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玩戰地之王就自動關機?

時間 2023-03-26 19:50:07

1樓:紅燒明太魚

看你的配置,是有年頭的機器了,裡面灰塵肯定不少。自動關機是否只在玩戰地時發生?如果這樣我感覺最大的可能性是某個硬體溫度過高導致機器關機保護。

下個魯大師等溫度監測軟體查查溫度就會一目了然。

降溫的問題:1換過熱的硬體或相應的風扇,2清掃機箱內灰塵及給風扇上潤滑油。

如果不是溫度問題那就將遊戲解除安裝乾淨後重灌。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與某些程式衝突導致。總之只要不是硬體損壞問題,這種程式問題就好辦多了。將衝突程式卸掉ok!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家電腦配置帶戰地之王有點吃力,所以機器產生的熱量也多,電腦一般都有自動斷電的保護功能,電腦因超負荷工作,溫度太高,所以自動斷電,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記憶體太低 cup也不行 看看在主機板上把視訊記憶體擴到256m再試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

不行按個自在飛車吧,之後在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太垃圾了,帶不起來。

為什麼我玩戰地之王的時候 玩一會 電腦總是自動關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什麼系統? 還有網速 ,還有電腦配置。

我戰地之王已經啟用成功了為什麼玩不了

我下午剛剛更新好更新完進玩了還可以剛剛下在上就說認證失敗就自動退了為什麼?我也是啊。在玩都跳掉了。再登陸就是認證失敗 不要急!我也是這樣,剛才還玩得好好的,一下子超卡,就出來了,還有認證失敗是因為伺服器穩定當中,過幾天就行了!現在都是這樣。遊戲剛更新還未穩定。一會能上一會不能上的。是伺服器的問題並非...

戰地之王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逍遙在南方的文庫 一 戰地之王配置要求如下圖 二 建議配置 1 台式 1 處理器 i3 3210以上 或 amd x4 840以上 2 顯示卡 低特效 intel hd 530 或 amd hd3870 中高特效 gtx750 或 amd r7 360 全特效 gtx760 gtx950以上 或 a...

我電腦玩cf玩著玩著就自動關機,我電腦玩CF玩著玩著就自動關機

知友您好!有時候是由於wimfilter.sys檔案導致,而這個驅動檔案是遊戲的反外掛驅動 開機進入計算機的安全模式 開機後按鍵盤上的f8,然後選擇安全模式 進入後到c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目錄下找到wimfilter.sys驅動,直接刪除這個驅動檔案後重啟計算機進入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