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相同的情侶會長久嗎,一對性格幾乎一樣的情侶能長久嗎? 10

時間 2021-06-08 06:25:57

1樓:欽秀花風婉

這個其實是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每個人都想和自己性格一樣的人在一起,每天面對著自己的感覺可能也是會感到膩的吧。不過還是有很多的性格可以容許兩個性格相同的人在一起的,但是這樣的性格需要的是很極端的那種吧,就是很個性的那種,兩個極端,其他的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很厭煩了。

生活每天都需要一些未知的東西,如果你們兩個的性格特徵都不是很突出的話,在一起,又互相很瞭解了,那麼就很難會有驚喜,但是如果很個性的話,就不一樣了,連自己都不知道會又什麼事情要發生的性格就更不會知道對方會有什麼驚喜,呵呵,你覺得呢,想想吧,性格固然重要,但是感覺的更重要~~~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情侶是性格相同的多,不是說要互補才能長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感情的世界,需要相互理解,包容

性格互補彼此才能珍惜,當然就會長久

3樓:0竹靜

性格相投的,會有共同的愛好,共同語言,這樣交流就比較暢通,雖然偶爾會吵架,但是卻並不影響感情。互補的也能長久,主要是要有一個付出多一點,互補性格一般相處都會很和諧,但是出問題一般都是大問題。這兩種都有長久的也有不長久的,所以不能以偏概全

4樓:sy都不

互補才能長久的是 被甩了的女人和被甩了的男人 知道麼

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們性格相同,就會有更多的話題

6樓:自由的小七

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有一方願意為另一方性格配對。這樣也可以。如果兩個人都是牛脾氣。而且都不願意改變。這樣也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性格是會相互影響的,有的方面也會呈現一致性了

8樓:

不一定,但需要的是你們相互包容

9樓:來自太鶴山英俊瀟灑的木芙蓉

要你讓我我讓你才可以永遠在一起

一對性格幾乎一樣的情侶能長久嗎? 10

10樓:dfvip1601微好

長不長就要看倆人對感情的經營,

只要倆人能互相理解彼此的包容,

在一起又特別舒服,為什麼不能

長久呢?

我倒是非常看好這種呢。

11樓:晗晗嘛嘛吼

容易爭吵,在堅固的感情也經不住

12樓:張榮華茫茫

我的回答不知道會不會傷害你,距離不要太遠也不要太近

13樓:羅磊

不能 覺得這樣子 分開的機率80%

14樓:

可以啊,夫妻之間,要麼互補,要麼差不多的性格。

兩個性格特別相似的人會成為情侶嗎?

15樓:

不會。性格要互補,如果兩個人性格都很相似,比如說兩人都是外向的人,那麼結果是都想讓對方聽自己說,更容易發生爭執,誰也服不誰;相反如果兩個人都很內向,那麼兩個人相處就會很悶,沒什麼話說,生活的樂趣會少很多,更重要的是家庭對外的交流會少很多。因些外向的人要和內向一些的人互補是最佳的匹配型別。

生活方式要互補生活中我們身邊不缺這樣的人,他們處事靈活,不喜歡被過多約束,思維跳躍,天馬行空;而另一類人,則習慣按規則辦事,做事講求條理,事先計劃。

這兩種人適合結合,他們之間在生活中能很好的互補。如果兩個天馬行空的人結合,或者兩個過度講求條理都很死板的人生活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狀態。

16樓:

不一定的。

兩個人是否合適,看兩個人是否相愛而且是否互相理解,在生活中的接觸是否順心如意。

性格相似的人可能會經常吵架,但是因為相愛,怎麼吵架也吵不分。分了,還想著對方。

兩個人的即便性格相似,但是若感情不深,就算是性格很互補,也經不起危機和考驗。

但總的來說,兩個人最好是有相似的地方也有互補的地方。

完全不相似的性格,是絕對也走不到一起的,完全不互補的人做情侶也是很不合適的。

17樓:率真的大師兄

會呀,首先,兩個性格相似的人很可能會有相同的愛好,那麼相處的時候可能更容易過的融洽。

其次,很多事情發生的時候,由於性格相似,可以直接就知道對方的想法和對方希望的處理辦法,同樣,按照自己本心來做的處理的辦法,可能也比較容易被對方從心底裡接受。

再次,兩個性格相似的人知道對方的極限在**,大多不會去挑戰對方的極限。這樣相處起來相對比較容易,減少了很多的磨合期。不會讓彼此受太多傷。

畢竟很多感情都是戀愛過程中不停受傷,流血過多而亡的。

最後,兩個人戀愛不就是希望結婚嗎?毛爺爺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啊。兩個性格相似的人,可以平淡的戀愛和平淡的相處,更容易邁進婚姻的殿堂吶。

18樓:悅心裡

兩個相似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19樓:美兮陌安

只要兩個人之間有愛,肯定會成為情侶,而且性格相似反而會更好相處。

20樓:春花秋知

不會,性格太過相似,容易變成兩條平行線,漸行漸遠。

21樓:說書大大

我覺得有些困難,互補的性格我認為才是最好的。

22樓:老畢啦啦啦

會,兩個人性格相似,不會有三觀不合的問題,自然可以成為情侶。

23樓:花無缺

一切皆有可能,性格相似,也許會惺惺相惜,會走到一起。

24樓:小葉子的呀

會,相處得融洽的話可以在一起。

25樓:穎風飄飄

可以,性格相似更容易相處融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26樓:啦啦北覓

會的,性格相似的話很可能愛好興趣相同,有共同話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愛,而且完全相似是不可能的,總會有點差異。

28樓:一起去看海唄

會的,這樣的人容易玩在一起,容易互相吸引。

你覺得情侶之間的性格是相似好還是互補好?

29樓:雲梔雨下

有一句話不是說,相似的人適合玩鬧,互補的人才適合到老嗎。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雖然性格不是在一起的關鍵因素,但也是很重要的影響因素。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太過相似是很難一直走下去的,因為就像在和自己談戀愛,那種感覺特別彆扭,因為太懂,所以刻薄。

就拿我的親身例子來說吧,我和我前男友就是兩個性格特別相似的兩個人,兩個人都很敏感而且也都沒安全感,缺愛,大概是有過相同的感情經歷吧。剛開始的我們特別聊的來,在一起覺得就像家人一樣特別舒服。

這樣的我們在一起了半年中途有過很多次爭吵和冷淡,也說過分開但又和好,只是後來還是抵不過兩個人的執拗,誰都懂對方又都不肯拉下臉,就這樣錯過了。

其實性格相似也不是說不好,有的時候其實也挺好的,前提是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既然都知道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怎麼會不知道該怎麼做能讓這段感情一直維持下去呢?多用點心,自然水到渠成。

如果兩個人熬不過平淡期,不管是什麼樣的性格都不會長久,談戀愛嘛,最重要的就是愛和耐心了。

30樓:皮皮弟

從自身的角度出發,個人覺得情侶之間的性格還是相似的好,性格相似的人一般做事啊,說話都會比較像,感覺會更加投緣一點,也就是所謂的臭味相投~

大部分的人都在說互補互補的,互補就是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就是不容易吵架翻臉。其實,覺得反倒更糟糕。可能一時處的來,處不長久的感覺。

我跟我的愛人就是性格互補,說互補,就是性格不一樣唄。

我的性格會比較硬漢子的型別,然後我的先生他就是屬於比較柔和的那種型別。我就是從來說啥他都說好。

雖然他真的很會照顧人,很會理解你的感受,我自己就是大大咧咧的,事實上,我覺得這樣很煩人,作為一個男的,男人沒有一點主見,就是一直依附著我,我說啥就是都行都可以啊,

雖然我會比較強勢。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做出點意見,雖然真的這樣不吵架,但是生活真的很沒有意思,還是希望多一點菸火味。

性格相似雖然戰爭可能會多一點,但是不代表感情會不和諧啊,你沒看見朋友之間的性格都是接近的嘛。

性格接近才玩的來,情侶之間也一樣。不是保證不吵架情侶之間的感情會好。

感覺還是性格相似處的會比較久一點,玩的在一起。說話方式,做事處人啊,交的朋友都會比較玩得在一塊。

這樣相處起來很愉快啊,就是感覺看到另外一個自己一樣,也可以看到自己身上的優缺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的性格我認為還是互補好。這就相當於陰陽互補,一天一地,一強一弱,一急一慢 ,生活才有樂趣。情侶之間都是急性子,容易衝動,易辦錯事,如果有個冷靜的,可以把節奏慢下來,想好再做。

如果情侶之間都是慢性子,那更熱鬧了,什麼事都耽誤了。所以說,互相依賴,互補最合適相互

32樓:歲月

我覺得情侶之間的性格,無論是相似型

還是互補型,都有優缺點,不能說哪種

情況好不好,相似型的,彼此情投意合

對事情的看法也通常較為一致,不容易

產生分歧,不過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

會有疲憊感,可能會覺得平淡乏味,而

互補型的,平時分歧較多,會經常有矛

盾,但如果一方大度些,忍讓些,通常

過後感情更加牢固。總之,不管是什麼

型別的組合,我認為只要心中有愛情,

都會幸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者的話 生活得可能會理想點!因為兩個人的共同點一致,做起事情來都有共同語言,都能比較瞭解對方;可如果兩個人的性格剛好相反,那麼當一個比較勤快而另一個卻懶得要死 那麼你說這樣還會生活得開心嗎?所以啊互補的話,一般都會有一方比較累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互補的比較好。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的個性如果是和相近的人在一塊那麼兩個人相處就沒有任何的激情,同時太相近的人在一塊那麼也不見得不會有衝突,所以還是相補的比較好。

相補的人會比較欣賞對方的優點,因為都是自己欠缺的,沒有的那個性格就是自己的,那麼物以稀為貴,都是需要好的一面來保障,還是需要有互補的性別才能有進步。

3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的性格我認為是互補好!有一個相互學習的機會,相互欣賞的機會,假設你有這個好的性格,我可以向你學習,我有這個好的性格,你可以向我學習。這樣就達到一個共識共享,這樣的家庭就會更加和諧,就將走得更遠,一直走到老!!

如果是相似的性格,比如,互相都有好強好勝的性格,遇事,你不肯讓我,我也不會肯讓我,

本來是小小的事情,完全可以和諧解決,結果由於性格都好強好勝,鬧大了。又由於家庭瑣碎事,這也是這樣,那也是這樣,經常家庭不和,三日一皮四日一架,導致最終鬧成離婚!我認為,情侶之間性格還是互補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合不合適性格是相似好改是互補好,這其實都沒有絕對!在愛情裡感覺對了頻率對了,就在一起好了。性格相似,你們兩個人會相處得很融洽。

互補都是讓彼此有一種新鮮感,很難說究竟是哪種好,或許感情這回事真的不存在好與不好之說,兩個人願意牽著彼此的手想要走到底,性格如何真的無關緊要。

37樓:臺式小情歌

感覺性格互補的比較好,就像是吵架了總得有一方先低頭,不管對錯,總得有一方服軟,要是雙方都是很倔的性格,那雙方都不會主動的認錯或者是去解決這個事,這是我私人的理解,謝謝。

38樓:秋羨

情侶之間是互補是最好的,如果在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發脾氣,一方做到相互忍讓這樣生活才會更美好,要是兩個人在一起,都一塊發脾氣,互不相讓這樣的日子沒發過。我認為情侶之間互補之間的缺點和優點,都相互理解一下。情侶之間的感情不會分手。

所以情侶互補是可以的。

39樓:明日知己在天涯

我認為還是互補的好,就像坐過山車一樣,遇見我們的性格互補的人會感到興奮。比如說你性格內向,他性格外向,再比如說你工作很專注,他很無憂無慮,很隨和。不管是哪方面的不同,你都會感到鼓舞,這樣會讓你遠離那些你感到厭煩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