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吸頂燈水晶燈選哪個好,led臥室水晶燈怎麼選

時間 2021-12-24 08: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不要太複雜最好。

客廳是水晶燈,房間用吊燈還是吸頂燈好

2樓:土巴兔裝修

在客廳裡面可以供選擇的燈具是比較多的,常見的話可能是起到點綴和裝飾作用的壁掛燈具以及落地燈,可能是大型的吊燈,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更加適合吊頂高度比較高的別墅,以及公共場所選擇的水晶吊燈,那麼客廳水晶吊燈在購置之前應該參考了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值得推薦和信賴的品牌機構又有哪些呢?有興趣的消費者朋友們可以綜合下文考量,我們為大家說明的就是這些方面可能會感興趣的內容。

一、水晶吊燈客廳如何選擇?

首先你要根據客廳的面積和層高來選擇不同規格尺寸的客廳水晶燈,客廳要3.3公尺以上層高的才適合掛水晶吊燈,否則用水晶吸頂燈就好。客廳的面積如果在20平公尺一下的就選單頭或者三頭的客廳水晶燈,如果客廳面積在20~30平公尺之間,可選5~8頭客廳水晶燈,面積大於30平公尺,可選10頭以上的水晶燈了,如果是層高在4公尺以上的,還可以選擇雙層水晶吊燈,10+5頭的雙層客廳水晶燈,是非常豪華氣派的。

再個看水晶燈的質量了,水晶的產地和純度是造成價差的主要因素,水晶實際上也是玻璃的一種,是一種提純品,按其含鉛量的高低呈現不同的透明度,從而**有所不同。

含鉛量越高,通透度越好。所以,在購買水晶燈時,就要仔細通過水晶的清脆度和透明度,來識別水晶燈的品質。當然水晶燈的燈架也是造成差價的因素了,全銅的燈架是最貴的,一般配k9水晶燈,都在五千以上的價位,鐵藝的燈架則比較便宜,配k9水晶的燈價位在2千也可以搞定。

現在流行的玻璃管材質水晶燈也是不錯的選擇,價效比很高。

因為水晶燈質量差很大,所以在選水晶燈是時候啊要選擇像歐範燈飾、華藝、琪朗這樣的大品牌的,那種小作坊出來的客廳水晶燈有時還會出安全事故的,畢竟是用電的家具,且又是那麼笨重的燈具,所以一定要選擇靠譜的廠家了。

二、水晶燈還是吸頂燈好?

客廳裝燈是要看你的客廳裝修整體風格是什麼,如果你裝的中式或歐式風格,裝乙個簡約風格的燈就會顯得很滑稽,同樣,如果整體風格是簡約的,卻裝了水晶燈或羊皮燈也會顯得不倫不類,所以,裝修風格才是選擇燈具的決定因素..不過稍微大一點的客廳、都建議用水晶燈、**隨裝修而定

上文為大家推薦舉例的是關於客廳水晶晶吊燈購置過程中建議的說明和對比分析,由此入手能夠得知,乙個方面的話,往往水晶吊燈顯得花紋繁瑣,更加適合吊頂層高比較高的別墅以及公共場所選擇,另外乙個方面的話,合適的客廳水晶吊燈,配合一些典雅大方的歐式家具以及法式沙發的話,可以達到視覺上面協調和統一的效果,我們還可以及時的調整客廳水晶吊燈的光照效果,達到統一的目的。

3樓:魚兒帶刺

房間用吸頂燈好些,本身就小了,吊燈佔空間,一般餐廳用吊燈的多

led臥室水晶燈怎麼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簡約原則

水晶燈飾在房間中應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過於複雜的造型、過於繁雜的花色,

版均不適宜設計簡潔的房權間。

二:方便原則

大部分人都經歷過更換吸頂燈燈泡的尷尬:踩著桌子、踏著椅子、昂首90度,抬雙臂過頭到2.5公尺高甚至更高的頂棚。選購水晶燈時,一定要考慮光源是否耐用,更換是否方便。

三:節能原則

led光源節電、照明度又好,也不會散發過多熱量,如果選用鋁材水晶燈,散熱更好。

四:安全原則

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的水晶燈,3c認證少不了,最好還要有ce認證。另外掛程式飾過多的水晶燈也有一定安全隱患。

五:功能原則

不同使用功能的房間,應安裝不同款式、照明度的水晶燈燈飾。比如客廳應該選用明亮、富麗的燈具;臥室應選用使人躺在床上不覺刺眼的水晶燈具等。

六:協調原則

水晶燈飾與房間的整體風格和面積要協調,而同一房間的多種燈具,應保持色彩協調或款式協調。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外觀應晶瑩剔透,通電後燈珠不應有泛黃等不正常的顏色,驅動器不應有異響,通電一段時間後斷電,觸控驅動器不應有明顯溫公升。

客廳裝吸頂燈好還是水晶燈好

6樓:倍客家

不同情況選擇不同的燈:

1、從客廳空間大小來考慮

對於較大的客廳,選擇水晶燈,會顯得高階大氣一些。客廳偏小一些,則考慮使用吸頂燈較為溫馨自然一點,而且也讓客廳顯大。也就是說,照明要求高,選擇吸頂燈,而如果想要裝飾效果好,選擇水晶燈。

2、要看房屋的整體格調

如果裝修偏豪華、高雅型,水晶燈比較適合。簡約大氣、溫馨舒適型別的,建議可以考慮吸頂燈。

3、從後期的清潔打理來看

吸頂燈較為簡潔,易清潔打理,也好更換燈管,而水晶燈就不太好打理,也不好更換燈管、燈泡。

最後給大家提個小建議:如果你家層高太低的話,不建議使用水晶燈,這樣會使房子顯得壓抑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家裡的燈。 希望採納

7樓:相逢與錯過

吸頂燈把,水晶燈時間長了不容易清理而且也沒有一開始好看,維修什麼的也很麻煩

客廳用水晶燈好還是吸頂燈好,客廳裝吸頂燈好還是水晶燈好

最愛寂寞的刺蝟 客廳是一家人的共同活動場所,具有會客 視聽 閱讀 遊戲等多種功能,需要多種燈光充分配合。客廳燈具的風格是主人品位與風格的乙個重要表現,因此,客廳的照明燈具應與其他家具相諧調,營造良好的會客環境和家居氣氛。如果客廳較大 超過20平方公尺 而且層高3公尺以上,宜選擇大一些的多頭吊燈。吊燈...

客廳用吸頂燈好嗎,還是說用水晶燈

土巴兔裝修 在客廳裡面可以供選擇的燈具是比較多的,常見的話可能是起到點綴和裝飾作用的壁掛燈具以及落地燈,可能是大型的吊燈,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更加適合吊頂高度比較高的別墅,以及公共場所選擇的水晶吊燈,那麼客廳水晶吊燈在購置之前應該參考了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值得推薦和信賴的品牌機構又有哪些呢?有興趣...

房子裝修客廳裝水晶燈還是吸頂燈,客廳裝吸頂燈好還是水晶燈好

土巴兔裝修 在客廳裡面可以供選擇的燈具是比較多的,常見的話可能是起到點綴和裝飾作用的壁掛燈具以及落地燈,可能是大型的吊燈,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更加適合吊頂高度比較高的別墅,以及公共場所選擇的水晶吊燈,那麼客廳水晶吊燈在購置之前應該參考瞭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值得推薦和信賴的品牌機構又有哪些呢?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