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么不選擇單身,我為什麼不選擇單身

時間 2022-10-14 00:55:11

1樓:

這很簡單你現在的女友不是你想要找的那個人,如果對她的感覺目前已經在有所疑惑的話,你真的想對自己好的或是想對別人公平的話請你放棄這段沒有結局的愛情,但你要明白一點:你心裡的那個人是什麼樣?如果你一直是沒有目標的這樣尋找下去,對你自己和他人都是一種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像樓上所說的,好多事情都是需要磨合的,也許你們再過一段時間就會磨合好的.現在吵架是很正常的,重要的是要懂得相互間的理解.相信付出的總會有回報的!

3樓:詭異小晴兒

你可以先想象一下,如果你沒有她,你還會像現在這麼想麼?

4樓:眼巴巴

可能這幾天.我腦子有點呆.所以.基本上沒看懂樓主的問題.我想問.您有幾個女友?現在的?難道還有以前的?

如果.只有現在這乙個.那就試著離開一段.冷靜一段.有時候.我感覺愛情就是需要冷靜期

5樓:

其實選擇乙個人生活並不是什麼難事啊

只要你把你的心扉開啟了

就不會那麼的累了

試著把你的心門開啟

不要把自己想說的而悶在心裡

找個人說出來啊

或者找乙個沒有人的地方大聲的喊出來也比悶心了好啊

為什么我不能選劍,為什麼我不能選劍

那是根據你之前與雪見 龍葵對話 積累的好感度選擇的龍葵的好感度高於雪見 就是雪見跳爐了 不過不用擔心 之後新仙界戰勝重樓 一樣可以打出完美結局 雪見龍葵都活著 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好感度選擇 雪見和龍葵之間得好感度相差不大的時候。或者 紫萱和花楹的好感度高於雪見和龍葵的時候才會有選擇。如果 雪見...

紅樹為什么不紅,紅樹為什麼不紅

紅樹的 血 是紅的,也就它枝幹內流動的樹的汁液是紅的。紅樹之戀 紅樹為什麼不紅?紅樹植物是一類生長在熱帶海洋潮間帶的木本植物。例如,紅樹 秋茄樹 紅茄苳 海蓮和木欖等。當退潮以後,紅樹植物在海邊形成一片綠油油的 海上林地 也有人稱之為碧海綠洲。它們對調節熱帶氣候和防止海岸侵蝕起了重要作用。而由紅樹植...

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天意吧 會有的 好飯不怕晚 急什麼 我都27了 也沒物件 我也不急 從自己的身上找找原因吧!喜歡乙個人要用真心的!樓下的樓下很沒有禮貌!估計是不懂得幽默吧,或者浪漫 恩。你反思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是不是女生不喜歡 你太花了,還追了乙個又乙個,你以為是田徑比賽啊?要專一,要穩重,女生最討厭見乙個愛乙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