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怎麼表達 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表達?

時間 2023-05-18 07:27:05

1樓:問工嶽熠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喜歡的明明只是乙個人卻又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而這個全世界只要有他在你似乎也就有了方向,及時人來人往,及時車水馬龍,即使人潮洶湧,川流不息,你也有方向,你也覺得他可以帶向你走到世界的盡頭。

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表達?

3樓:琦不琪怪

喜歡就直說呀,藏著掖著那個人都不知道,你自己也難受,勇敢地邁出一步,青春就一次,為什麼不勇敢一點呢。

4樓:青秋雨來

先個合適的時間,地點,坐下來面對面的談心,慢慢深入主題。

5樓:染塔

1誇讚。讚美是在溝通中表達喜歡最直接的方式,真心的讚美乙個人,就表明對他的認可和肯定,誰也不會隨隨便便的去奉承乙個人。讚美的話總是讓人們聽著悅耳的,心中不禁會產生喜悅的情緒,總是誇讚你的人,一定是認可你並且期望你能夠感受到快樂的人啊。

但是一定要分清對方表達的是否真心,切不可被甜蜜的話沖昏了頭腦。2.有意無意的出現。

你可能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喜歡上他,也可能因為乙個表情或者乙個動作。當你的心被對方擊中的時候,你的眼裡和心裡都將是對方,你會深刻的體會到相思之苦,因此許多時候你的目光會不自覺的出現在喜歡的人身上。當乙個人總是有意無意的出現在你面前和你說話,你可要注意了,他可能正是暗戀你的物件啊。

3.送驚喜。

當你喜歡乙個人,你總是想要去對他好,想要讓他快樂,因此會花費更多的注意力和精力在他的身上,想要對他好卻又不知道怎麼做,於是你就會為他準備各種小禮物以及小驚喜,讓他感受到自己的關心和愛護,也是表達內心喜歡的最常見的一種方式。4.願意幫你做事。

對於喜歡的人的表達,可能就體現在一件件小事上面,幫你接一杯熱水,幫你買乙份早餐,所有的關心和愛護都在生活的細節中表現出來。喜歡乙個人,就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但是這個付出需要滿足對方的需求才好,若付出的很多,卻是對方不喜歡的,就是得不償失了。想要對乙個人好,一定了解到他需要的好是什麼樣的,不可以盲目的付出,容易造成兩個人都受傷。

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表達

6樓:

親,喜歡乙個人表達方式有很多種,個人感覺其實就兩種:直接表白和委婉表白。直接表白,選擇乙個浪漫的禮物和時機,果斷直接,咔嚓一下。

能行就行,不行繼續努力。委婉表白,雖然感覺遮遮掩掩,但有時候也含蓄有趣。對方需要直接表白或者委婉表白,因人而異。

不能一視同仁。看對方的性格來確定。對方大大咧咧的,你跟他/她委婉,未必合適。

對方內向型,你上來就一頓咔咔,未必恰當。委婉表白,自己寫了些表白字謎詩。分享幾首,看有沒有幫助,能不能開拓一下思路。

喜歡乙個人應該怎麼表達?

7樓:一禪小和尚

面對喜歡的人,應該如何表達?

8樓:僪嗣鐘銳

愛要勇敢的說出來,一句我喜歡你就夠了。表白是愛情的第一步,勇敢的跨出第一步才會有機會爭取自己想要的。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機會要自己去創造,不要害怕,不要等待,更不要退縮,愛情是千年等一回,並不是每個人都是許仙和白素貞。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情聖,對愛情也只是堅持自己的態度,在愛情裡每個人都需要去學習,也許是一輩子,然而表白就是學習的開始。我經常教別人怎麼談戀愛,怎麼追求喜歡的人,只是站在乙個旁觀者的角度看問題,我能給的建議也只是自己的看法,其實我什麼都不懂的,有時候還不懂裝懂,呵呵。就像我大學的乙個同學,他想要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問我有什麼辦法好,他說我比較了解女生的想法。

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每個女生的想法都不一樣啊,男生千萬不要認為女生就一定會了解女生。我只能告訴他,要了解喜歡女生的性格特點,習慣喜好,投其所好就好了,最重要的還是一顆真誠的心,表白的時候說內心真實的話感動對方,如果實在不行就迷信一點吧,給自己買乙個開光的祝願袋,保證心想事成。我寢室的乙個閨蜜就試過這樣的方法,她在**助你發財的店裡買了個開光的祝願袋,後來她跟喜歡的男生表白真的成功了,現在一直感情很好呢。

那家店的老闆範飛和苑英說開光的東西很靈,很多人都衝著這個到他們店裡去的。也許是那個同學不是很自信,真的也買了乙個祝願袋給自己,他說要給自己增加勇氣和信念,那個女生是他要志在必得。還好他表白成功了,不然我在他心中愛情專家的形象就毀了。

他說沒想到這樣的方法也行啊,我說是他自己很有魅力吧。表白也就是這麼一回事,真心誠意再加一點幸運勇氣,一會成功的。

9樓:勾貞焉微

在兩個人的時候悄悄說,那樣即使對方不答應也不會太難堪。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不要欲言又止遮遮掩掩。如果對方不同意可以多說幾遍(因為對方可能會害羞)或者讓對方思考幾天再給你答案(這樣還有點機會比直接被拒絕好).

如果對方堅決的反對,就別死纏著對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一點,可以在qq上和他(她)表白。

最好就是面對面和他(她)說。

11樓:錶業山燕婉

等對方也愛上你了,就不需要表達了!如果一定要表達,那麼直接說:什麼時候想嫁了,告訴我,我娶你。

12樓:熱血足球

如果你不好意思當面表達,那麼你可以利用網路,比如發條心情說說只給對方看,並且艾特對方,這樣對方就會收到你的資訊,也會明白你的心意。

13樓:赫啟隋波

用心表達,不止是嘴,還要用行動來證明,你喜歡她(他)。讓他(她)感覺你對她(他)的喜歡。

14樓:網友

如果和對方做朋友之後,覺得對方性格還有生活習慣還有興趣愛好等等度和自己有相同之處,如果覺得還合適,那麼就可以大大方方的的向對方表白你的心意,那麼成功率也會高很多。

15樓:喻苒廉盼柳

可以找個時間,當面跟她說。也可以發簡訊打**。或是委託朋友跟他說。但最好當面說。

16樓:安潤革盼翠

寫一首詩把她的名字藏在裡面,後面寫我愛你。

17樓:盧帥哥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

喜歡乙個人與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不同的。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感情的昇華,這種感覺是2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愉悅 是分別時候的思念 是生病時候的細緻的照顧 是愛屋及烏的愛他 她 的愛好 是義無返顧寵壞他 她 的脾氣。喜歡是一種可以做好朋友的基礎,兩個人可以互相關心,但不細緻 可以互相想念,但要在很久不見的情況下。所以喜...

喜歡人該如何表達,喜歡乙個人該如何表達?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喜歡乙個人有錯嗎?喜歡乙個人有錯嗎?

但是 要看你喜歡的人,是不是該喜歡的,若是兩個青年正常交往,這是天經地義,若是愛上不該愛的人,那就大錯特錯了。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喜歡乙個人,當然是沒有錯的,但關鍵還得看你所喜歡的人是否單身!沒有錯。但是對方對你沒意思,而你卻干擾到對方,或做出令人不高興的事,那就有錯了。喜歡乙個人無錯,相互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