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之王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時間 2021-12-28 01:34:00

1樓:逍遙在南方的文庫

一、戰地之王配置要求如下圖

二、建議配置

1、台式

(1)處理器:i3-3210以上 或 amd x4 840以上;

(2)顯示卡:【低特效】intel hd 530 或 amd hd3870;【中高特效】gtx750 或 amd r7 360;【全特效】gtx760、gtx950以上 或 amd r9 370x、amd rx 460以上;

(3)記憶體:8g (ddr3 1600mhz / ddr4 2133mhz)以上。

(4)硬碟:無特殊要求,30g以上空閒儲存空間。

2樓:tutu天然呆

需要320g記憶體的電腦。

1、你要是喜歡打遊戲的話,現在配機都是主要這幾硬體對一台電腦的效能佔主要,cpu  記憶體  突出遊戲的顯示卡  主機板  就這幾種  cpu要高  。

2、比如5200+以上  記憶體  4g  顯示卡七彩虹9800gt終極版  主機板  翔昇乙個大板全固態電容(智慧型板)  這就是雙核的高階級  硬碟的話跟這些沒關係。

3、只是看你裝的東西多不多  多的花就用大點的320g應該夠了  注:還有個最主要的你光配置好沒用,你遷的網線,如果是你一台機用  你就遷個1m的電信就夠了  不要太花費了!

3樓:du小鯨

戰地5電腦配置的最低要求是什麼

4樓:郝泓秦雪卉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1g、電腦記憶體4g、cpu-i3以上四核。其他都不用管了。

5樓:鋼神綠鋼

你需要一台2015款macbook pro 15寸執行戰地之王。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戰地之王就自動關機?

看你的配置,是有年頭的機器了,裡面灰塵肯定不少。自動關機是否只在玩戰地時發生?如果這樣我感覺最大的可能性是某個硬體溫度過高導致機器關機保護。下個魯大師等溫度監測軟體查查溫度就會一目了然。降溫的問題 1換過熱的硬體或相應的風扇,2清掃機箱內灰塵及給風扇上潤滑油。如果不是溫度問題那就將遊戲解除安裝乾淨後...

魔獸世界的電腦配置,玩魔獸世界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足夠了,間直有些奢侈。我給你出個吧 cpu amd 7750 395 或者intel e5200 450 主機板 技嘉 770 ud3 基於intel 技嘉 p43 系列 58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2 2g 800mhz 145 硬碟 希捷500g 7200轉 11代 32m 398 光碟機 就...

夢幻西遊5開需要什麼電腦配置

閔真弭雅惠 這是網上的圖?是的話,這個顯示卡90 是假顯示卡。cpu是舊的cpu,主機板根本沒有四核的說法,忽悠人的,一款老主機板。記憶體低,硬碟才160g,估計也是舊的。顯示卡如果是真的,這款顯示卡的 3800元以上。機箱電源什麼牌子根本沒聽過。 按時大鍋飯 夢幻西遊不吃配置的 主要是yy主播的 ...