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肌肉有時會自已跳動,不疼,特別是腳

時間 2022-07-20 20:45:09

1樓:杭嘉澍鄔鑫

這種情況是因為肌肉處於緊張狀態

。造成這樣的情況可能有以下原因:

運動後,神經細胞仍然繼續發放神經衝動到肌肉去,於是便引起肌肉跳動的現象。

肌肉神經自我調節,會產生肌肉的收縮跳動。

疲勞也會引起的肌肉輕微痙攣,疲勞緩解以後就解除了。

你「近來總是感覺比較累」,恐怕就是這個原因。生活有規律點,沒大礙的。

如何預防:

1.加強鍛鍊,提高適應能力,運動前充分做好準備活動,特別在寒冷環境中鍛鍊時,尤需注意這點.對易發生痙攣的肌肉,進行適當的按摩。

2.冬季注意保暖,冬泳不能在水中過長時間不活動,夏天游泳如水溫較低時,游泳時間不宜過長。

3.夏天出汗多,注意喝些鹽開水,補充喪失的電解質。

4.疲勞時,不宜長時間劇烈運動。

如果情況嚴重,那麼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要注意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

睡覺的時候還沒睡著,有時會很恐怖!全身不能動

不要恐怖 在一定範圍內是屬於正常現象 多放鬆 給自己放個假 多鍛鍊身體 漸漸就會好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 我也有過 很恐怖的 我掙扎醒來後再睡同乙個地方 又進入了 夢裡好像有個東西綁著我 嚇死我了 還好我意識堅強 撲領爸 應該操勞過度累了,放鬆自己調理好心態。 嶉眠術 我前兩年也有這毛病,明明睜著眼睛,...

天梭手錶為什麼有時會突然停滯不走,過段時間又突然自己走了?放在有光處還是這樣!經常配帶還是這樣!瘋

一般自動上鍊的機械錶是運用人體手臂的運動來完成上鍊的.但手錶若停放時間過長,或因為戴錶的人每天活動量很少 由於運動很少而造成表上鍊不足,動力不夠,形成不走 特別對於一些表本身自動上鍊的設計有不足之處,這個問題更加凸顯出來 碰上此類問題,只能適當加長佩戴時間,或通過手動補鏈來解決 如果動力沒有問題,那...

吸頂燈,環形燈管。按開關不亮,反覆按開關,有時會閃一下,偶爾就能

時空sk逆流 大哥把燈管和鎮流器全部換了。拆燈管先把燈管連著的線給拔掉。那個線是插座。拔掉後燈管就可以取下了。鎮流器更換方法,先把電線剪斷開關不能開啟必須保持關閉。接著把螺絲卸下來。鎮流器取下了,接著再換上新的鎮流器裝上方法就跟鎮流器拆卸方法相反的動作就裝上了火線接火線零線接零線記得做好絕緣。安裝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