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頂燈,環形燈管。按開關不亮,反覆按開關,有時會閃一下,偶爾就能

時間 2021-05-17 10:55:21

1樓:時空sk逆流

大哥把燈管和鎮流器全部換了。拆燈管先把燈管連著的線給拔掉。那個線是插座。

拔掉後燈管就可以取下了。鎮流器更換方法,先把電線剪斷開關不能開啟必須保持關閉。接著把螺絲卸下來。

鎮流器取下了,接著再換上新的鎮流器裝上方法就跟鎮流器拆卸方法相反的動作就裝上了火線接火線零線接零線記得做好絕緣。安裝燈管方法先把燈管放到那個託槽上面再把鎮流器的。四眼插座插到燈管上那個插座是給燈管供電的。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小心別摔倒了。

吸頂燈的環形燈管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電子式的還是鎮流器式的。

要是電子式的話,就只有換燈管。

要是鎮流器式的話就有可能是啟動器壞了和燈管壞掉的原因。

鎮流器式的你可以把啟動器拿下來,然後用一把尖頭鉗伸進啟動器插座裡面,將兩塊銅片短接一到兩秒鐘在斷開看看燈管會不會亮起來。多試幾次,還是不行的話就是燈管壞掉了

3樓:不含碳的有機物

有微紅說明兩端燈絲都沒斷。燈管應該沒壞。如果用的是傳統的自感式鎮流器那就是跳泡壞了,如果是電子鎮流器那就是鎮流器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九十燈管壞了 雖然燈絲沒斷但水銀霧化已經達不到起輝條件

吸頂燈環形燈管用英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吸頂燈環形燈管

light bulb tube with light bulb

吸頂的環形燈管如何拆換

6樓:雲鼎影視

1、首先我們要把總閘給斷掉,然後燈罩給卸

下來,有的燈罩是旋轉就可以下來的,我介紹的是有三個卡扣卡住的,只要把卡扣往回扳就可以拿下燈罩了。

2、拿下來之後,你會發現燈管的一頭已經卻黑了,而且已經不亮了,是時候更換了,這是長時間使用導致的情況,應該購買***一點的燈管。

3、首先把整流器上面的插頭從燈管上拔下來,應該是比較容易的,這裡的插頭如果常時間不動的話就會很難拔掉,可以用鉗子小心翼翼的用力。

4、接著再把固定燈管的卡簧給掰開,取下燈管,放在一旁,或者是找個廢舊的塑膠袋裝起來,以免劃傷弄破手。

5、拿出原先買來的好燈管,用卡簧卡主 插上整流器的插頭,一定要確保這樣的插頭插到底,不然會造成電虛的。

6、最後扣上燈罩,可以乾燥的布子把燈罩擦拭一下,不然有灰塵也會影響燈光的效果,最後開啟開關,看上去還是可以的。

7樓:q殘燭

把那四個金屬環輕輕拉開,在燈管紅圈處下面是乙個插頭座,輕輕撥下來(拿住紅圈內的塑料卡座輕拔)就能拿下燈管了。

看你的燈管是有些老化的跡象。

8樓:楊銳錯曼珠

只要環形燈管燈絲不斷,燈管兩端不發黑,燈管就基本沒有問題,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電子鎮流器壞了,通常電子鎮流器內部的對管13003是比較易損的,更換需要4元錢左右。

環形吸頂燈安裝後不亮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鎮流器給燈管帶壞了....要不就是燈管給鎮流器帶壞了....把兩個拿到燈具店測試下,哪個壞了換哪個了..... 你都知道不配套,還裝..

10樓:

以前得產品分電子式鎮流器和電感式鎮流器,老式的是電感式,包括現在很多日光燈都是電感式,節能燈現在很多是電子式的!要看匹配否,理論上來說這兩個是可以匹配的,看看鎮流器是長條狀的還是圓形裝的,圓形得一版是電子鎮流器,長條的是日光燈上用的,就是燈管點亮後比一般的亮,因為鎮流器功率大,現在做的吸頂燈為了降低配件成本,功率縮水很嚴重的!

吸頂燈原為環形節能燈,想改為led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阿里巴巴上買個或一套led燈改裝板,把原來的扭開裡面的拆開放邊上,用新買的led燈改造件對好位置,打螺絲孔,裝上就可以了,注意用電鑽打孔在下面墊一塊木板或泡沫板,

燈條改造件貼合原來燈罩,中間不要額外加腳墊,膠條之類,

購買時先量好自己原來燈具打孔的原來的燈直徑是不是足夠寬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只要買一套led的驅動器和led燈替代原來的節能燈的電器件就可以了。只要你的燈罩能夠罩住全部零部件,簡單的方法:

你買乙個12v的穩壓開關電源,功率25瓦左右,將電壓調整為11.5v,再買一些12v的燈帶,總功率為20瓦以內,(最好買一種硬的12v燈條)後面帶有不幹膠條的,可以直接粘在原來的節能燈底座的鐵板上,燈條之間有12v的連線插座,對插起來,具體貼上位置,盡量分布均勻,將穩壓電源放在中間,用螺釘固定好,穩壓電源的220伏的兩端接原來節能燈和市電的連線線,穩壓電源的12伏兩端接到led的燈條即可。扣上燈罩,就完成了。

可以買5730貼片led硬燈條12伏的(見**)最好之間有連線插頭插座的,連線方便,不用焊接最好,軟燈條也可以,但是太長,不方便彎曲和貼上

led吸頂燈環形燈管 貼片燈珠 那種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使用的最普遍的是2835和5730這兩種燈珠

美的吸頂燈,不亮了,t5環形燈管鎮流器中地線110v,為什麼?應該是**的原因呢?

14樓:0427付強

如果地線沒有真正接地的話,測出對地110v電壓是正常現象,這是鎮流器內部兩個y電容導致的。

具體不亮是怎麼不亮?如果是燈絲發紅但燈管不發光,請檢查鎮流器內部諧振電容。如果是完全不亮,請檢查燈管是否損壞

led吸頂燈發光板盤型好還是環型的好?

15樓:

led吸頂燈發光板,盤型和環型都可以,發光效果和質量一樣好。

吸頂燈就是節能燈嗎,吸頂燈用節能燈還是用LED吸頂燈?

不是,吸頂燈只是指燈罩的安裝方式,至於是否節能要看內部裝什麼燈泡了 風塵火舞 不是,這種叫法是偷換概念,吸頂燈現在費電的也有很多 吸頂燈可以被看作節能燈.單位發光量的消耗功率小於白熾燈,可以被看作節能燈.很明顯,一般吸頂燈的熒光燈管符合這一定義.所以可以看作節能燈.具體1w功率的發光量達到多少流明才...

客廳用水晶燈好還是吸頂燈好,客廳裝吸頂燈好還是水晶燈好

最愛寂寞的刺蝟 客廳是一家人的共同活動場所,具有會客 視聽 閱讀 遊戲等多種功能,需要多種燈光充分配合。客廳燈具的風格是主人品位與風格的乙個重要表現,因此,客廳的照明燈具應與其他家具相諧調,營造良好的會客環境和家居氣氛。如果客廳較大 超過20平方公尺 而且層高3公尺以上,宜選擇大一些的多頭吊燈。吊燈...

請問怎樣安裝吸頂燈,吸頂燈怎麼安裝 吸頂燈安裝圖解

你知道吸頂燈安裝需要注意什麼嗎?據小編了解很多消費者對於吸頂燈安裝都不是很了解。吸頂燈是很常見的一種燈飾,差異也很大,可是消費者需要了解的是,無論什麼樣的吸頂燈,在安裝和使用上需要考慮的問題都很多。1 吸 頂燈安裝前還需要做好準備工作,需要檢查的地方有 引向每個燈具的導線線芯的截面,銅芯軟線不小於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