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一定是會變大擴散的嗎

時間 2021-06-07 13:56:29

1樓:錢塘江89記者

白癜風的發病沒有固定部位,身體各部都有發病的可能,患者如果發病不及時**,或**不當的話都會導致白癜風出現擴散的現象,有的甚至短期內就能泛發全身。

白癜風雖然很容易擴散,但不一定所有的患者都有擴散的可能,擴不擴散與患者的自身免疫力,白斑型別,發病原因、日常護理、**方法等都有很大的關係。臨床上也又發現一些患者的白斑幾年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白癜風不一定擴散,但是患者也不要放鬆警惕,一定要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減少其擴散的可能。平時患者最好不要長時間在戶外工作或在陽光下暴晒,不要經常接觸有毒的化學制品,比如:油漆、汽油、瀝青、橡膠等;患者要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長期處於精神高度緊張的狀態;注意保持合理規律的飲食,改掉偏食、挑食等不良習慣。

2樓:劉淑芸

**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

如果患者沒有在正規的**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終導致遷延不愈。建議患者好尋找,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祝早日**!

3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本身有易擴散的特點,但是每一位患者病情擴散的速度不一樣,有的患者白斑會在短期內出現擴散現象,而有些患者可能幾個月甚至幾年白斑都沒變化,但是這也不能表示之後病情會一直穩定,所以不論白癜風病情有沒有發生擴散,都應該儘早**。

4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在不採取**的情況下很容易發生擴散,當然這種擴散的速度沒有一定的時間,還會根據患者的病情以及身體狀況有所差異。但是不**的話隨時都有可能擴散,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性,所以不必擔心。

5樓:

有的人會的變大擴散,有的人一直是不變的看個人的心情,身體免疫力,生活習慣飲食習慣這些都是息息相關的。

6樓:喜益宸

是的,注意要防晒,特別是陽光很強烈的時候,還有就是遠離化學物品,要避免受傷。

7樓:

白癜風在身體免疫力低下時容易擴散,建議及時**

8樓:茅惠

你好,白癜風易擴散,早期**是關鍵,面積小,數量少。鄭克巨集說如果白斑擴散,相對會增加**難度。穩定期白癜風是指半年或一年之內原有的白斑不再發展並且身體其它部位也沒有出現新的白斑,境界清楚。

9樓:白癜風馮素蓮

白癜風擴散的時間是沒有標準的,但患處的**長時間的受到一些傷害和刺激,白斑擴散的機率也是比較大的,對於身體的傷害是十分嚴重的,所以白癜風疾病需要趁早進行**。白癜風患者必須要重視對**的專業性防護措施,防止不必要的刺激誘發病情的擴散。白癜風的病情不好好**,很容易會發展為泛發的白癜風,後白斑發病在**的各個位置,嚴重的影響到患者的**,並且**的時間也會變得比較長。

10樓:黑白同治治癲

白癜風本就容易擴散和**,所以在**期間一定要遵循醫囑,按時吃藥,不然擴散後不僅**難度加大,而且危害也會變大,所以建議**時要配合**,做好日常的護理工作。

11樓:茂名博潤白癜風研究所

這個因人而異的,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擴散,但白癜風的擴散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但我們也不能肯定的說白癜風擴散到什麼程度就會停止,有的白癜風沒有擴散,但有的白癜風卻可以擴散到患者全身的絕大部分地方。為了防止白癜風的擴散,一定要早發現早**,而且必須到權威白癜風醫院接受**,儘早排除擴散隱患。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與自身的生活環境還有個人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如果已經有了白癜風卻還沒有對自身的生活習慣做出改變,也沒有去重視的話就會加大擴散的概率。如果在剛發病初期就進行預防**那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擴散機率,菏澤白癜風專科醫院已經成立二十多年,對這方面的病症很有權威,可以諮詢一下他們的專家。

13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大家都會擔心它擴散的問題,其本身擴散因人而異,有的時間比較長,有的短期內就會擴散,有的好多年都不擴散。另外,如果是發現它已經擴散應適當的積極**,就會阻止它的擴散。因此,只要積極的干預、正確的干預、規範的干預,一般不會一直擴散下去。

特別是在進展期,該用藥就需要用藥,比如在急性的擴充套件期症狀非常厲害,就是用皮質類固醇激素,用上以後就會阻止它的擴散。其他的小片的白斑也是這樣,所以能夠避免擴散的方法很多。

14樓:樂觀的小兔頭

你好,益尚介紹白癜風這**病不**的話,他肯定會擴散,這個你注意觀察就行。也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及時**。

提倡用銅質餐具,在平時維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留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一年四季處於潮溼的環境中等。夏秋季節是白癜風這**病最容易擴散的時節,白癜風這**病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擴散。

15樓:邢季琅帽瘸揮

不一定的,但是也可能會擴大。

16樓:白癜風醫生李瑞斌

白癜風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擴散嗎?

17樓:回憶見

白癜風是比較頑固的一種疾病,一般在穩定期是不會發展的,在發展期是可以擴散的。白癜風從出現到擴散的時間並不是一個數字能概括的,因為每位白癜風患者的發病情況不同,有些患者的白斑出現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就大量的擴散;

但是有些患者的白斑在剛開始的時候可能只是很小的白斑,並且短時間內不發生擴散,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會越長越多,擴散也是非常厲害的,患者一定要注意;另外有些白癜風患者的白斑在擴散的時候沒有任何規律可循,擴散不分時間段,有時候會擴散,有時候就不擴散;白癜風具體擴散的時間還是應該根據患者的病情來定。

18樓:**科醫生柯鵬飛

想控制白癜風的擴散,不僅要及時**還要做好平時的護理,首先要避免外傷,在平時應該注意磕磕絆絆,避免由於摩擦損害我們的**;避免日晒;白癜風患者在平時要要避免長時間受到太陽暴晒,在外出時也應該要適當的塗抹防晒霜等防晒產品,尤其是對於戶外工作者來說更要注意;避免接觸一些化學產品,有些化學產品會帶有毒物質,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應該要避免接觸這些產品;減少有害氣體的吸入;平時進行晨練、運動時可以選擇公園這些空氣清新的場所來進行;在發現患上白癜風后,避免濫用藥,不要盲目去塗抹一些藥物,不然可能還會使病情加重,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19樓:開心貨

你好,王曉輝講白癜風是一種色素性脫失病,發病時**上會形成白色斑塊,大小不一的形狀,表面光滑,無鱗屑,不痛不癢的,有少數患者會有輕微的瘙癢感,若經過陽光暴晒會出現**發紅,發癢,氣泡等,一旦發現身體出現異常白斑要及時診斷,儘早**。

白癜風都會擴散麼,白癜風一定會擴散嗎

你好,白癜風的發展快慢是跟外在的誘發因素息息相關的 以你目前的控制情況算是比較慢的發展了,所以日常生活中還是要繼續注意,遠離那些可能誘發白癜風加重或者 的致 子。由於白癜風的 複雜多變,雖然目前並無擴散現象,但誰也不能斷言它就是已經穩定了,更別說發展的機率。白癜風雖然不致命,但患者也要做好 長期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