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乙個人會不會忘了自己?喜歡乙個人可以忘掉嗎

時間 2023-05-17 13:39:07

1樓:了無閒

我們在慢慢的長大也就發現了乙個問題就是我們不僅僅只是我們的現在的自己的生活。當我們在經歷了情竇初開的年紀之後我們就是會發現我們的心裡就是還是有乙個異性。就是藏在我們心底裡的那個人。

但是我們就是會不會因為太喜歡乙個人而忘記了自己。我認為這個是不是絕對的事情。這個只能是乙個相對的事情。

誰還沒有乙個自己喜歡到不行的人,但是就是我們會不會忘掉自己。我認為有時候會的。其實這個不是說我們自己迷失了自己生命的。

只是說有的時候看見比較好看的東西,或者說遇見了好吃的東西我們首先會想到的就是給我們喜歡的人帶一點。這個就是我們自己有沒有忘記自己的事情吧,我認為是這樣的。

我記得在我以前就是我自己很喜歡乙個女孩子。那個時候我還是比較沒有錢的。就是我的零花錢是比較少的。

只是夠我自己花,再加上那個時候花錢我自己也沒有截至。後來碰到了乙個自己就是特別喜歡的女孩子,然後我就是每一次出去的時候,就是在我和朋友去逛商場的時候我就是會想一想那個她最近是不是有什麼需要的。我記得有一次我去超市的時候。

就是和我的朋友隨便的去商場逛逛,但是我的朋友告訴我說那個巧克力就是比較好吃,然後我就給她買了。

其實真的是有時候有個階段就是我們太喜歡她了。就是覺得自己遇到了自己的真愛了已經。就是想要很努力地對她好點。這個時候從一定程度上來說我們可能就是已經忘記了我們自己了。

喜歡乙個人可以忘掉嗎

2樓:

摘要。"/

時間是可以洗刷一切的,不管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再深的感情,只要想遺忘,都是可以忘掉的。

如果用情很深,雖然短期內會忘掉,但後面也可以通過某些方式再度啟用。可能是一句話,乙個場景或者一張**,因為有些感情雖然遺忘了,但是也會深深地存在於人們的記憶當中。

png"/>

忘記了自己為什麼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3樓:羅熠

一,接受現實,認識到再喜歡也不能擁有,只能是喜歡。

人之所以對乙個人,或者一件喜歡的東西,放不下,就是因為有期望。期望著得到,期望著永遠擁有。因為這個心理,所以會想辦法得到。

所以,內心會一直念念不忘。如果說,你對乙個人,仍然存在這種期望,你是難以忘記的。

所以,喜歡乙個人,但現實已經注定你們不能在一起,那就認清現實,接受現實,不再去幻想或者期待。這樣,內心沒有期待了,不再幻想了,心也就漸漸不朝那方面去想了。自然,也就慢慢淡化,不會記得了。

二,多找找喜歡的人的缺點,多想想真在一起時可能會發現問題。

有時候,你越是盯著你喜歡的人的優點,你越是覺得失去的可惜,越是惋惜,越是忘不掉。如果說,前期在念念不忘的時候,能多想一想,喜歡的人的缺點,努力找找不足,漸漸也會淡化那個人在你心中的印象。漸漸也就忘記了。

要知道,人無完人,不可能沒有缺點。如果你發現不了,那是你對喜歡的人了解不夠。那麼這時候,找不到缺點,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在一起,那些你沒有發現的缺點暴露出來怎麼辦?

對方破壞了在你心中的印象,或者不合適怎麼辦?把這些不好的東西,設想進可能的未來中,你才會不覺得那麼遺憾。甚至慶幸不在一起了。

三,告訴自己,不需要刻意忘記,讓對方在你心裡自然淡化。

大家都知道,用手去抓沙子,如果你攥得越緊,越是攥不住沙子。如果你不那麼使勁,反倒會抓住一些。對乙個人的記憶也是如此。

如果你非常想忘記乙個人,那麼可能說明你內心還沒有放下,就更難以忘記。所以,你要在自己的內心,告訴自己對於喜歡的人,沒有必要去刻意忘記,只需要記住,不刻意去記起就行了。這樣順其自然,想起也就想起了,想不起也就算了。

帶著這種心態,慢慢地也就自然淡化了,也就慢慢忘記了。

喜歡乙個人與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不同的。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感情的昇華,這種感覺是2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愉悅 是分別時候的思念 是生病時候的細緻的照顧 是愛屋及烏的愛他 她 的愛好 是義無返顧寵壞他 她 的脾氣。喜歡是一種可以做好朋友的基礎,兩個人可以互相關心,但不細緻 可以互相想念,但要在很久不見的情況下。所以喜...

怎樣知道自己喜歡人,怎樣知道自己喜歡一個人

真正喜歡一個人當你遇到困難會第一個想到他.當你難過時第一個想到他.當你寂寞時第一個想到的還是他.那說明你是真的喜歡上他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上他了你的心裡會有點緊張然後高興.很多女人在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

喜歡乙個人有錯嗎?喜歡乙個人有錯嗎?

但是 要看你喜歡的人,是不是該喜歡的,若是兩個青年正常交往,這是天經地義,若是愛上不該愛的人,那就大錯特錯了。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喜歡乙個人,當然是沒有錯的,但關鍵還得看你所喜歡的人是否單身!沒有錯。但是對方對你沒意思,而你卻干擾到對方,或做出令人不高興的事,那就有錯了。喜歡乙個人無錯,相互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