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橫店加上海幾日遊的啊,旅遊團的

時間 2022-07-20 20: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橫店影視城是全亞洲最大的影視外景拍攝基地,國內3/4的古裝戲在這裡拍攝。

所以橫店旅遊本人極力推薦秦皇宮和夢幻谷,因為許多大片都在這裡拍攝(《漢武大帝》、《風雲爭霸》、《尋秦記》、《英雄》、《無極》)。此外,清明上河圖、廣州街香港街也值得一去,裡面既可以逛來逛去地看看,還有很多表演的節目。如果你不拜佛的話大智禪寺別去了,不好玩。

還有應該注意的就是,拿到票的時候,記下該景點的節目表演時間,既然來玩了,就盡量不要錯過任何乙個節目。建議您最好週末去,因為週末還有一場明星見面會(在明清宮苑景區,即1:1的仿故宮)。

還有,建議遊客在周邊住宿。因為晚上的節目會很精彩。特別是夢幻谷內的節目基本上都是晚上才開始的,暴雨山洪和夢幻太極。

還有您去之前不妨先網上查下,最近在那裡有哪些電視或電影在拍,去的時候就會知道在那裡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明星。o(∩_∩)o哈哈~

祝你玩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橫店估計就夠你玩個2.3天了的,呵呵

3樓:橫店太陽城

應該沒有這種玩法的,不過還是祝你玩的愉快!

4樓:快貼

好像沒有,你是**的?

古文中有沒有跟旅遊掛鉤的??古文中的遊是什麼意思

當然有了,有好多詩人就是旅遊了後才寫下感想,還有的是人看著月亮,就思念起家鄉,等等等等。很多事都是了跟風景有關的怎麼能沒掛鉤呢。望採納!跪求 中國古文中有哪些句子是對旅遊者最好的詮釋?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古文中的遊是什麼意思 遊 結交 交遊 associate wit...

從淮南出發自駕遊,五天的時間,有沒有旅遊攻略,最好是美食之遊

有自駕遊護照,免票景區相當多 哪兒免票就去那 美食的話可以去上海或蘇州,小吃比較多,時間夠的話可以去天津。廣州自駕遊攻略,以品嚐美食為主! 知道 平時,談生意陪客戶 假期,出去放鬆甚至放縱,在山水全林吃喝玩樂。其實,這樣也蠻好的,既不錯過路上的風景,也不被城市疏離與放縱。總有一種旅遊充滿詩情畫意,滿...

我想要好玩的手遊,有沒有好的啊?畫面不錯的那種,我的手機2k的螢幕,不要卡牌遊戲,牛逼一點,好

御方夜鬥 神之刃 好遊戲,值得擁有 天天風之旅,l地城之光 戀舞 只求玩一玩 天龍八部ol還可以吧 安卓2k解析度的手機和平板電腦玩遊戲時怎麼看畫面是原生2k解析度還是插值2k?有什麼軟體可以測試嗎 只要看產品引數就可知,軟體只能從解析度上判斷了,這玩意意義不大 推薦幾部好玩的體育類單機遊戲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