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E瀏覽器進不去了,為什麼我的IE瀏覽器用不了了

時間 2022-07-20 2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 系統自帶的命令修復ie

1. 修復ie瀏覽器

很多經常上網的朋友都有過這樣的遭遇:ie不能開啟新的視窗,用滑鼠單擊超連結也沒有任何反應。這時重灌ie一般能解決問題。其實不必這麼麻煩,使用regsvr32命令就可以輕鬆搞定。

具體的解決方法:依次選擇「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這時會彈出乙個資訊對話方塊,提示「actxprxy.

dll中的dllregisterserver成功」,單擊「確定」按鈕,然後再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shdocvw.dll」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重新啟動計算機後ie就被修復了

2樓:嘟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1.首先,我們在打不開的瀏覽器上單擊右鍵,屬性,點選上方的相容性2.

先將相容性設定勾選,之後重新開啟瀏覽器,如果還打不開,看以下步驟3.同樣在屬性相容性裡,開啟執行疑難雜症4.出現的選項,我們點選執行嘗試的修復方式5.

執行之後,點選測試程式,就會用系統設定幫我們啟動,點選之後就開啟了6.這時候我們繼續下一步,儲存設定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我說的是手機上派瀏覽器進不去

回答好的稍等下哦

提問回答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 首先我們要確定的就是手機瀏覽器網頁打不開是不是手機自身無法上網。使用wifi的朋友開啟設定,檢視下wifi是否可以連線上網。

2. 使用普通流量的朋友則是開啟網路來看看自己的手機是不是由於欠費、開啟飛行模式等原因無法上網。3.

如果前兩者都沒有出現問題,那麼我們就進入手瀏覽器,點選下方功能按鈕,選擇重新整理。4.都不行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下

提問派瀏覽器能隨便解除安裝嗎

回答親稍等下哦

提問在嗎

回答在的親,您說的派指的是uc瀏覽器嗎

開啟π瀏覽器,點選頁面「三」圖示按鈕。2在彈出視窗中,選擇「小齒輪」圖示按鈕。3在「設定」視窗中,找到「高階設定」欄目。

4在「高階設定」視窗中,找到「選中即搜」欄目。5點選「選中即搜」欄目右側按鈕,進行開啟。6以上就是π瀏覽器啟用選中即搜功能方法了。

更多9條

為什麼我的ie瀏覽器用不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

4樓:昝穎卿庫歌

、清除一下ie瀏覽器的快取,點ie上的工具——然後再選擇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再點internet刪除檔案(記得勾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後再重新開啟ie瀏覽器試試,同時請確認您使用的是ie6.0及以上版本。

2、您的網頁上清快取,在網頁上選擇工具->interner選項->刪除cookies和刪除檔案,然後再確定。

3、如果是ie7或8,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重置

4、使用第三方工具修復

ie瀏覽器進不去了!!

5樓:費里叔叔

降回去原來的版本,win7和ie11的相容性不好

6樓:軟癲

去控制面板解除安裝回滾,詳情看

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我的ie瀏覽器用不了了,怎麼回事?

為什麼ie瀏覽器打不開,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為什麼我的ie總是未響應,我的IE瀏覽器總是卡死未響應,怎麼回事

1可以嘗試清楚cookie 歷史記錄 表單等試試看 2ip設為自動獲得 3重灌ie。4如果有用防毒軟體防火牆什麼的先關掉試試 這種情況,最快捷的方式是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功能修復一下,一鍵就可以完成,避免複雜的手動修復步驟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如使用其他瀏覽器,請...

開啟IE瀏覽器為什麼會彈出我之前瀏覽過的一些網頁

我最近也遇到了類似的情況,我自己找到一種解決方法,你也可以試一試.簡單的在ie裡設沒用,那麼容易就解決問題,人家廣告公司還能不能掙到錢了.我寫的雖然多點,但能真正地徹底解決問題.看 和我遇到的一樣,按下面順序做,一定能徹底解決,我的電腦做完一週多了,沒再發生任何異常情況.第一步 先將此頁面加入收藏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