陸的這種喜歡,如果沒有其襲頃他的這種物質或者一些其他的金錢,這也是很難在一起的,因為兩個人當面臨生活中的產品永遠的時候肯定也是非常難過的。戀人之間通過互相m和互相喜歡就可以長久的在一起,叢哪因為森襪兩個人只要都認定了對方是他們唯一的愛,那麼就可以長久的相此鄭激處下去了。...

性格相同的情侶會長久嗎,一對性格幾乎一樣的情侶能長久嗎? 10

欽秀花風婉 這個其實是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每個人都想和自己性格一樣的人在一起,每天面對著自己的感覺可能也是會感到膩的吧。不過還是有很多的性格可以容許兩個性格相同的人在一起的,但是這樣的性格需要的是很極端的那種吧,就是很個性的那種,兩個極端,其他的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很厭煩了。生活每天都需要一些未知的東西...

一對相愛的人,卻不在同地方,愛還會長久嗎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