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移情別戀愛上別人的媽媽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08 13:15:12

1樓:

家庭的破裂原因是多方面的,如果你真想挽回的話先找到原因,對症下藥。如果確實無法挽回的話,那只能順其自然了。其實我們有時候對這些東西太懼怕了,一定要冷靜下來,這個世界誰離開誰照樣活,只不過我們渴望有個溫暖的家。

堅強兩個字送給你,遠方的我再給你點祝福。

2樓:

找出移情別戀愛的原因!

改變他!

你的一票很重要!

3樓:

那只能勸說呀,如果無用那就只能多乙個媽媽了,哎。

4樓:惲璞玉

表達你的觀點與態度,如果不行,就順其自然.如果你超過了18歲.就出來工作吧.不要呆家裡囖.出來老實工作就可以啦.誰也不依靠.要靠自己才是最真的.

5樓:專屬天使

抽他!用暴力解決他!

6樓:悲傷的吻

勸阻你爸爸,在他沒有進入到重要的階段,一定要勸阻!告訴你爸爸,你想有乙個家,你需要乙個家,而爸爸也需要乙個家!!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呢。..叫你媽媽加油啊..

8樓:霧裡花

你和你媽媽一起對付你老爸,爭取不要讓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爸爸這樣做,是不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有個老兄說的對``你的一票最重要

你要給你爸交流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忍就忍,不能忍就暴力抗拒,到時你就會看到你父親的答案

我移情別戀了怎麼辦?

12樓:

看來你還是在意他沒錢,只是不願意承認為這麼俗的理由分手。如果你真的在意,又看不到他有發財的前景,那趁早分了。一般來說,現在在意,將來也會在意。

13樓:地下城勇士

你應該鼓起勇氣自己說出來 但在說之前要考慮清楚哪個更值得你去愛 生活中錢很重要 但有時候錢也是愛情的墳墓

愛人移情別戀我是不是該放手,愛人移情別戀,現己回頭,能否重新開始,能否接納?該如何決斷呢?

大漠狂戰 如果愛,應該執著去對待 如果值得愛,就用一生來等待。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愛情都是自私的,也許你這不能叫做是自私,而是叫做放不下,捨不得,因為你捨不得你和她共同的回憶,因為你捨不得你愛的人,所以你才不想放手,但是你要想想,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她既然都選擇了離開,移情別戀,她既然都不珍惜你,你再...

在戀愛中,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移情別戀

下雨的旱季 在戀愛中,對顏值和金錢比較看重的女人最容易移情別戀。因為這樣的女人喜歡的不是你,而是你的顏值和金錢,一旦他們遇到比你更優秀的人,根本就經不起 只要對方稍稍表現出一點喜歡她的意思,她就會放棄你,而轉身投入到這些人的懷抱。對於對顏值和金錢比較看重的女人來說,她的慾望是沒有止境的,她們總覺得現...

我們是女同,戀愛10年,女友現在移情別戀男的,打算結婚?還會回頭嗎

好想知道你們最後怎麼樣了?因為我現在的狀況和你一樣!她說不可能了,前面還加永遠兩字 成恬謐 不會了。性取向是會改變的 英慕 不會,如果你們在一起,面對世俗的眼光,你們會活得很辛苦 要看她自己了。你沒辦法左右別人的想法和決定。也許她是自欺欺人,也許她是有自己的選擇。但你還是要尊重她的選擇不是嗎?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