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分多少種境界,喜歡一個人分多少種境界?

時間 2022-07-20 20:40:09

1樓:

我從一本書上直接往電腦上打出來的...

心理學家曾寫到,一個成熟到稱得上真愛的戀情必須經過四個階段:

共存,反依賴,獨立,共生。

第一個階段,共存。這是熱戀時期,情人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粘在一起。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等到情感穩定後,至少會有一方想要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時另一方就會感到被冷落。

第三個階段,獨立。這是第二個階段的延續,要求更多獨立自主的時間。

第四個階段,共生。這時新的相處之道已經成型,你的他已經成為你最親的人。你們在一起互相扶持,一起開創屬於你們自己的人生。你們在一起不會互相牽制,而會互相成長。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通不過第二或第三階段,而選擇分手一途,這是非常可惜的。很多事只要好好溝通都會沒事的,要互相信任,這樣第二,第三階段的時間就會縮短。和所愛的人相遇相戀是非常不容易的,不要輕言放棄。

兩個人相聚是因為有緣,相知是因為有心,要好好珍惜緣分。

2樓:仏祖

我只知道 女人的幸福從選擇開始,男人的幸福從放棄開始!

3樓:完美的美麗

佔有那只是喜歡錢一樣失去也沒什麼.放手那向生命一樣會心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最高的境界就是--希望他(她)過得好,無論身邊陪在他(她)身邊的人是不是自己。愛一個人也不過如此

5樓:

喜歡然後是愛情然後應該上升到親情加愛情

最美麗的應該是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6樓:ヅ尐寵唲

喜歡與愛不一樣!

喜歡一個人很容易,但是從不喜歡到喜歡也很快但愛一個人就很不容易忘記

也會投入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緣來相聚,緣滅分離。

喜歡是因為對她很感興趣,想探索。

當有一個你更感興趣的她2出現時你也會想探索,這時就是你的責任感問題了。

要把喜歡都概括起來,很難。因為每個人都有他對待喜歡這詞的方式,把上面的那些結合起來也沒用,你就是你,你只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

8樓:獨孤風嘯

建議你去看看情癲大聖

看看那裡面 如來 說的話

和你愛的人追求和(他/她)在一起這種愛的境界是有限的而為了你愛的人放手去讓他尋找(他/她)自己的幸福這種愛是無限的也許愛是不需要諾言的

它唯一的信物就是那個純真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說的完呢?

感覺這個東西本來就很微妙.

你讓戀愛專家來說也說不清.

無論是哪一種感覺, 只要自己真正喜歡上了.

還管它做什麼呢?

凡是憑感覺.

10樓:寶貝兔囡

到暸互相依賴

習慣由對方的日子

離不開對方

覺得少暸對方就 像少暸必需品一樣

就是 一種境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大挪移十大層》

第一境界1.就是不討厭,不介意她接近你

第二境界2.喜歡她,但是很少接觸,微微的暗戀,希望能和她一起工作第三境界3.很喜歡她,千方百計的接近她,希望得到青睞第四境界4.

有強烈的佔有慾望,容不得任何異性接觸她,否則就不高興第五境界5.發生了質變,那就是她也表露出她喜歡你.]第六境界6.

和她天天約會,能拉拉小手

第七境界7.想和她結婚,希望一輩子照顧她

第八境界8.想和她生子,一切為了她,包括工作第九境界9.願意為她放棄任何的東西,任何,包括生命第十境界10.只願意為她一個人死,她有最有優先權..父母,兒女都沒她重要

12樓:咿蕥喲女巫

如果我說沒有境界,你信嗎?

喜歡沒有境界,愛也沒有境界...

喜歡就喜歡了,愛就愛了,哪來的境界呢?

一切全都在於我們自己心中的感覺罷了..

沒有感覺,又哪來的喜歡呢?

先說明哦..我可不是唯心主義...

只是我真的覺得是這樣的.

一定要有境界的話,那我信仰的,是互相信任,同甘共苦,歡樂與共.

不需要天荒地老,只希望能夠矢志不渝...

這就是我的信仰..

希望能真的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淘氣~跟自己的性格差不多!一見鍾情

14樓:藍眼淚

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愛情的哲學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就在生活的點滴裡。

你如果始終不能適應一個人,適應她的所有習慣,那隻說明你沒有愛她,或者說你還未到愛的境界,因為愛就在這些細節裡。當你已經習慣你的愛人所有習慣,那就是愛的境界了。

愛,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樸素,它像一杯在我們身邊的白開水,伸手可及,淡而無味,卻是生活的必需品。愛一個人不是愛他,而是愛上有他的日子。也許,習慣就是愛的歸屬,也是愛的最高境界吧

15樓:丶尐依依

相愛容易相處難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白頭攜老~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接受你 你就把他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包容她(他)的一切

19樓:香港nn集團

2種境界 一種悲傷 一種浪漫

愛一個人的三個境界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三個境界,也是愛情三個境界。

1是“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忘斷天涯路”。

2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3是“募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愛一個人要達到什麼境界

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是什麼?

21樓:我家有無花果

愛的最高境界是心疼。

愛是一種心疼的感覺。只有心疼一個人,才是知道內心深處已經被那個人佔據了,所有的感受都因那個人而起。溫柔也許是偽裝,矯情也許是逢場作戲,浪漫是奢侈的浪費,美貌是一個人暫時的樣子,只有心疼了,才是情感的本能在湧動。

追求愛情,到頭來,只有伴隨一陣心疼,才如約而至。

有一個故事,是一對情侶走進一家**咖啡廳,當服務生遞上咖啡單的時候,一種叫“心疼的感覺”的飲品,深深吸引了這對情侶,於是毫不猶豫點單了。

當飲品端上來,“心疼的感覺”只是一杯白開水,並且**很貴。就在這對情侶要發怒的時候,服務生解釋說,花了很多錢,只買到一杯白開水,是人都會心疼,但愛情是無價的,愛一個人,心疼的不是錢,而是對方的生活點滴。

看似滑稽的解釋,讓情侶變得安靜,重新思考愛情,也似乎領悟了愛情,自願為“心疼的感覺”買單。

22樓:欽素花駒嫻

其實,愛情是每個人一生中卻要經歷的過程,只是有些人

愛得輕鬆,有些人愛得枯燥。有些愛天長地久,有些愛曾經擁有,在所有愛情中,愛的最高境界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來看一看一對戀人關於愛情境界的對話吧。

有一天,女人問男人“你說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男人想了想說,是生與死吧,你想啊,一個人可以為另一個人去死,捨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卻,還不是愛的最高境界嗎?”

女人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開始時她也是這麼認為的,因為許多的愛情最壯烈的時候總是會和生與死聯絡在一起的,那些流傳千古的愛情無一不是生生死死,總之,悲情者居多,但蕩氣迴腸的愛情在現實生活中卻從來沒有出現過,可是更多的俗世愛情卻只有平常的愛與恨,悲傷與快樂。

那你說是什麼呢?男人問,女人笑了笑,“是習慣,當你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中的習慣,你就真的愛上他了。”

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鼾聲就睡不著,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愛情的哲學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就在生活的點滴裡。

你如果始終不能適應一個人,適應他的所有習慣,那是說明你沒有愛他;或者說你還未到愛的境界,因為愛就在這些細節裡,當你已經習慣了你的愛人所有習慣,比如他衣服的菸草味,比如他乾淨的襯衣,比如他半夜起來看足球,如果這些你都已經習慣,那麼不要再問愛是什麼這樣愚蠢的話題了。

愛,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樸素,它像一杯在我們身邊的白開水,伸手可及,淡而無味,都是生活的必需品,想起安妮寶貝的一句話,“不是愛他,而是愛有他的日子。”也許,習慣就是愛的歸屬,也是愛的最高境界吧。

喜歡人,分多少種?愛人,是什麼,喜歡一個人,分多少種?愛一個人,是什麼?

兩答道 你不知道嗎?喜歡分親情 友情愛是你心中的一個 喜歡可以分為哪幾種?喜歡一個人與愛一個人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喜歡與愛 有人曾經bai跟我說過 du喜歡是淡淡的噯,而噯是深深zhi地喜dao 歡 喜歡和愛是不同的內。喜歡只是一 容點點的好感 而噯卻是不同的,愛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令人很捉摸不透。...

喜歡乙個人與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不同的。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感情的昇華,這種感覺是2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愉悅 是分別時候的思念 是生病時候的細緻的照顧 是愛屋及烏的愛他 她 的愛好 是義無返顧寵壞他 她 的脾氣。喜歡是一種可以做好朋友的基礎,兩個人可以互相關心,但不細緻 可以互相想念,但要在很久不見的情況下。所以喜...

喜歡乙個人有錯嗎?喜歡乙個人有錯嗎?

但是 要看你喜歡的人,是不是該喜歡的,若是兩個青年正常交往,這是天經地義,若是愛上不該愛的人,那就大錯特錯了。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喜歡乙個人,當然是沒有錯的,但關鍵還得看你所喜歡的人是否單身!沒有錯。但是對方對你沒意思,而你卻干擾到對方,或做出令人不高興的事,那就有錯了。喜歡乙個人無錯,相互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